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她正在打水,精神似乎不错。穿着薄薄的衣衫,有着动人的风韵。看到马良,主动打了招呼。
  “弟,那里弄得了摩托车?”
  “香兰姐,你回来了,我帮了别人的忙,别人送我的”马良也是几分欣喜,自己对于女人最初的认识,都是通过她来的。
  “本来只打算去娘家两天的,结果遇上有事儿要帮忙,就多呆了几天。这没些日子,夏雪就给住你家里来了?”她调侃道,那眉目间的表情很明显。
  马良有些不好意思,“我跟夏雪好上了。”
  听到他这么说,她挺高兴的说道:“看不出咱弟还是个能人。本市不小”
  不过这里面还是有些伤感,大概是想起什么。
  “香兰姐,我帮你”马良赶紧下了车,帮她提着水进屋子了。
  “姐很替你高兴,只是”她犹豫了一下,补充道:“她还肯给你生孩子吗?”
  现在每次都没做保护措施,估计还真可能怀上了。虽然夏雪到了关键时刻都说不要,但是男人在最舒服的时刻,怎么舍得放开,反而更用力更深入,一来二去,她也认了。
  “不知道。”马良如实回答。
  而香兰瞄了一眼他裤裆:“是不是弟下面本事大,把她给征服了?”
  马良红着脸,不好意思了。跟夏雪是一步一步的,感觉是慢慢培养出来的。
  香兰叹了口气,“真羡慕夏雪,找了个好男人。”
  “香兰姐,我说过会照顾你的”马良赶紧说道。
  香兰白了他一眼“姐是个活生生的女人,光吃喝就能完事?否则还要男人干什么”
  马良把水放下了,也不知道怎么答复。
  “对了,是不是谁到我房间睡了一晚。”香兰想起了自己的床。
  “是我”马良赶紧承认了。
  “哟,有了美人,还跑姐这床上来?是不是想姐了?”她靠过来,大胆而充满了诱惑,香兰是小家碧玉的女人,看着让人舒服,而且身材丰韵,尤其是那大翘屁股,摸起来很舒服。
  马良总不能说自己跟夏雪在这里折腾了多久。只好点点头。
  “算你还惦记着姐,你们男人花心点也不奇怪,就跟吃菜一样,天天吃一样,就算是山珍海味也会腻。女人对男人,就跟咬甘蔗一样,越咬越甜,舍不得放手”
  别看她这话粗,但是细细想想,是这么回事。
  “香兰姐,别做饭了,晚上去我家吃就行了”马良招呼道。
  “行”她笑着,孩子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这次到娘家,我把王大麻子的事情跟娘家人说了下,他们都让我再找个男人,弟弟你说我是找呢,还是不找?”她问。

上一篇:86.香兰姐回来了 下一篇:88.奇异的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