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可偏偏这小妮子靠过来。
  苏雨瑶犹豫了一下,脱掉了女式衬衫,里面是一件内衣,缓缓的脱掉了宽松的休闲裤。变成了三点式,然后小心翼翼的碰了碰水,冰凉的感受让她无比享受。
  那过程是赏心悦目,如同红绸盖着的艺术品,缓缓的拉下。
  她很白,即使比这山里养着的女人还白一些,而且白得更加精致,与生俱来的贵气。那浅色的内衣托出了小半的白嫩。对比着纤瘦的肩,更勾人。
  腰儿更是美极了,坦平着,铺了雪似的,两条漂亮的腰线,随着呼吸,有些起伏。
  特别的花纹罩着短裤,遮住了女人最神秘的地方,甚至依稀从那白皙的边缘看到里面的一丝风情。
  那美腿马良也见过了,他看得眼睛都不眨。
  “老师,你身体好美”宁梦梦有些痴痴的说道,带着羡慕。
  “梦梦你以后长大了,会比老师还漂亮的”苏雨瑶享受着这纯天然的资源,不由得放松了。
  “老师,我要学游泳,我一直都还学不会”宁梦梦回过头,却发现马良流了鼻血。
  “啊?”马良一擦鼻子,惨了,看苏雨瑶看得流了鼻血。
  没想到苏雨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马老师,我就这么美,都让你出鼻血了?”
  “天热,火气重”马良洗干净,本来脸皮就薄,而且看着她身子动作的风情万种,不知觉的就流了。
  “老师,我要学游泳”宁梦梦扑闪着大眼睛。
  “好,老师教你”
  宁梦梦近在咫尺,水两颗嫩尖儿的翘乳,弄得马良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这水差不多到了马良的胸口,而也到了宁梦梦的脖子。
  “老师,你托我起来,我见二狗子他爸就是这样教他的”
  二狗子是班上的一个学生,挺喜欢笑,眼睛眯成一条线。
  马良一咬牙,就托着她的肚皮,光溜溜的,把她托起来之后,她成了条小美人鱼,兴奋的划着水,脚丫子不停的溅起水花。
  她玩得高兴,这可苦了马良,那勾人的缝儿若隐若现,再怎么,她也是个女的。自己可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
  “老师,你托高点”
  “老师,你手滑了”
  宁梦梦笑脸洋溢,玩了足足半个小时才歇气,还抱着马良,头靠在胸口,那完全是把他当作最亲近的人了。
  苏雨瑶看得有些羡慕,小时候,他父亲是市国土局的局长,而母亲一直都在做生意,平常想去哪儿玩都没什么时间,而现在,他父亲是县长,如果不出意外,年内就能成为副市长。
  “老师,我还要玩”宁梦梦可怜巴巴的请求。

上一篇:19.河边去洗澡 下一篇:21.私密小课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