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就是说,你在家没地方睡觉了,而且老跟夏雪梦梦睡,弄得你好像跟她结婚似的”苏雨瑶不满道。
  马良真搞不懂夏雪在想什么了,明明跟平常没两样,还是那么温柔体贴。可偏偏不准自己跟她睡了,是为什么。
  “走了,上课去了”苏雨瑶拉着马良衣服走了。
  整个上午,马良都在想这个问题,所以午一下课,就直接跑回去了,得问个清楚了。匆匆来到家里,发现夏雪正在房间里整理东西,她听到脚步声,一回头,发现是马良。
  “你怎么回来了?”她奇怪道。
  马良把门给关上了
  “夏雪姐,为什么我们不能睡了”马良问道。
  “你就是特意为了这个回来的?”夏雪继续整理着,那圆臀裹紧,翘得老高。
  “夏雪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夏雪摇摇头,“你没做错什么,昨天你不是有地方睡了吗?”
  “那跟这有什么联系?”
  夏雪走过来,看着马良,浅笑一声,“我感觉你跟苏老师很适合。”
  马良明白了,夏雪居然是想撮合自己跟苏雨瑶。所以才不让自己跟她睡了。
  “夏雪姐,你应该知道…”
  他话没说完,却被夏雪的动作打断了,因为嘴唇碰着他的嘴。
  “老公”夏雪喊了一声,浓浓的情意从来没有变过。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试着追苏老师,好吗?”夏雪对视着他的眼睛,说道。
  “夏雪姐,我怎么可能追到苏老师。”马良并不太相信。
  “那你昨天睡得哪儿?”夏雪问他。
  “跟,跟苏老师一起”
  “如果一个女人都肯跟你睡在一张床上了,还不肯让你追吗?”夏雪心思也挺周密的,只不过平常不表现出来。
  “那我们怎么办?”
  大概是为了鼓励马良去追苏雨瑶,所以夏雪也是红着脸,主动一手摸到了马良的小兄弟。直接感受着它变硬变大了。
  “夏雪,夏雪?”外面传来了香兰的喊声,而夏雪手一松,不敢看马良,而是匆匆开了门。
  “我在这”
  “弟,你也回来了,两人关着门,是不是做什么好事?”香兰笑着,眼神暧昧的盯着两人。
  夏雪不说话,马良也有点尴尬。
  “好了,不打扰你们了,我只是过来看看,我先忙去了”香兰说完又走了,还给了马良一个特别暗示的眼神。
  “老公,你去追苏老师。”等香兰走了,夏雪继续说道。
  “可是,我又不能放弃你,如果真追了苏老师,那对她来说,是不会接受的”马良急道。夏雪沉默了,这确实是个问题。因为苏雨瑶不可能接受马良跟夏雪还有关系。她原本的想法是自己默默退出。

上一篇:113.夜半熬不住 下一篇:115.男人太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