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胡丽琴就带着树苗回来了,而刘大柱这会儿也罢牛大生的所谓秘籍给读懂了,对于一个庄稼汉来说,牛大生写的东西并不复杂,而刘大柱种地这么多年,对此也颇有心得,很快也就领会了里面的精髓部分。网
  胡丽琴还没回来的时候,他就把肥料给配好了,然后大早晨起来,又到山上去浇了一遍水,把果园里的地全都浇透了,他让李南去镇上买了一些质量很好的适合于种大棚的塑料,然后就开始给大学生们讲解种植果树的要领。
  刘大柱说:“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不过,这种嫁接非常的困难,其中最困难的一个环节还在于,猕猴桃原产于亚热带,所以需要的温度特别的高,而我们这山里,现在的天气虽然也很热,但是还没有达到果树的要求,所以嘛,就要扣大棚,除了这个办法之外,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赵雅丽张了张小嘴:“啊,扣大棚啊,那还需要很多的钱呢,可是我们现在没有这么多的钱呀。”
  这时候胡丽琴嘿嘿的笑道:“没关系,为了支持大柱,我愿意把我的私房钱都拿出来搞赞助,我的卡上还有五六万呢,相信肯定够了!”
  刘大柱呵呵一笑:“多亏了小美人了,下面咱们就展开行动,买大棚材料的事情,我自己去做,然后李南你负责去镇上找一些工人回来,几天的功夫事情就可以搞定了,咱们就可以开始做实验了。”
  胡丽琴撅着小嘴说:“那么现在呢,现在咱们做什么呢?!”
  刘大柱笑道:“今天我刚刚在地里浇了水,所以咱们也进不去,所以这两天什么也别做,就做准备工作,对了,我还有点别的事情,嘿嘿,这做饭的事情嘛,就必须要先麻烦你们了,我必须出去一下。”
  刘大柱从屋子里走出来,直接就去找小六子了,当时已经黄昏时分了,小六子梆子头,李老八三个人全都在场,一个个的全都耷拉着脑袋不说话。
  小六子见刘大柱走了进来,连忙说:“柱子哥,坏了,出事儿了!”
  刘大柱一愣:“出啥事儿了,你们昨天不是一个个的还兴高采烈的嘛,怎么一看见我就说出事儿了呢,搞什么鬼呀!”
  梆子头哭丧着脸好像死了亲爹一样,叹了口气:“大柱哥,你昨天说得好好的后来怎么没去呢,我们可输惨了,原来柳树屯的那几个小子是扮猪吃虎,把我们的钱全都给赢了,我们现在都成了穷光蛋了,大柱哥,你可要帮帮我们呀。”
  “娘的,原来柳树屯的人是给咱们下套子呢,这帮不知死活的东西,居然敢跑到咱们蘑菇屯来骗钱,真是该死,没事儿,你们几个听着,今天晚上咱们继续去,我把你们输的钱全都赢回来。
  小六子他们也都知道,刘大柱的爷爷刘铁嘴是有名的十赌九赢,这老爷子能掐会算,谁手里有什么牌,他都是一清二楚的,玩牌从来就没输过,所以对刘大柱非常的有信心,既然刘大柱答应了,那么他们的钱很快就能回来了。
  其实说白了刘铁嘴也就是半个老千,他们老刘家从几百年前就开始招摇撞骗,这老千也是骗子的一门技术,自然是非常精通,就算是遇到了道上真正的老千,刘大柱都根本不含糊,别说是柳树屯的几个小货色了。
  四个人在小六子家里坐了一会儿,天黑的时候就奔着村口走了过来,一会儿刘大柱就看到在村口的左侧,果然盖起了三间平房,里面还有喝酒吆喝的声音,貌似生意还很不错似的,刘大柱心里暗自觉得纳闷。
  “怎么样,大柱哥,我们没骗你吧,秦大傻子的媳妇小秦,是咱们村有名的小白菜,说话娇滴滴的,长的又白又嫩,脾气又好,无论对谁都特别温柔,村子里的这群男人以前就像是苍蝇一样整天围着她转圈,现在她开了小饭店,不火才怪呢!
  刘大柱嘿嘿一笑:“走,咱们过去看看!”
  小六子在前面带路,领着刘大柱他们就往小饭店里面走,秦大傻子的小秦就站在门口迎宾,穿着一身雪白的长裙子,腿长得又长又细,皮肤又白又嫩透月色的光亮,一双娇嫩的腿长得又长又细,皮肤又白又嫩的乳房没有知觉地暴露在空气中,有几滴汗水挂在乳晕上,瓜子脸、大眼睛、面皮白白净净,眉心还有一颗美人痣,说话的声音柔弱而娇媚,难怪很多男人都把她当成心中偶像了。
  “哟,大柱兄弟今天也来了呀!”小秦冲着刘大柱倾城一笑,笑容里有太多的妩媚和兴感,让人看了怦然心动。

上一篇:第九十七章帮工 下一篇:第九十九章牌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