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两人直接上了个三轮摩托,朝着真正的城区而去。
  马良拿出了自己列的一个单子看着,买书,买种子,询问花店,这是最重要的三件事。然后就可以随意逛逛了。
  周若彤拿过了他的纸条看了看,然后递回给他了。
  过了河,下了车,一片的繁荣景象,马良有些日子没来了。因为周若彤的朋友在稍微远点的地方,等了会儿公交车。
  人挺多的,根本就没位置坐,开始还好,但是因为周若彤漂亮,所以不少人都故意往这边挤着。她本来抓着扶手的,到后来,懒得抓了,自己背靠着车窗,然后抓住马良挡在自己身前。
  “借你用会儿”她打了个哈欠,然后伸手环住了马良的腰,直接面对面的抱着了。这样别人就无法过来打什么注意。
  “小彤姐”马良总感觉不好意思,另外现在的周若彤也比以前轻松了不少。
  一路摇晃着,马良那东西就没老实过,直接顶着,周若彤肯定察觉到了,因为刚好位置挺对着的。但是她什么都没说。
  终于到站了,马良赶紧把手伸到裤兜里,压下了自己那东西。这大路上跟藏着枪一样,太别扭了。
  周若彤看着,笑起来。“这么快就有反应?”她问,做为过来人,已经习惯了男人这种情况。
  马良点点头,但也不觉得尴尬了。“因为小彤姐你很漂亮”
  “那跟苏老师相比呢?”周若彤问道。
  “都好看”马良还真不知道那个更好一点,反正都挑不出毛病。看了让人十分行动。如果苏雨瑶是天鹅的话,那么周若彤就是一只猫,性感,神秘,美丽。
  她依旧挽着马良的手臂,两人走入了一个小区。
  “她应该快起床了,她是下午到晚上上班”周若彤看了下时间又说道。
  “什么工作?”马良好奇道。
  “模特培训的老师,她也受不了这个圈子,所以转行做老师了。”周若彤说着,却有着一种旁人难想象的心酸。毕竟她们美丽动人,甚至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但私下里,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而且更累。
  马良看了看周围整洁的楼房,四处停靠着的小车,简直跟村里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过他发现自己还挺引人注意的。主要是旁边周若彤的功劳。
  进了一栋,居然住在五楼。
  “小彤姐,你以前住这儿?”马良好奇道。
  “这里两室一厅,我跟她一间房,本来还有两女的,现在不做了,被老板包养了,住别墅去了”周若彤介绍着,然后敲门了,好一会儿,门才有了动静,直接开了。

上一篇:127.开放美女 下一篇:129.白天的妙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