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一切都只有认了,麻花婆还真拿了两千块钱来。马良直接就递给了张校长。
  大家都鼓掌了。张校长也是十分的激动。两千块,可以做不少事儿了。
  “小马,谢谢你,谢谢你”
  而都没有人注意,梦梦都睡着了,夏雪尴尬的拍醒了她。
  “没事,我感觉已经好多了。”马良乘着机会说道。“谢谢村长,谢谢两位大爷,还有…”
  “叫我鱼头就行”鱼头知道马良不太了解自己。
  “非常感谢你,要不然她们还死咬着。另外也谢谢大家,要不是你们,他们也恐怕不会这么容易承认错误。所以遇到这些事情,我们要团结起来。”
  “马老师说的对,只要大伙儿团结起来,就跟今天一样,麻花婆就没戏唱了”
  尝到了甜头,大家都跃跃欲试了,尤其是狠狠的摆脱了麻花婆。出了一大口恶气。
  因为事情解决了,所以三三两两的,大家都回去了。而且议论纷纷,大有一吐为快的架势。
  “小马,你真没事?”张校长小心翼翼的收好了钱,然后问道。
  “真的没事了,只是那时候感觉很不舒服。放心好了。”马良还做了几个动作。
  这时候苏雨瑶,梦梦,都似乎好了很多。张校长真放心了。
  肖二宝他们几人都看着热闹,但是他心里相当不是滋味,没想到马良居然跟鱼头还有大光头他们关系那么好。癞皮狗居然还被他打了一顿。
  “马老师可真厉害啊”舒丽丽叹道,听得肖二宝更不是滋味,冷哼一声,就走了。
  鱼头手痒着,去打牌了,门婆更是对马良另眼相看,在跟夏雪聊了几句后,也走了。
  而经过了这次,马良也明白了,事情跟计划总是有出入,但是只要你肯去做,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那小马,你最后锁门,我先回去把钱放好了,然后规划下干点什么”张校长是着急着提高学校品质了。
  “行”马良点点头。看着张校长轻快的背影,不由得心里舒缓了很多。今天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张校长走了会儿才兴起给马良说对象的事儿,因为那边有信了,说愿意跟马良见一面。
  没事,等后天说也不迟。明天是周末,有天假。
  “没事了”马良长长的呼了口气,结果耳朵吃痛,苏雨瑶正拧着。
  “说了那么多感谢的话,我就没出力了?还有夏雪姐梦梦呢?”苏雨瑶问。
  “都感谢”马良龇牙咧嘴的。
  “算你识相”苏雨瑶放了手,才算满意。
  “可以回家了吗?”梦梦眨着漂亮的大眼睛,她反正是什么事儿都弄不明白,加上夏雪抱着的挺温暖,就直接迷迷糊糊的睡着。

上一篇:84.群起攻之 下一篇:86.香兰姐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