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马老师…”
  “我知道你担心梦梦看到”马良昨天晚上都没机会好好品尝这极品的美人,心忍不住荡着涟漪,今天晚上一定要继续。
  “对了,你再回去一趟,把那死鸡拿来给煮了,但是都别吃。”马良想起了什么,又嘱咐道。
  尽管不知道为什么,夏雪点点头,其实老鼠药毒死的鸡鸭能是能吃,或多或少对身体不太好。
  马良带上了自己买的烟酒,骑上了摩托,就去村长家了。摩托这东西,这点最方便。
  几分钟,就直接到了村长那边。
  当然不是直接骑摩托去的,马良把摩托给停在了路边,然后把提了一瓶酒,加上一条烟。才步行去了村长的家的。
  他正扛着锄头从后山回来,看到马良,有点惊讶,尤其是手上提着东西。
  “马老师,怎么有空过来转转?”张大同问道。
  “上次的事情还没好好谢谢你,刚好最近卖了点菜,手里有些钱”马良笑了笑,村子里认识他的都知道他种菜。
  “那些都是小事,你也别这么破费”张大同看到那瓶子酒眼睛一亮,得一二十块一瓶,平日里他最馋的就是这东西,那条烟也得二十来块钱。都是好东西。
  “要不是当时你让麻花婆她们走了,还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儿,这点意思还希望村长收下”马良是想着各种词,好歹也是个老师,认真起来,肚子里还是有点墨水可以挥洒的。
  “村长,你就别客气了,而且我爸妈在的时候,你也帮过他们,这些情,我都记着”马良递过去了。
  “行,算起来,你也是我侄儿辈分,那我就不客气了”张大同喜笑颜开,提着烟酒,是看了又看。
  “那我就先走了”还有人家马良得去送。
  “不如留下来吃点晚饭?”张大同挽留到。
  “不了,家里已经弄上了”马良摆摆手。
  “那行,下次有什么事儿,你来叫叔就行了”他也是主动拉近了关系。
  马良点点头,离开了。
  人情就是这样,你对我好点,我就对你更好点。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关系。马良骑上摩托,又去了肖家大爷,张家大爷两家。
  他们就没张大同那么客气了,都这个岁数的人,能多有些乐子,就多点乐子。都对马良非常满意。他们也听说了麻花婆的事情,说下次她们再闹,他们肯定帮忙。
  最后,天色已经快晚了,摩托车后面还有些水果糖果,本来想昨天送张校长家的,但事情太多,没忙过来,就乘着今天了。
  到了张校长的家门口,他就在路边,孙子坐在了一个破旧的小竹篮推车里,老两口正忙着给喂饭。

上一篇:72.小女人心态 下一篇:74.浴室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