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然后苏雨瑶的嘴凑过来了,马良也是闭上了眼睛,等待这一吻,谁知道撅了半天嘴,没碰着,睁开眼睛一看,苏雨瑶笑着。
  却也没有继续捉弄,凑了过来,两个人炙热的吻着,舌头交缠在一起。
  “好了,打电话”苏雨瑶身子软软的,靠着喘息道。
  正事要紧,马良压住了继续缠绵的**,骑着车去村那头了。同时也琢磨着,自己以后拉电线过来的同时,也弄根电话线。毕竟苏雨瑶是城里人。自己得想办法把这里的条件变得跟城里一样,估计她才会显得熟悉。
  而苏雨瑶,则是希望马良以后去城里定居。
  苏雨瑶今天有一种冲动,那就是把自己第一次给马良,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总想把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交给他了。
  酒意早就消失了,她在摩托车后面抱着腰,红着脸,想着自己跟马良的第一次,应该是怎样的?那种真正男女的滋味,有什么不同?
  她心里痒痒的,变成了期待一样。会不会痛?而且那个家伙那么大,能进去吗?
  “雨瑶,雨瑶?”马良奇怪了,自己都停车三四分钟了,苏雨瑶怎么还没动静。只好开口喊了。
  “啊?”苏雨瑶回过神来,看到已经到了老村长家的外面,赶紧下车了,朝着里面走去了,然后又忽然回过头“你别进来,也别偷听我打电话”
  看着那种通红的俏脸,马良奇怪了,这酒劲还没退去?他倒是没兴趣去偷听**,下了摩托车,跟不远处的几只小狗玩逗起来。
  这些肥嘟嘟的家伙不停的舔着他的手,相当可爱,毛茸茸的。
  跟老村长说了之后,苏雨瑶时刻注视着门口的方向,确定没有人,才拿起电话,拨通了号码。
  很快,有一个温柔的女声,是父亲的助理秘书,因为这个县相当的繁华,实际上要处理的事物非常多。甚至不亚于一个普通市的工作量。
  “叶姨,是我,雨瑶”苏雨瑶开口了。
  “原来是雨瑶,我可是很久没见到你了”叶姨笑了笑。
  “我爸呢?”苏雨瑶问。
  “他刚刚开会回来,我帮你转到他的内线去”
  “谢谢叶姨”苏雨瑶松了口气,还好,人在。
  “别客气”叶姨按下了按钮,嘟了声。
  “喂,是谁?”
  “爸,是我”苏雨瑶手绕着电话线,也不由得放松了几分。
  “原来是我家的宝贝大闺女,怎么舍得跟我打电话了?听你妈说,你离家出走了?”
  苏雨瑶的父亲声音很爽朗,让人听着就有亲和力。
  “你别告诉妈我给你打电话了。”她撒娇道。

上一篇:第179章 想亲我? 下一篇:第181章 被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