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很狼狈的回到了自己家里,当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这山里的路真难走,刘大柱足足的走了一个多小时,他寻思要去照顾马秀琴,必须要搞一辆自行车才行,要不非得累死不可。网
  一进了自己家门,刘大柱就发现家里居然没人,可能那些大学生还在山上忙活着吧,大门虚掩着,推开了就往屋子里走。
  可是刘大柱一进门就看到了香艳的一幕,三婶一丝不挂的躺在自家的炕头上,呆呆的望着屋顶,双手不停地提拉着自己胸前的葡萄,嘴里还不时的发出一阵阵让人血脉喷张的好听声音。
  刘大柱进去的时候她刚好翻身,所以没看到他,刘大柱一眼就看到她的肥美白皙的大pp上绑着一根红色布带,正好系在pp沟里,他知道这是月事带,女人来月经的时候才系上,那时候他们村里用卫生巾的还不多。
  听到有脚步声三婶刚忙转过头来,一看到是刘大柱,赶忙一个饿虎扑食,扑了上来,把刘大柱按倒在炕头上又是亲嘴,又是胡乱的摸,刘大柱刚才在医院里被那几个娘们,挑逗的本来就够呛,三婶儿的小嘴又是那么甜,顿时他也按耐不住了,双手在她的身体上展开了杀伐。
  可是刘大柱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他以前听爷爷说:“女人来这事儿的时候,是不能干那事儿的,不然会得病!”
  “三婶儿,你怎么这样就来了,现在不行啊。”刘大柱指着三婶儿的带子说道。
  三婶儿扑哧一笑,对刘大柱说:“你可想死三婶儿了,三婶儿让你弄了之后,那些假东西根本都用不上了,来,赶快给三婶来一回,把三婶儿弄舒服了,晚上三婶儿给你做好吃的,慰劳慰劳你。”
  “可是你”刘大柱又指了指带子。
  “这是假的,我故意缠上的,为了让你看看女人的另外一种美,你见过婆娘换带子不,三婶儿今天刺激刺激你,让你拿东西越大越好,把三婶儿捅死才好呢,三婶儿这么多年没男人,说白了就是欠操。”
  说着话只见三婶轻轻的解开月带,那中间扎着一团纸,上面什么也没有,她把纸取下来,然后在系上,反复两次,让刘大柱全都看清楚了,刘大柱她的动作熟练而又优美。而且还特刺激。
  “怎么样,婶儿没骗你吧,婶儿没来呢!”
  “婶儿,下次你来的时候,让我给你换吧,我也学着点,嘿嘿。”刘大柱坏笑了一下,在三婶下面使劲儿揪了一根毛下来。
  “没问题,不过你今天一定要把三婶儿喂饱了,三婶这两天太饥渴了,看见外面驴棚里的驴的东西都想蹭两下!”
  “三婶儿,你放心吧。”刘大柱嘿嘿笑道。
  完事儿之后,刘大柱看到外面天黑了,三婶儿也穿上了衣服,忽然想起一会儿那些大学生就要回来了,被他们看到了不好,急忙打扫了战场,冲着三婶儿说:“三婶儿,你够了吗,时间不早了。”
  “够了够了,让你弄得下面火辣辣的就像是一口吃了辣椒似的,可舒服了,大柱啊,对婶儿没说的,婶儿死了都感激你。”
  “那婶儿,你也知道我这里现在住着很多的大学生,下次你可别这样随便的躺在这,万一被别人看见了不好,回头你要是想找我了,咱们到山里去,树上、水里、山洞里,想咋玩咋玩,又安全又刺激。”
  “还是大柱想得周到,那行,既然你现在不方便,婶儿就不打扰你了,婶儿先走了,回头来我家吃好吃的。”
  三婶儿刚走不久,大学生们就回来了,还没进大门洞子,刘大柱就听到他们好像是为了什么事情给吵起来了。
  只听胡丽琴说:“我看都是农委的数据没有搞清楚,这里的土地跟猕猴桃需要成长的环境差了好多,当时农委是怎么搞的调研呀,咱们根本就不可能成功,我看这里缺乏水分,而且土壤营养稀缺,没戏。”
  赵雅丽不同意的说:“人家农委的领导不是已经说了嘛,文=革时代这里还是有成功的先例的,现在加拿大的品种,其实就是咱们那个时候传过去的,可是后来失传了,听说是种果园的那个人死了,所以就不种了。人家能行,咱们为什么不能行。”
  李南也说:“没错,搞科研这种东西,不可能全都靠别人,我看还是咱们研究的不太够,回去再翻翻资料。”
  李香君突然说道:“你们刚才说的死了的那个人是谁呀,他是这个村的嘛,他的家里还有人嘛,咱们还不如去请教请教,也许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他家有什么秘籍,咱们一看就懂了,嘿嘿,省了不少力气。”

上一篇:第六十四章张姐和赵姐 下一篇:第六十六章玉兰嫂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