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瞧你这样子,一点气魄都没有,还怎么当雨琪男朋友”小奶牛声音不爽道。
  “算了,他就是这样淳朴”这时候苏雨琪倒是帮着说话了。
  “淳朴?土包子一个,全身上下,没一件有品位的东西。”小奶牛才不依这种看法。
  “别说了,这又不是你男朋友”苏雨琪埋怨道。
  “重色轻友的家伙!你们两人都是讨厌鬼”小奶牛气道。
  “欢迎光临,请问您有预定吗?”一到门口,一个清秀的服务员就问道。
  “我是马良”马良点点头说道。
  “原来是马良先生,请跟我来,我已经跟您安排好了包厢,请”这个服务员直接做出了请的手势,马良一愣,这么容易?顿时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种特权,似乎挺好用的。
  “咦?”小奶牛看到后显得一丝好奇,而苏雨琪有点得意的昂着小脑袋。马良越厉害,她当然就感觉越开心。
  马良走路的感觉不自然,反正跟着这个服务员一直走,到了二楼的包厢区。
  “糟糕!别动”走着的小奶牛忽然叫了声,然后马良感觉她一晃,一个香喷喷的身子抱着自己,尤其是被两团格外的柔软压迫了胸口,顿时有点走神,相当舒服,身体都忍不住有反应了。
  而鼻尖闻到的是发香,正是小奶牛在刚刚一瞬间抱住了马良。
  “怎么了!”苏雨琪被吓了跳,赶紧问道,有点不乐意马良被抱着。
  “是我小姨,被她看到了就完蛋了”小奶牛闷声道,人也躲躲闪闪。
  而就在这时候,马良感觉到不远处有人说着话经过了,服务员好奇的看着这一幕,但是什么都没说。
  “穿红色衣服的那个,提着个黑色的包包,走了没”她问道,把马良当作了护盾。不过脸通红了,第一次跟个男人这么亲密的接触,可恶极了,马良身上自然散发的男性气息,她不由自主的呼吸进去,感觉很奇怪,心跳加速,而且自己刚刚用力过猛,紧贴着。
  “走了,你可以出来了”苏雨琪说道,拉住了马良的手。
  “讨厌死了,男人的味道,恶心”她皱了皱鼻子,嫌弃的样子,离开了马良的怀抱,却不敢正视两人,匆匆走在前面,要是被看到自己这模样,丢死人了。
  别看她平常很多东西都敢说,但是连牵手都没有过,刚刚居然抱着人了,丢人,丢人!
  直到进了包厢坐下,红晕才渐渐消散,两人似乎都没说什么,她才呼了口气。
  捏着苏雨琪柔软的小手,马良也说不出的满足,坐下之后,服务员就去准备茶水了。
  这里是包厢,当然不用担心外面的人看到。

上一篇:第348章 秀恩爱 下一篇:第350章 专吃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