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书
乡村小说

首页 > 乡村小说 > 乡村美人图

0421章大赢家

  由于于省长又对杨易来了第二轮高度的评价与赞扬,所以这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尤其是市委和县委的领导班子的人员都琢磨着于省长的意图。

  而各大新闻媒T的记者们则是在想,那小子可能将会成为临Y县最年轻的县委领导?

  事实上,咱们于省长并没有什么意图。

  只是得知这座桥的项目负责人竟是这么一个年轻的小子,他惊着了,一时都不知道说啥是好了,所以才说了那么一番话。

  其实,关于这座气势宏伟的大桥,主要还是在于琼丝的设计。

  然后则是施工方是严格按照原设计来施工的。

  但这会儿,好像所有的功劳都是杨易的似的了。

  当然了,在这等热闹非凡的场面中,也没有人去思考这个问题了。

  ……

  这天桥梁的庆功仪式结束后,于省长又是顺便视察了一下Y丰镇的情况。

  后来,在得知七里村小学的重建工作也是杨易牵头的,这会儿,于省长可是真的有点儿对这位年轻人刮目相看了。

  因为着实是T现一名党员的大公无S精神。

  由此,在市委和县委的领导班子的人员面前,于省长也就将杨易树立为了楷模。

  看来这次于省长到访,最大的赢家和最大的受益人就是杨易了。

  ……

  下午,在市委和县委的领导班子人员的陪同下,于省长返回临Y县时,在途中,魏常青的心里忽然有些发虚了。

  因为魏常青在想,这次姓杨名易那小子得到了那么大的光环,怕是日后让那小子得知了他魏常青想在背后踩死他,可能会来个绝地反击呀?

  在这一刻,魏常青似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X。

  由此,他有些后悔自己还是走错了一步。

  若是他魏常青跟杨易套近乎的话,可能会是共赢的局面?

  现在他魏常青在背后搞小动作想要踩死他杨易,到时候怕是会两败俱伤呀?

  由此,魏常青忽然在想,貌似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于是乎……待回到临Y县后,魏常青就给县纪委书记mao严铭去了个电话,说是不查杨易了。

  ……

  而事实上,这时候,魏常青才说不查杨易了,已经是为时已晚。

  因为杨易早就得知了他魏常青在背后搞小动作了。

  而且杨易也在背地里行动了。

  现在只是时间问题了,待十一过后,估计就会见分晓了?

  下午,当于省长和市委、县委的那些个领导都离开Y丰镇之后,Y丰镇也就又回到了原来的消停状态中。

  只是热闹过后,还留有一些余兴似的。

  比方说,各村的村民们和镇上的街民们都还在纷纷议论,说是于省长今天给了杨易那么高的评价和赞赏,有史以来,他小子还是头一个,估计他小子未来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而Y丰镇镇委这会儿,则是在安排十一长假了。

  杨易则是早早的就开车送琼丝和布兰妮去江新机场了。

  现在,为期一年多的桥梁项目终于完事了,所以一切又回归到了原来的消停状态中。

  只是,现在在仙nv村村口那儿,有一座气势宏伟的桥在那儿。

  现在,仙nv村的村民们可是高兴坏了。

  因为他们现在上街可是方便了。

  ……

  到了下午五点钟那会儿,杨易开车从江新机场返回临Y县的途中,乔老忽然给他小子打来了一个电话,说是他老先生十一要回一趟米国,完了之后,要等十一过后再回来。

  待乔老的电话刚挂,忽然,杨易他叔又给他小子打来了一个电话。

  当电话接通后,他叔便是说了句:“那个啥……关于分账的问题,等工程款全部打过来了,我再跟你小子分吧。”

  忽听他叔这么的说着,杨易他小子有些胆怯的一怔:“这事……哎呀,叔,这事还是回头再说吧!上回我不是跟你说了么?县纪委那边还在查我呢!你说你……”

  “没事。”他叔回道,“叔办事,你还不放心呀?这事随他们纪委怎么查,也不会有事的。你就放心吧。”

  说着,他叔又说道:“你小子要是担心的话,叔就先替你保管着。反正你不用担心了。叔承诺给你的那份,是少不了的。且我特例用了我公司的一个账户,所以他们查呗,反正那是我公司的钱,怎么了?”

  听得他叔这么的说着,杨易他小子忙是小声道:“叔,那就你替我保管着吧。如果我要钱用了,我提前跟你说一声吧。到时候你去取给我。”

  “成!没问题!”然后,他叔话锋一转,“对了,等十一后,在县城会有两个地产项目,是跟政府合作的,到时候你小子去帮叔争取一下吧!”

  “嗯。我知道了。”

  “……”

  之后,待挂了电话话,咱们杨公子便是小有欣喜的一乐,在想,格老子的,现在老子有钱了,G点儿啥好呢?换辆车吧?还是在县城买套房呢?

  可是想着想着,他小子却又谨慎的皱眉一怔,麻痹的,还是谨慎的点儿吧,可别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问题呀!

  这次,他小子也只算是小捞了一笔,不多,估计也就将将够买一套房或者一辆车的钱?

  但是他小子的心里还是很忐忑,还是怕纪委查他。

  这玩意要是查出来了的话,那可不就是丢职务的事情了,还得蹲局子呀!

  所以他小子也在想,捞这一次就得了,下回可别再捞了,可别再G这等铤而走险的事情了……

  再想想,要是等他以后真混到像是垄厅那样的角Se了的话,还用得着捞么?

  那待遇都在那儿了,也没有必要了不是?

  所以这一路,他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该怎么权衡这些?

  ……

  差不多晚饭七点钟的样子,当杨易刚回到临Y县的时候,县委曾书记就给他来个电话。

  待电话接通后,曾书记就说道:“十一过后,正式到县招商局那边上任吧。你主要分管项目招商引资那一块。”

  忽听这个,杨易不由得惊喜的一怔:“定下来了呀?”

  “对。这事定下来了。”

  由此,杨易心里这个乐呀,这个美呀,忙是回道:“好的,我知道了!”

  曾书记又是言道:“先别太高兴了,等你G出成绩之后,再高兴吧!”

  “嗯!”杨易也只好点头应声道。

  “那成了,就这事!”

  “……”

  待电话一挂,就只见杨易他小子忙是欢喜的贴近道边停住车,一阵乐呵……

  想想,马上就是县招商局副局长了,他小子能不乐呵么?

  曾书记之所以这么仓促给了他小子一个电话,那也是因为在响应于省长的讲话精神。

  因为于省长上午在对杨易讲话时,那意思就是要重点培养他小子。

  所以这不,曾书记就仓促给他小子来了个电话,说是那事定了么?

  可以说,这个桥梁项目完事之后,最大的赢家就是杨易。

  ……

  由于这一时高兴,所以杨易有些不想回Y丰镇了,想调头回临Y县,去找李G和王明等哥们庆祝一下。

  可是杜可薇忽然给他来了个电话,说是她还在等着他吃晚饭。

  忽听这个,没辙了,杨易他也只好开车回Y丰镇了。

  ……

  关于那桥梁项目完事后,现在也就杜可薇还留在Y丰镇了。

  这一时半会儿的,杜可薇还走不了。

  十一后,她也还得回Y丰镇。

  因为还有很多账目没有结清。

  她主要就是负责财务的,所以那些账目都掌握在她那儿。

  ……

  一会儿,当杨易快回到Y丰镇的时候,莫名的,那个谁……魏常青竟是给他来了个电话。

  当杨易掏出大哥大,接通电话,听说是魏常青,他登时就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之后,他才问了句:“魏局,您找我……有何指示呀?”

  “没没没!”电话那端的魏常青忙是微笑道,“那个……小杨呀,是这样的,十一期间呀,我们组织了一个旅游团,是去广东那边的,就想问你小子参不参加?去不去?”

  忽听这个,杨易又是一愣,忽地心想,麻痹的,这是尼玛什么意思呀?H鼠狼给J拜年了么?

  想着,杨易忙是谢意的一笑:“谢谢您了,魏局!那个什么……十一期间,我已经有安排了!不好意思呀!您好意,我心领了!”

  “那你小子安排去哪儿呢?”魏常青唠家常似的问了句。

  “哦……那个……也没去那儿,就是陪一个朋友去玩玩。”

  于是,魏常青忙道:“那就一起呗!反正……也不用你花钱,可以报销的!”

  杨易又是谢意的一笑:“真的谢谢您了,魏局!因为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去云海的!所以……抱歉哈,魏局!”

  “……”

  待挂了电话之后,杨易一愣一愣的,在想,魏常青那头老秃驴这唱的是哪一出呀?

  因为这确实是太唐突了!

  事实上,有个P的旅游团呀,也就是魏常青的一个借口,他也知道杨易是不会去的,所以他也就那么一说。

  他的目的,不过是想向杨易发出第一个友谊的信号而已……

上一篇: 0420章庆功 下一篇: 0422章杜可薇忽然的表白

 

· 推荐:乡村小说 官场小说 商战小说 权谋小说

点击收藏 小提示:按键盘CTRL+D也能收藏哦!

在线看小说 趣知识 人生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