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过会儿,女的拿着钱出来了,马良一点,二千五,加之前给的一千定金,足足三千五百块。
  “下次,弄点黄瓜来,我看能不能把价格要高点。毕竟黄瓜产量低些”阿黄说道。盘算着这一来二去的,自己又是钱入账了。看来遇着财神了。
  “那行,我先走了。”马良小心的收好钱,带着苏雨瑶离开了。
  “快说!他到底跟你说了什么”苏雨瑶故作恶狠狠的在马良耳边说到。她心里一直挺好奇的。
  “我说了你肯定骂我”马良摇摇头。
  “不骂你,到底是什么”苏雨瑶都带点撒娇了。
  “他说,男人要想真正让女人听话,就得床上厉害,女人舒服了,自然就听话了”马良原话转达。
  “臭流氓”苏雨瑶啐了一口,脸一红。
  “你说了不骂的”马良感觉女人真善变。
  苏雨瑶倒是不做声了,心里却想着,真正跟男人做的时候,是个什么滋味?自己可还是货真价实的处女,就算偶偶偷偷的自玩一下,肯定也跟男人大不同。
  如果跟书上说的一样,那阿黄的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不知道马良这方面本事怎么样。
  自己为什么想到了他!
  直接到了周若彤的店子上,她似乎已经打针回来了,起色也比之前好了很多。看到马良来了,笑了笑,却并不意外一样。
  “小彤姐,我给你送饭来了。趁热先吃了”马良把鸡汤还有米饭递过去。
  她接过了,“你们进去坐着,我等会儿就进来”
  这外面没坐的地方,也确实是个麻烦事。
  苏雨瑶跟周若彤打了个招呼,也跟着进去了,不过对这个女人,她还是有点芥蒂,主要是那晚上上厕所的事儿,感觉她好像故意跟马良机会一样。
  “还有什么事儿?”苏雨瑶问马良。
  “她说借两千块钱,我得拿给她”马良如实回答。
  “你傻了?她现在伤也好得差不多了,怎么还要这么多钱?”苏雨瑶心里不舒服了。
  “她说要学服装设计得借两千块。”
  “你让我怎么说你,好人可以当,但是别人说借钱就借?借多少就给多少?万一不还呢?要是别人利用你,怎么办?”苏雨瑶忍不住加大了声音。
  “我是不准备还”周若彤的声音传来,原来她走了进来。而苏雨瑶有些尴尬。
  “为什么!你认为他是老实人就好欺负?”苏雨瑶站起来,挺不舒服的说道。
  “你是他女朋友?”周若彤也并不生气,而是问道。
  “不是,但我不能任由着你这样的女人欺负他。”苏雨瑶怒道。

上一篇:108.小赚一笔 下一篇:110.暧昧的姿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