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怎么了?”马良奇怪道。
  “没,没事,你继续”佩佩很不好意思,马良只是无意识碰到了,而且只是手。不应该这么敏感的。只是以前从来没怎么跟男的接触。显得紧张了。
  “只要你把这些要点说清楚了,就基本上行了,对了,提问有没有问题?”马良又问道。
  “我怕他们回答的跟我想的不一样,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佩佩如实说道。
  “那我再给里整理一下他们可能的问题,以及你应对的方向”马良想了想,又开始写起来。
  看着他认真书写的样子,佩佩有些发呆,似乎,挺顺眼的。而且很会帮人。
  “佩佩”这时候张校长走进来,喊了一声。
  “啊?”她吓了一跳,心砰砰的跳,就跟做坏事被发现了一样。
  “吃饭了,等会儿冷了”张校长说道。
  “我,我在看马老师做教案。”
  “那好,多学学,你今天上午表现得很不错”张校长挺满意的点点头,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显得怕羞了点。
  “好了,你看看,大致上这些混小子会有这些问题”马良完成了。
  佩佩看了会儿,点点头。“谢谢你,马老师”
  “不用谢,都是老师,互相帮助应该的。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你要是想熟悉一下人,就可以跟宁梦梦说说,告诉她是我让你找她的。”
  “遇到什么急事,也都不要急,请张校长过去一下,就可以解决的”马良把事情都说了说。
  “我知道”佩佩用力的点点头。
  “对了,你是住在张校长家里?”马良问道。佩佩恩了声。
  “这样吧,下午的时候,你去我家吃饭。然后详说说这当老师的事情,苏老师是县城里来的,经验也比较丰富。到时候我再送你去张校长家里”
  反正有了摩托车,送人也快。而且佩佩越快学会了,那么教学工作也就能正常了。
  “可以的话,你到时候跟着宁梦梦走就行了”
  佩佩本身不太会拒绝人,而且这又是为了学校的事情,虽然感到紧张害羞,还是鼓起勇气答应了。
  马良也离开了,先去买了两只鸡,然后弄了条鲜活的鱼,买了些土鸡蛋,又去弄了点治疗外伤的草药。
  兴冲冲的回到家,发现苏雨瑶又躺在床上睡觉了,于是宰鸡煮鱼,忙得不亦乐乎。又弄着小壶里的酒兑了点水,弄了些新鲜的蔬菜。
  忙的差不多的时候,苏雨瑶也起来了,伸着懒腰,药酒的效果不错,很快没那么腰酸背痛了。
  “我想去兜兜风”苏雨瑶看着外面的车,挺直接的说道。

上一篇:第158章 莫名甜意 下一篇:第160章 黄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