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老师,老师”宁梦梦见马良发呆,在他面前晃了晃手。
  “什么?”马良猛的惊醒。
  “你不是说过,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问你吗?”她大眼睛天真道。
  “是可以问”马良笑了笑,摸着这妮子的头。
  “就是问一点我妈的事情,我偷偷看到的,感觉好奇怪”她干脆坐在了马良怀,语气是充满了疑惑。
  “有时候我看她洗澡,老是喜欢摸自己,摸摸胸,又摸自己下面,有时候两只手都不闲着,表情很奇怪”
  什么!马良当时就震惊了,一想到夏雪这样的大美人居然在洗澡的时候摸自己,就不由自主的有了反应。
  “老师,你怎么了,又顶住我了”宁梦梦感觉有点羞,但没离开。
  “没事,你继续说”马良很好奇了。
  “有次她刚好对着我,我看到她不停的揉下面,身子也在抖,忍着不出声一样,过了会儿,整个人一软,差点倒在地上。”
  “我就很好奇的揉了揉自己下面,有点奇怪的感觉,吓得我不敢揉了,我妈是不是病了?”宁梦梦回过头问,却发现马良那近乎呆滞的眼神。
  想像一下,一个绝美的少妇在洗澡的时候用纤细白皙,水晶般剔透的手指按揉着自己的私密处,口有着压抑而诱人的娇喘,以及到巅峰时的快乐颤抖。
  门口却有小萝莉在偷偷看着,还有学有样的揉一揉。
  马良已经坚硬如铁,而宁梦梦正有点撒娇的叫着他,小翘臀摩擦着,让他一阵舒爽,巴不得一直这样都好,甚至想贴得更紧。
  “老师!”梦梦直接掐了马良大腿一下,她才回过神来。
  “什么?”马良一吃痛,就清醒了。
  “我说,我妈妈是不是病了?”
  马良想了会儿,控制着**,小声说道:“这不是病,但具体老师我也不好说,你长大后会明白的”
  “为什么长大了才明白,老师,你告诉我”她终于不再挨着马良,而是转过身。
  “咳咳,这个,这个,老师其实也不明白”马良只好这样说了。
  “连老师你都不明白?那算了,只要不是病了就好。”
  两人断断续续的聊着天,雨也停了,晚饭差不多了,马良叫了香兰,一起吃猪蹄。
  这东西比猪肉要贵不少,而且只能整个买,算来下,得马良个把星期的工资,所以很久很久都没吃过了。
  香兰虽然以前有王大麻子经常寄钱回来,但也舍不得买这么贵的,加上跟马良的暧昧关系,所以也不客气的过来了,抱着娃。
  宁梦梦有点不喜欢香兰,只是叫了声,就盛饭去了。

上一篇:22.山上的美妙 下一篇:24.大胆美少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