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要说冤家路窄这四个字还真是有道理,自古冤家多聚头,越是不想看见谁吧,老天还非偏偏就让你能看见谁,要不这人生平平淡淡安安逸逸的也就没啥意思了,刘大柱现在就有这种感觉。网
  当他刚刚从宋玲玲家里出来,穿过柳树屯一条僻静的小路,准备从后山返回蘑菇屯的时候,就碰到了贾大宽。他走这条路线原来的本意是不想让很多人知道自己去过宋玲玲的家里,没想到弄了个意外收获。
  刘大柱嗅着一路草木的香气向后山走,走着走着,就听到前面的一个小山窝子里传来了几声冷哼和冷笑,跟着就听到有人说:“你自己脱光衣服,只要你让我们仨满意,就饶你,怎么样?”
  “没错,村长那是给你脸了,你还有啥不情愿的呢,再说你丈夫那个窝囊废整天就知道喝酒,欠了村长这么多钱,拿什么还,就你这模样还可以凑合,就算是还债了,还不快点感谢村长大慈大悲大恩大德!”
  “玛烂b,你还敢哭,老子借给你男人一万多块钱,全他妈的让他赌输了,你家穷的啥玩意没有,就跟你那个烂b一样整个就是个窟窿,拿啥还老子的钱,尼玛,你在哭老子抽死你,黑子、栓子,你们两个按住她的手脚,把狗日的衣服剥光了,让他给咱们弟兄舔,完事儿之后,一个一个的轮了他,这是利息,钱还必须一分不少的还给老子,要不老子杀你全家,我日球的。”
  “村长,两位大哥,黑子,栓子,你们就可怜可怜嫂子吧,嫂子手里是真的没钱,要是有钱砸锅卖铁也要还给你们的,我是干净身子,你们饶了我吧,黑子兄弟,嫂子不漂亮,你们别,千万别”
  “嘿嘿,嫂子,谁说你不漂亮啊,人家都说你是咱村的第二美女呢,第一是那个瞎子,她比你漂亮可是看不见东西,咱们先把你玩了,再想办法把她玩了,咱兄弟这辈子也算是没白活呀,嘿嘿。”
  跟着刘大柱听到一声惨叫,然后刺啦一声,好像是撕衣服的声音。
  刘大柱身手利索,赶忙爬上了一个小山丘,然后循着声音向事发地点望了过去,这一看可不要紧,顿时就惊呆了。
  只见在那个小小的山窝子里面,柳树屯的村长贾大宽和两个膀大腰圆一米七多的壮汉,正围着一个眉清目秀二十七八岁的年轻少妇嘿嘿的冷笑,而且七手八脚的正在给那女人脱衣服呢。
  那女人哭的满脸泪痕,身上穿着无袖连衣裙,脚上是双拖鞋,才洗过的头发还是湿的,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皂味,她弯下腰跪在地上给三人磕头的时候,透过宽大的领口可以看到她胸前垂着的两只雪白的乳房和顶端绛红的紫葡萄。她没有戴乳罩!连衣裙布料也很薄,甚至可以看到她里面穿的粉红色三角裤,上身透过连衣裙可以隐约看到两个乳晕的位置。而且这会儿随着刺啦一声,已经被一个黑脸膛的大小伙子把上衣给撕开了。
  “黑子,你这把子力气还真是不错哩!”村长贾大宽冲着他挑了下拇指,然后对另一个黄脸留着板寸头的小子说:“栓子,你也别闲着,黑子把她上衣扒了,你把她的裙子也给扒了吧,然后咱们就开干!”
  “好嘞,多谢村长栽培!嘿,你们看她多扫,刚才被黑子摸了一下,这会儿紫葡萄都翘起来了,胸也挺了,看来是来劲儿了!”
  “那你还不快点!”黑子不耐烦的催促道。
  栓子顿时向那个女人走了过去,摸着她的上身开始撕她的连衣裙,双手在她的上身游走着,她敏感的凸点突然间被陌生男人的手摸了一下,由于自然的生理反应真的居然就勃起了。她双手护着胸口向后退了一步,差点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身后的黑子脚上,不由得惊叫一声。
  正当这女人已经陷入绝望的时候,突然上方传来了一声冷笑:“我玛,你们三个大男人在这里欺负一个女娃子,算球的英雄好汉啊,真他娘的给先人丢脸,尼玛,有本事的冲我来,我草你个死b的!”
  这三个人可全都是柳树屯的顶级恶霸,在整个镇上都是有名气的,尤其是贾大宽,吃喝嫖赌还借高利贷给别人,带着一群人整天横行乡里,几乎是无恶不作,谁也不敢惹他,今天没想到遇到挡横的了,正要享受女人的他,顿时觉得万分不爽,忍不住就抬起头向上面看了过来。
  本来刘大柱所站的地方和这个山窝子的高度也差不了太多,也就是三四米吧,不过这个高度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够恐怖的,尤其是这里的山石全都是花岗岩,坚硬的不得了,碰一下都能出血,可是没想到刘大柱这小子就敢从上面跳下来,就好像天神下凡一样,如梦似幻的挡在了美女的前面,一伸手就把栓子给退出去一米之外。

上一篇:第七十七章往事如烟 下一篇:第七十九章俺是你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