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虽然这里面的消费挺贵的,但是没想到人不少,好多人掏出手机在玩。而苏雨琪就跟漂亮小狐狸一样找寻着踪迹,马良也挺好奇的,那个小奶牛到底是什么样子。
  不过苏雨琪却忽然把手松开了,朝着另一边摆摆手。
  马良顺着看过去,看到了靠窗的桌子边,坐着一男一女,都跟苏雨琪年纪差不多,都穿着统一的校服,男的白白净净,挺帅,发型也很时尚,正说着笑。挺像那种电视剧里的韩国的帅哥。
  而他对面,是一个女生,模样儿相当漂亮可人,简直让人立刻心生疼爱。秀发披肩,漂亮大眼睛,双眼皮,充满了纯真柔美,却又有点儿朦朦胧胧的呆呆感觉。秀眉浓墨,却丝毫不显得冷,反而感觉她会有点小聪明。脸蛋儿标准美人瓜子脸,略微点婴儿肥,肉嘟嘟的,肌肤水嫩透白。叫人总想掐一把,小鼻子挺着,几分倔强。
  红润的樱桃小口正喝着咖啡。
  她并不胖,因为那校服穿起来都空荡荡的一样。但是唯有一个地方例外,那就是胸口,结实饱满的撑开了里面白色的短袖。
  难道她就是小奶牛?马良总算是明白这句话了。
  苏雨琪走过去后,却是直接跟那帅哥打了个招呼,热络的聊起来了,马良跟过去,心中有点憋着,就算自己没这个男人帅,也没必要这样吧?
  难道她并没有太喜欢自己?马良摇摇头,却发现有目光注视着自己,心中一惊,抬头一看,正是那个女生。而且是以几乎要吃掉他的目光盯着。
  不过似乎没有其他的动作?马良稍微松了口气。
  “你是谁?”那个帅哥看到马良站在这里,不由得眉头一皱问道,他并没有看到马良是跟苏雨琪一起来的。
  “他是我一个朋友”苏雨琪介绍道,却没说是什么朋友。
  “朋友?”那人也没多说了。马良挺尴尬的,苏雨琪跟那个男的坐在一起,那么只有这边一个空位了,也就是小奶牛旁边。
  慢慢的坐下去,却是如坐针毡一般,那目光似乎一直盯着自己,有点发寒,明明那么可爱,为什么?马良不敢直视她。
  苏雨琪似乎跟那人聊得很开心,时不时的笑着,而那男的看到她的笑容,都会呆滞,而且他也挺主动的想追求苏雨琪。马良低着头,心中是有点憋屈,就算你更喜欢这个男的,能不能别当着面?
  算了,这是她的自由,况且跟着自己,难道真的有什么好结果?如果她真的喜欢这个男的,自己也应该放手才对。即使这么想,心里也很不舒服。
  “我去隔壁买本书”马良感觉坐在这里没什么意义了,直接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本来心情就不好了,偏偏还被人当仇人一般的盯着。

上一篇:第346章 完美少女 下一篇:第348章 秀恩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