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耿丽蓉轻轻的推开了刘大柱,把手指头放在嘴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带着戏虐的表情说:“那边门没有关紧,咱们过去看看!”
  刘大柱顿时来了兴趣,离开了她的身体,两人蹑手蹑脚的走到了门口,通过门缝往里面张望。网 只见里面这件办公室比外面大,而且还有一张很奢华的席梦思大床,上面两个人都是一丝不挂。
  刘大柱和耿丽蓉都清晰的看到王广洋的大东西在宋丽丽的小嘴里不停的进出,其中还夹杂着宋丽丽不断吞咽的声音,或许太多了,宋丽丽根本来不及全都吞下去。憋的小脸通红差点之下,于是慌乱中挣脱了王广洋的双手。吐出大东西,但是王广洋的还没喷发完毕,对着她如花的俏脸连续又喷发了两次。头发,胸部和脸都粘有晶莹的液体。
  宋丽丽找了张纸把脸擦干净了,挺着胸跪在床上娇嗔的瞪视着王广洋,王广洋只是摸着她橘红色的长发嘿嘿的发笑。
  宋丽丽长的还挺漂亮,个子和耿丽蓉差不多高,身材稍微瘦一点,胸前的东西比耿丽蓉还要大,高高隆起的圆满双峰直挺挺的就好像两枚随时准备喷射出去的炮弹一样,粉红色的葡萄在最顶端不停地随着她急促的呼吸颤动着,好像树上的两枚红枣。她的腰出奇的细,翘臀却又出奇的大,就像是楚王最喜欢的细腰女一样,跟耿丽蓉比起来的确是另有一番风味。
  再看她的脸部更加地让刘大柱感觉此女是个尤物,宋丽丽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和高高的鼻梁,面容白净魅力,尤其是性感的嘴唇,看上去特别迷人,嘴唇两边就是王广洋刚才一直念念不忘的最美丽的两个储水量丰厚的小酒窝了。这女人的确是个难得的大美女,要是穿上衣服,绝对更加的迷人,难怪王广洋会选中了她,刘大柱心想,有机会自己也来享受一下就好了,又漂亮有骚=情的娘们,谁能不爱呀。
  尤其是宋丽丽走路的步伐,前凸后翘,姗姗扭腰,真正的具有电视剧里模特的风范了,刘大柱越看越入迷。
  这时候,宋丽丽和王广洋终于完事儿了,宋丽丽走来走去的清理战场,然后穿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刚好遮住翘臀的小睡衣,就走过来拉门,王广洋则穿上了一条黑色的四角裤,满意的点了一根烟,跟在她身后准备出来穿衣服。
  刘大柱和耿丽蓉早有准备,提前撤退,走在沙发上聊天,完全无视屋子里的一片狼藉,仿佛他们是瞎子一样,而更才更加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种稳定的情绪,真是难描难画,可是作为王广洋妻子的耿丽蓉偏偏就做到了。刘大柱估计,这娘们很可能经常遭遇到这种事情,说不定他们三个人还一起做过呢。于是心里嘿嘿的冷笑起来。
  这时候门开了,宋丽丽从里面走了出来,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耿丽蓉和刘大柱,令人惊奇的是,宋丽丽似乎一点也不紧张,伸了个懒腰,把下半身直接就露了出来,圆润啊,光滑啊,都不足以形容她的翘臀,那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搞的刘大柱大大的吞了一口唾沫。
  “耿姐来了,呵呵,我刚才跟主任研究工作呢,耿姐你有事儿啊!”宋丽丽一边穿内裤,穿衣服,一边嘿嘿的笑着说道。
  “是,我是有点事儿,如果你们有工作就继续忙,我不急!”耿丽蓉也完全和没事儿人一样,轻松地打着招呼。
  这时候王广洋走了出来,看到刘大柱的时候微微一愣,然后和蔼的一笑:“丽蓉来啦,坐吧,我忙完了工作就来找你,这位是”一边说一边穿衣服!
  “这是我表弟刘大柱,他找你有点事儿!”耿丽蓉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冷哼,但是非常的微小,估计除了刘大柱之外别的人根本也听不到。
  “哦!”王广洋快速的穿好了衬衣,西裤,又在宋丽丽的服侍之下打好了领带,摇身一变,成了个衣冠楚楚的清廉高官,脸上挂着官场上惯有的那种令神鬼难测的暧昧笑容,这老家伙就像耿丽蓉说的一样,虽然年近六十,其实看起来也就四十多岁,一米七八的个字,梳着背头,眼睛很有神,长的非常周正,以此判断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个帅哥型的人物,只不过颌下有一颗黑痣,让人感觉到有几分阴险。
  宋丽丽也穿好了衣服了,这身衣服一穿,刘大柱更加的愣了,这娘们,真是又骚又浪又水灵,而且还很有气质,只见她大约二十三四岁的样子,年轻漂亮,身材火辣,橘黄色的长发,还有精美的五官,他穿着雪白色的世上大v领宽松短袖上衣,下面则是深蓝色的百搭牛仔短裙,白皙的长腿套上黑色的丝袜裸露在外面,红色的高跟水晶皮凉鞋,看上去机具视觉冲击和诱惑力。

上一篇:第八十五章迷情办公室 下一篇:第八十七章一夜必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