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即使走得快,头发,身上,也沾上了一层的雨,周若彤的店门开着,她正坐着,看着什么东西,听到了动静,就抬起头。
  不过她却没有立即过来,而是转身进屋子里,拿了条毛巾,给马良擦拭干了头发之后,再双手拥入了她怀里,环抱着,靠在肩头上。
  “你来了”这时候,她才说了这第一句话。
  “小彤姐,你搬房子了吗?”马良问道。
  “搬了,在后面,你先去,我把店门关上,跟着过来”她笑了笑,松开了怀抱。因为下雨,所以马良把东**着了,她也没看到。
  她今天非常漂亮,穿着马良送的那双靴子,弹性十足的诱人丝袜,裹出了妙曼的修长美腿,大概是点儿冷了,所以穿着一件红色的长外套,而涂了淡淡的口红,显得娇艳欲滴。
  看得马良一阵心跳加。
  她去关门的时候,马良也把红酒找了出来,然后走到了后面的房子里,果然是宽敞了不少,也收拾得挺干净,放东西什么的方便多了。
  而小桌子上,已经摆着几个家常小菜了,稍微有些冷了。两边各有一把椅子,想了想,马良把酒用螺丝钉给拉开了。找了两只杯子,然后倒上了。
  周若彤的脚步声传来,马良坐好了。
  她关上了门,走过来坐下,看到了那瓶酒,有些惊讶“你买的?”
  “别人送的,今天刚好喝了。”马良说道。
  她笑了笑,很美,然后脱掉了那件外套。顿时马良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太美了,简直跟电视里的大明星没什么区别。
  一件黑色的性感短裙晚礼服,胸口深深的V字领,高贵而优雅,可以看到她优美圆润的软玉,上翘弧度,点点凸出,里面什么都没穿!
  而且裙子很短,又紧,大概只能遮住翘臀的位置,她转了个圈,差点就要看光了一样。那美背更是几乎全部露出来了!
  马良第一次看到这种性感与优雅的结合,小兄弟自然起立,人也呆了。完全挪不开目光。感觉呼吸都有些滞住了。
  消瘦的香肩上也只有两根浅浅的带。举手投足,都有种柔弱而娇美的魅力,
  她坐了下来,显然是经过惊心准备的。
  “还愣着干什么”她问马良,语气有些娇嗔,风情万种。
  马良心跳加,呼吸急促。明明不是在床上,却有着这种莫名的兴奋。
  好一会儿,他才恢复,却忍不住眼睛继续看着。也想到了正事,送礼物。
  “小彤姐,我有个礼物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马良拿出了那精致的小手提袋给了她。
  周若彤愣了一下,缓慢的接过来,取出了里面的盒子,手都有点儿抖,打开之后,那条漂亮的项链静静的躺在盒子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