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糟了,我忘了,那怎么办?”苏雨瑶也意识到了。“你在旁边睡着,肯定她会紧张,到时候很多事情就不方便说了。”
  而且刚刚已经说好了,然后又反悔?那就太没信用了。
  “没事,我陪梦梦睡”马良摇摇头。
  “我警告你,千万别打夏雪姐的主意,否则我就把你那坏东西给咬断!”苏雨瑶警惕道。以夏雪姐的魅力,男人都容易忍不住,更何况夏雪姐自己说她有些寂寞,那难免会**的。
  “如果我晚上听到什么动静,第二天,你等着”苏雨瑶手悄悄的伸在了马良的裤裆哪儿,然后一掐。马良惊出了冷汗。
  “你其他地方,可以有别的女人碰,但是这根坏东西,是我的私人物品,只有我能碰”苏雨瑶已经对马良的小兄弟宣示了主权。
  “明不明白?”苏雨瑶故作凶恶道。
  马良点点头,这时候说不明白,那是傻了。
  “当然,你也有好处,因为我全身上下,都只有你这个男人能碰”苏雨瑶深知胡萝卜加大棒的故事。好处肯定少不了。说完,献上香吻。
  不过这学校旁边,加上那些学生偶尔喜欢捉迷藏之类的,可能跑这里来,看到了影响不好,所以只能浅尝则止。
  “对不起,我当时忘了,被佩佩的事情急昏了头。要不我跟她说说改天?今天依然是我们一起单独睡”苏雨瑶难得温柔的说道。
  “雨瑶,不用这样,时间我们很多,但是佩佩这里不解决的话,以后变故就更多了”马良也是无奈叹息。
  “要不,洗澡的时候?我们一起洗?然后,就可以那个了”苏雨瑶娇滴滴的在马良的胸口划着圈,就跟亲昵着主人的猫一样。
  “可是这样还是没有床上舒服”苏雨瑶又否定了。“怎么说也是第一次,我要舒舒服服的。浪漫什么的,都没这个重要”
  两人说着的时候,上课的铃声敲响了,所以不再耽搁,先上课要紧。
  因为苏雨瑶邀请了佩佩在家里睡,所以回去的时候依然是四个人,只不过小梅变成了佩佩。一到家门口,小黑狗热情的迎过来,因为喂得多,所以依旧肥嘟嘟的。更有意思的是,它也挺喜欢吃蔬菜,是一只奇怪的狗。
  一回到家,没看到夏雪,但是大棚哪里似乎有动静,就直接进去了,果然夏雪蹲在地上,正在小心的排着种子,几根发丝垂下,那种温柔的专注让男人迷醉。她扎着袖口,露出白生生如同莲藕般的手臂,欣长的手指捏着,小心的埋在土里,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了。
  而因为是蹲着,所以那完美的蜜桃美臀显得格外丰腴,随着细腰一收,之后是线条秀美的玉背,精巧的香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