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大柱兄弟真是越长越帅了,以前我就觉得大柱兄弟长得帅,现在个子也高了,肌肉也发达了,更像个大帅哥了,有对象了没,要不姐给你介绍一个咋样?这么标致的小伙子可别浪费了!”王淑媛的小嘴比起一般的美女来更加丰润,含水量非一般的丰富,说起话来眉飞色舞的,声音的含糖量也很高,像风筝线一样特别能够牵扯男人的心。网
  “淑媛姐,你长得可真漂亮,就跟画上的仙女一样!”刘大柱吃吃的笑道。
  “我说你帅,你就说我长得漂亮,你这不是摆明了占姐的便宜嘛,那意思不就是说咱俩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呗!”王淑媛拍着怀里的孩子,努着小嘴逗孩子玩,但是一双媚眼却含嗔带笑的冲着刘大柱乱抛,抛的刘大柱心里乱七八糟的。
  大约是孩子看到这一幕有意见了,居然哇哇的哭起来了,刘大柱在心里暗骂:尼玛小崽子,找死啊,好好的嚎丧个屁呀。
  “哎呀,孩子饿了,要吃奶了!”王淑媛赶紧抱起孩子,解开扣子给孩子喂奶,一个白白的大馒头顿时露出了四分之三,再加上他哄孩子的时候,还来回的甩动,刘大柱只觉得眼前白花花一片,险些就要晕倒。
  说来也巧,傻子张小憨这会儿正好进屋,正好看见王淑媛大半个白馒头在外面露着,猛然怔住了,死死的盯着,不一会儿双眼发红,青筋暴露,嚎叫了一声就扑了上去:“奶,奶,我要奶,我要我媳妇,奶呀!”
  王淑媛吓了一大跳,差点把怀里的孩子都扔在地上,半个露在外面的胸已经被傻子抓住了,傻子顿时停止了嚎叫,脸上露出了笑意。
  “救命,救命啊,好疼!”
  “小憨,你快松手,这不是你媳妇,你可别惹祸呀!”李翠花这会儿也慌张了,这万一要是王淑媛把他家给告了,要赔钱,那可就糟了。
  “松手!”关键时刻还是刘大柱给力,一脚过去把张小憨踹倒在地上,张小憨手里一空,顿时又捶胸顿足的哭了起来。
  “哎呀,疼死我了,多谢你了大柱兄弟,走,上俺家坐会儿去吧,姐给你沏茶喝!”王淑媛没有追究,而是狠狠的白了傻子母女一眼。
  一进家门王淑媛就忙活开了,从柜子里找了一罐茶叶出来,冲着刘大柱神秘一笑:“这是我们家老死鬼大女儿送来的,他没舍得喝,说是城里买来的,今天多谢兄弟救了我的我的我的孩子,给你喝了!”
  刘大柱翻了个白眼,摇头:“我不喜欢喝茶!”
  “那你想喝啥,你说!只要是姐这里有的,你想喝啥就喝啥,红糖水喝不喝!”王淑媛是真心有些感激刘大柱刚才的援手之德。
  “孕妇才喝红糖水呢!”
  “大柱兄弟,你看你一个大小伙子说话怎么吞吞吐吐的呢,一点也不痛快,有什么想法你就说,不就是喝点东西嘛,真是的,你看你把你姐我看成杀人了,难不成我还留着好东西不给你喝?!”王淑媛抿嘴一笑,浅浅的挖了他一眼。
  “他喝啥,我就喝啥!”刘大柱指了指躺在一边的小孩子说。
  “啥,你这么大了还很奶”王淑媛突然明白过来了,扑哧一笑,捂着嘴说:“你要是喝了,我儿子喝啥?我总不能虐待我自己的亲生儿子吧!”
  “你儿子喝饱了,刚才在老张家就喝饱了,你要是还有就给我喝两口,我帮傻子在山里找媳妇找了一天,现在又累又渴!”
  “你个死二流子,占你姐的便宜是吧,行,我问问我儿子,他要是不喝我才给你喝,他要是喝,就没你的份儿!”王淑媛俏脸飞红,横了他一眼,然后把儿子抱起来凑到自己的胸前,把粉红的凸点放进他的嘴里。
  可能是老天有眼,小家伙刚刚吞进去又吐了出来,反复两次都是这样,这下王淑媛没话说了。
  “你看,你儿子都不吃,现在改轮到我了吧!”刘大柱把孩子接过去放在炕头上,摸着下巴邪笑道。
  王淑媛的俏脸红的像火烧,跺着脚娇嗔:“你这个死二流子,好兄弟,你还真想吃啊,万一让老死鬼看见咱俩可怎么见人啊,姐不是不疼你,可今天不行,这地方也不行,等回头有机会吧,姐奶给你吃啊!”
  此时的刘大柱全身上下都好像起了火一样的燥热,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王淑媛露出多半个的胸,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一个劲儿的往嗓子里咽唾沫,嘴唇干裂的有些发紧,“姐,我跟你说实话吧,我现在就要吃,我已经暗恋你好多年了,我今天一定要吃,非吃不可,你必须履行你的诺言……”

上一篇:第五章老不正经 下一篇:第七章谈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