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先灌上一壶,放一晚,等明天去自家的地里看看。
  如果这个宝贝真的能有好效果,那自己日子就好过起来,到时候多栽些贵的菜,卖个好价钱。
  “马老师,天快黑了,我要洗澡了”宁梦梦心性单纯,就感觉好奇而已,现在该洗澡了,她就不关注那个东西了。
  “热水应该烧好了,忘记带衣服来了”马良想起了这事。
  “我穿老师你的就行了。不过洗澡的时候,我妈总帮我擦背的”她又羞涩起来。
  “这,老是毕竟还是个男人,要不我让苏老师给你擦擦?”
  宁梦梦摇摇头,情绪瞬间就低落了,不说话,朝着里走。
  “老师给你擦”马良不忍瞧见她那样子,只得答应了。
  宁梦梦瞬间就高兴起来,脚步都轻快了。
  提了一大桶温水到了另一间空房,摆好了盆,宁梦梦已经等着了,她还是有点儿紧张。
  掩上了门,马良也紧张了,这毕竟是个姑娘家,怎么说男女都有别,何况她已经有些发育了。
  宁梦梦低着头,脱掉了裙子,然后背过身,脱掉了小内衣。
  最后一咬牙,短裤也拉下了,浑身光溜溜的,有点遮遮掩掩,站到了盆里。
  “老师,我坐下了”她声音很娇。
  “好,好”马良反应过来,赶紧一侧身子,省得自己下面硬了的小兄弟被瞧见了。看着这白皙的小美人,又忍不住心猿意马。
  苏雨瑶从房里出来,没见着两人,有些奇怪,宁梦梦不是洗澡去了,怎么连马良都不见了?然后就听房间里的动静。
  她透过门缝一看,有点惊呆了,宁梦梦光着身子坐在盆里,马良就在后面摸啊摸。
  这一下她火就上来了,这宁梦梦多好的孩子,就这样被糟蹋了?
  直接就把门推开了。
  “马良,你个禽兽!连这么小的女孩都不放过!你还配当老师吗!”
  马良呆了,宁梦梦也呆了。
  “还不知道出去!愣着干什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渣!穷点没关系,但连人品德都这么败坏!”
  马良放下了小毛巾,默默的出去了。而苏雨瑶把门关上了。
  “梦梦,你怎么不知道反抗!”苏雨瑶责怪道,这乡下的小孩也太没有安全意识了。
  “反抗什么?”宁梦梦有些茫然。
  “在城里,如果有老师敢这么对你,是要被抓去坐牢的。”
  “不要,我不要马老师去坐牢,是我让他帮我擦背的,为什么要去坐牢”宁梦梦急了。
  “擦背?”苏梦瑶记得那动作似乎是像在擦背,而且他手里拿着个挺小的毛巾。

上一篇:11.这是个宝贝壶 下一篇:13.大美人夏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