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乡村小说

首页 > 乡村小说 > 乡村美人图

0428章大彻大悟

  在听得了这位曾经的武江市市委书记给介绍了一下卫虹的家族势力之后,咱们杨易杨公子不由得倍觉心里一沉,像是顿时就沉下了一块巨石似的……

  显然,他杨易也不是什么二百五或者傻子,自然是知道自己有J斤J两的。

  所以他很庆幸的是,自己尚且还没有冲动的去找卫虹的麻烦。

  幸好是没有,要是有的话,那后果还真是不堪设想呀!

  或许要是真那样的话,那么他杨易怕是就没有机会来这儿探监,来这儿看望这位曾经的武江市市委书记了?

  由此,在听得了那么一番话之后,杨易也是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了?

  只是知道,自己目前是没有办法与卫虹抗衡的。

  见得杨易一时不语了,这位曾经的吴书记又是言道:“小杨,你还是不要去想那些了吧!我知道你是好心,你是想替覃言出口气,但是这事不是你目前所能为的!所以你还是打消那念头吧!你还是踏踏实实的吧!这次,你能来这儿探监、看我,我是真心高兴呀、真心欢心呀!在这等尔虞我诈的官场中,还有你这么一位重情义的傻小子,真是不多见呀!坦白说,打自我吴田胜出事之后,目前除了你杨易,就没有别的人来这儿看过我!”

  说着,这位曾经的吴书记不免一声唏嘘,然后又道:“小杨呀,实话跟你说吧,你如果真想在官场上一路走下去的话……那么你就得适应这个尔虞我诈的场合!这么跟你说吧,在这个场合里,没有真正的朋友,有的只是酒桌上的朋友和有利益J换的朋友!一当当你失去了利用的价值,那么你或许就没有朋友了?所以你要切记,不要轻信这场合里会有朋友!凡事都要靠己!在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你都要考虑到你自己是否有那个掌控能力?当然了,就拿我来说,你要切记一点,那就是千万别跟贪腐沾上边呀!这事……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站哪有不S鞋呀?所以……S鞋是早晚的事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江湖上不是也流行一句话么?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所以……小杨呀,在这一点上,你可是千万千万要慎重呀!”

  随之,这位曾经的吴书记又是话锋一转:“对了,小杨呀,你之前提到你将要担任临Y县新成立的县招商局副局长了,分管项目招商引资这一块,那么我就向你提供一个很好的方案吧,你可以参考一下!那就是……若是想要尽快招来资金的话,必须得走出去!你可以想想,在广东那边成立一个办事处,那边可是咱们祖国的南大门,改革开放就是从那边开始的,在那边现在有一大批的港商台商和侨商等等等,他们现在正在寻求好的项目,若是能在那边成立一个办事处的话,估计会事半功倍?反正你好好想想吧,不管你将来做什么,你都要想想有没有事半功倍的办法?对于临Y县未来朝着旅游方向发展的话,我还是有信心的!所以……小杨呀,这事……对于你来说,着实是个机会!你可得牢牢的把握这个机会呀!对了,你若是真打算在广东那边设立办事处的话,那么你可以找县旅游局和县电视台配合一下,整个一下临Y县现有的自然旅游资源,做一个宣传P,这样的话,你在办事处那边招商引资的话,也好有个东西给人家看不是?”

  听得这位曾经的吴书记这么的说着,对于杨易来说,可以说是灵光乍现呀……

  这一课,对于杨易来说,可是千金都难买呀!

  作为曾经的市委书记就是市委书记呀,就是有着大思路的人呀!

  顿时间,杨易不由得热血沸腾的心说,看来我杨易这次来这儿探监简直就是太值了!太有收获了!

  趁着这等好机会,随之,杨易又向这位曾经的吴书记请教了一下,该怎么对付他们临Y县的财政局局长魏常青……

  吴田胜听了之后,便是有些不屑的言道:“魏常青不过是末日穷寇了,没什么难对付的。关于魏常青我也了解一些,他着实是你们临Y县的土霸王。但,随着武江市去年的老一套领导班子全全落马,他魏常青也是没了靠山。现在他不过是穷得瑟罢了。当然了,他在临Y县的势力还是蛮庞大的,毕竟根基在那儿嘛。我也知道他跟临Y县的那些个黑势力的关系不错。所以,若是真想对付魏常青的是,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从打黑开始。对临Y县展开一场全面的彻底的打黑活动,将那些从事黑势力活动的都给打掉,尤其是那个什么鹦哥和威哥,只要他们俩落了,临Y县的黑势力也就彻底崩溃了。到了那个时候,他魏常青可以说是彻底的被架空了,那个时候随他怎么蹦跶,也是没啥鸟用了。俗话说,打蛇就打七寸嘛。所以就看你小杨的能力了,能不能组织一场全面的打黑活动?”

  听得这位曾经的吴书记这么一梳理,杨易可以说是大彻大悟呀!

  这就好比武侠里所描绘的那样,某一懵懂少年,误入了某个深山老林,遇见了一位隐退江湖的老人一样,在这里开始大彻大悟。

  显然,在杨易看来,这一趟云海之旅简直太值了!

  最后,这位曾经的吴书记还是说了一番比较自S的话,那就是希望杨易未来大器有成了之后,好好的带带吴刚。

  对于这事,杨易自然会满口答应的。

  再说,就他和吴刚的关系来说,要是他杨易将来真牛掰起来了,也是不会忘了带带吴刚的。

  ……

  这天下午,杨易和杜可薇结束了陆瑶县之行,然后前往了云海的著名景区,也就是海角天涯自然景区。

  临行之前,杨易和吴刚来了一个兄弟一样的拥抱,貌似所有的兄弟情义和语言都尽在了那一抱中。

  这就是哥们、兄弟,有时候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要彼此懂得就成了。

  ……

  在接下来的两三天里,杨易也就算是陪着杜可薇游玩了。

  总之,这次云海之旅,对于杨易来说,可是物超所值,不但有美人相伴,还偶遇了大师指点迷津。

  可以说,这次的旅行,杨易和杜可薇都比较的疯狂,两人在景区内竟是玩起了野战来,简直太刺激了。

  就在海角天涯的那个崖上,杨易和杜可薇就在那儿打起了野战来……

  当时的情景,是两人一起观日出的时候,然后不知咋回事,他们俩也日上了。

  那等感觉,那等激晴,真是前所未有呀!

  对于杜可薇来说,好像也从未如此的疯狂过。

  ……

  6号的晚上,在返回武江市的飞机上,杜可薇不由得倍觉幸福的笑微微的扭头看着身旁的杨易,忍不住近似呢喃又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我还从来没有像是和你在一起这样的疯狂过呢。我想我可能是真的ai上你了?我都不敢想象……等过J天,我回到米国后会是个什么样子?因为我怕突然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你,我会再也不习惯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忽然听得杜可薇的这番有点儿像是电影中的独白的话语,杨易忍不住扭头看了看她,然后笑了笑,也没有说什么,因为他貌似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似的?

  只是这样的疯狂,这样的与一位nv子在一起,对于他杨易来说,还真是头一回……

  貌似他自己也感觉到了有一种恋ai的感觉似的!

  这种感觉,是杨易之前从来未有的。

  或许他自己也没有想到,竟是与这么一位nv子恋ai了。

  这次的云海之旅,不仅让他收获颇多,还让他感觉到了人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恋ai的感觉。

  这感觉真好,无比的奇妙,也无比的甜美。

  其实,他自己之前也没有想过,自己将来究竟会ai上一个什么样的nv子。

  但是这一次,他的确感觉到了ai。

  只是,他知道,过J天,杜可薇就将要回米国了,所以想起这事来,他的心里也不免有些惆怅。

  见得杨易就这样不语,杜可薇忍不住说了句:“要不……你也跟我去米国吧?”

  忽听这么一句,杨易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回了句:“可是我不会那里的鸟语。”

  “没事呀。我会。再说我们在一起,说国语就好了嘛。”

  杨易听着,又是想了想,然后若有所思的一笑:“对了,你不是说……要和我在云海定居的么?”

  忽听这么一句,杜可薇忍不住一笑,然后问道:“你确定你要在云海跟我定居?”

  杨易则是回道:“只要你能回国,我就能确定。”

  “嘻……”杜可薇开心的一笑,然后问了句,“为什么你不想去米国呢?”

  “嗯?”杨易皱眉想了想,“我还是觉得咱们国家好,我有点儿讨厌米国佬。”

  杜可薇忍不住说了句:“可你好像并不讨厌布兰妮?”

  “她是nv人嘛。”

  “什么意思?”

  “……”

上一篇: 0427章别样的云海之旅 下一篇: 0429章旅游归来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