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尤其小丽背对着外面侧睡着,美腿修长笔直,勾人丰腴的娇臀往后翘着,那薄薄的丝边小裤裤根本遮不住多少。勒着了女人的私密地儿。
  腰儿也是纤细光洁,绝对的尤物。周若彤只是平躺着,有一份宁静冲淡了那种诱惑。
  “小彤姐,小丽姐,起床了”马良喊了声。可是两人都没动静。
  不由得加大了声音“小彤姐,小丽姐,时间不早了”
  这次有了动静,不过只是小丽转了个身,正对着他了。而一条**更是搁在了周若彤的身上。堪称喷血的诱惑。
  只是时间真的不早了,马良只好轻轻的摇了摇两人,多喊了几声,她们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到了马良。又继续闭上了。
  她们昨天聊到很晚,所以这时候完全起不来。马良看了看时间,继续摇着。
  两人终于从床上爬起来,打着哈欠。还是没睡醒的样子。
  不过周若彤还是支撑着起来了,换了衣服,就去洗脸了。
  “马良,过来,伺候我起床”小丽对他勾了勾手指头,然后一脸的睡意,要不是马良突然扶着,她又倒床上了。
  “帮我穿好衣服,我再睡会儿”她居然真的闭上了眼睛。
  “衣服就在那桌子上。”她又说了句,马良到处一看,确实发现了。一件白色的女式衬衫,一条颜色漂亮的紧身裤。还有女人的内…衣?
  马良先拿到了床边,想了想,一咬牙,拉住了她睡裙的边缘,然后慢慢的上扯,整个过程,那雪白的肌肤就跟刚刚剥壳的鸡蛋一样,她倒是懒散的抬起手,配合了,上身光着,软玉晃动得让人心慌。
  只是马良傻眼了,那女人的罩儿该怎么穿。想着,似乎应该穿过手臂,然后后面扣上。他想明白了,小心的穿过两条手臂。然后绕在背后,扣了好久才扣上。一看前面,完全不对,然后伸出手,心猿意马的碰着软乎乎的白玉,调整到罩里面去,但有些紧,用了力,体会着十足的弹性。
  之后是女式衬衫。穿裤子的时候她倒是站起来了,马良慢慢的给她拉上,她扶着。
  穿好了,松了口气,而小丽似乎也醒了过来,她看着马良,现在穿着拖鞋,两人差不多高。刚好对着眼。
  忽然,她按住了,直接把马良逼到了墙边,然后热烈的吻起来,虽然没有周若彤的那种细腻,却大胆火热。片刻之后,她分开。
  “你可得记着我。反正我是记住你了”她说了句,似乎有点伤感,松了手,出去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三人吃了个早餐,然后先送小丽到车站,挥手告别之后,马良跟周若彤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这几天,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车子到了时间就出发了,而马良发着呆,想到了苏雨瑶,她会不会还回到村子里?很难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