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小弟弟,你不是说已经找到了秘方了嘛,怎么样,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姐姐可是等待着你的好消息呢!”早上起来的时候,大学生们全都来到了刘大柱的房间里,冲着他问长问短。网
  刘大柱呵呵一笑:“秘方肯定已经找到了,一会儿我们山上再考察一下,然后就可以开始嫁接了。”
  胡丽琴嘟囔着小嘴说:“可是需要嫁接的树种还在县里呢,我要回县城一趟,把树种给拿回来,今天就不能陪你们上山了。”
  刘大柱笑道:“嘿,没关系,顶多一天的功夫你不就回来了嘛,等你回来了,我们也就把所有的事情都研究明白了。”
  大家说了一会儿话,然后就背着锄头铁锨向村外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有说有笑的。胡丽琴临走的时候,又递给刘大柱一条内裤,羞涩的说:“土包子,你可别忘了我,顺便帮我把衣服洗了,还有,你不许和李香君说话,知道嘛!”
  刘大柱嘻嘻呵呵的答应了一声,赶紧跟上队伍,奔着山上去了。
  刚一出门口,刘大柱就看到小六子、李老八、梆子头三个人标着膀子迎面走了过来,看到他之后全都点头哈腰:“大柱,你这是干啥去,听说你承包了山上的果园,马上就要发财了,以后可千万别忘了哥几个。”
  刘大柱见他们满面红光的,嘿嘿一笑,告诉大学生们先走一步,拦住他们的去路,阴笑道:“咋地,混得不错呀,这几天是不是又赢钱了,最近你们几个人都忙什么呢?!”
  小六子年纪小嘴也最快了,听到刘大柱这么问,舔了舔舌头,嘻嘻的笑着说:“可不是,最近赢了不少,嘿嘿,这几天我们天天都去村头的小饭店去喝酒,顺便玩两把,大柱哥要不你今天晚上也跟我们去耍耍!”
  “啥村头的小饭店,你小b拿大柱哥耍呢吧,咱们这个破村子一天连饭都吃不上,还有人开小饭店,用不了两天b还不就官没了,谁这么没脑子干这种傻笔事儿啊,不会是你们三个傻b开的吧,草,脑袋让驴给踢了,还是让驴b给夹了!”
  “大柱哥,这你就不清楚了,这家小饭店是新开的,知道咱村的五朵金花不,就是秦大傻子的媳妇开的,那娘们长的贼漂亮,村里的人一听她开了饭店,都争着抢着过去吃饭,现在红火的不得了,而且,嘿嘿,后面还可以玩牌呢,最近我们遇到几个柳树屯的小子,整天凑在一起玩扑克,输的他们都快吐血了!”梆子头抓了抓脑袋嘿嘿的笑道。
  “哦,还有这么回事儿,草麻痹老子这两天忙着果园的事儿,连这么重要的情况都给忽略了,你们几个也不会到给我说一声,今天小六子请客,晚上我也去玩玩,顺便也赢点钱,最近手头正紧着呢!”
  李老八嘿嘿一笑:“大柱,要说柳树屯的这几个傻笔可是真够傻的,根本就不会玩牌,还非要往牌局里面凑,按照城里人的说法,他娘的就是几头肥羊,反正我们三个人也吃不下去,你也来吃点吧。”
  “行,那我晚上去找你们,一言为定。我先上山了!”
  跟小六子他们扯了几句,刘大柱快跑了几步,就追上了几个大学生,李香君见他满头大汗,貌似有点心疼,拿出手绢给他擦汗,一边问:“大柱,刚才那几个人都不像是好人,他们都跟你什么了呀?!”
  赵雅丽沉着脸说:“大柱,这几个小子不会是欺负你了吧,要是欺负你了你就对我说,我有办法修理他们。”
  李香君娇滴滴的说:“才不会呢,我们大柱连野狼都不怕,还会怕他们这几块料,雅丽,你说是不是啊!“
  “嘿,他们哪敢欺负我呀,平时都是我欺负他们,刚才这几个小子说,村头开了个饭店,让我过去喝酒呢!”
  “哦,那你记住少喝点,喝太多酒不好!”赵雅丽抚摸着刘大柱的脑袋笑嘻嘻的说。但是她没有注意到李香君的眼神里充满了不满的神色,大约是有些吃醋了!
  到了山上之后,刘大柱一看,麻痹,果园还是那一片果园,这群大学生也真够可以的,美其名曰上山考察,每天还扛着锄头早出晚归,结果,麻痹果园里的一草一木连一块石头都没动过,倒是瓜子皮香蕉皮什么的到处都是,看来他们是跑到这里来野炊来了,真把他气得差点翻白眼。
  完了,指着他们干活是不可能了,看来所有的重体力工作都必须要他亲力亲为,可是这么多的活儿怎么干的过来呀!

上一篇:第九十四章村长丢脸 下一篇:第九十六章快乐境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