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吃完饭之后,越想越觉得别扭,自己分明就是被齐晓云这个娘们给耍了,这娘们表面上很顺从自己,其实是个阳奉阴违的货色,一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就觉得龙归大海,什么也不管了,刚才居然还敢挂自己的电话,麻痹的,自己这个大j吧专门治当妇,说不得必须要亲自走一趟土庙村了。
  土庙村距离蘑菇屯并不算太远,刘大柱想到了就去做,回到屋子里之后换了一身一副,立即就出门了,赵雅丽问他去做什么,他就胡邹八扯的说是村里的事儿,需要出去一趟,所以随便拽了一辆自行车就走了。
  半路上刘大柱又给齐晓云打了两个电话,寻思再跟她沟通一下,可是没想到这娘们蛤蟆吃秤砣铁了心,居然不接他的电话,气的刘大柱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决定见到她之后,一定要好好地教训教训他,让她知道什么叫男人!
  刘大柱进了土庙村之后,直接就奔着土庙村的村委会去了,到了村委会一看,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连大门都上了锁,就知道齐晓云肯定不在这里,于是在村子里打听了一下,就直接奔着齐晓云的家里去了。
  农村人白天的时候,好些都不爱锁大门,乡里乡亲的也不怕谁来偷来抢,所以刘大柱把自行车往门口一扔,一推门就走了进去。
  进了院子,听到屋子里有声音,就往里面走,脑袋一下子撞在一根晾衣绳上,只见上面挂着两个胸罩,还有刚洗好的内裤,内裤的底部还残留着黄色的污渍,沾了几个黑色的弯曲的毛毛,有一股浓烈的骚味穿过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拿了一条内裤,攥在手心里,径直往屋子里走去!
  堂屋的门半开半合,隔着门缝,刘大柱看到齐晓云正围着锅台做饭呢!
  她好象在切什么菜,双手用着力,使她的臀微微后翘,将连衣裙的下摆顶起,肥硕的屁股撑得紧紧的,内裤边缘的痕迹显露得很明显,随着她下压的力道臀一摆一摆着,让刘大柱的目光迷离在那晃动的圆形上。这时候她似乎切好了,放下菜刀转过身来,一只手背在额前擦了几下,另一只手在胸口拉了拉紧箍的裙衣又似乎揉了几下,那个球体弹动了几下,刺激的刘大柱口干舌燥。
  这时她猛地抬眼看见了刘大柱!
  “刘村长,你,你怎么来啦,我在电话里不是跟你说的很清楚了嘛,那件事儿我是真的无能为力,并不是我不帮忙,其实我是真的已经尽力了,主要是我们村的乡亲们都不支持,你看我一个芝麻绿豆大的小官,我也没辙呀!”
  见刘大柱拉开门径直走了进来,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肥大的屁股,齐晓云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把菜刀放在了面板上,颤声说:“刘,刘村长,既然来了那就屋里坐吧,我正好好好的跟你说说!”
  刘大柱仔细的侧着耳朵倾听了一下,发觉屋里根本没人,就只有齐晓云一个人在家,顿时在心里大叫:这可真是天助我也,这娘们无论是从身段还是长相都是上上等的,正好满足一下自己的j吧。刚才跟赵雅丽弄了一半,正好有点憋得慌,这下子可以在这娘们的b里释放出来了。
  “嘿,我说婶子,我来了你也不说给我倒杯水喝,也不请我到里屋去坐坐。”
  齐晓云脸一红,嗫嚅着说:“不,不太方便呀,我家男人和孩子都不在家,我看你还是改天再来吧。”
  刘大柱顿时走进了两步,和她胸贴着胸,猥亵的一笑:“你这话说的可真是没道理,你男人不在家那不是更方便了嘛,他要是在家,那不就妨碍咱俩谈论公务了嘛,我看你还是请我到屋里坐坐吧。”
  顿时一股男性的魅力潮涌到了齐晓云的眼前,一下子把她给扑懵了,心里的欲火没来由的就升了起来,嗓子干了,下面湿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婶儿,你就让我到屋子里去坐一会儿吧!”刘大柱嘿嘿一笑,就开始动手动脚,抱住了齐晓云的身子,一边亲嘴,一边就往屋子里面推搡!
  “大柱,你,你这是干啥,这可不行,俺可是有男人的,大柱,你理智点,这,这怎么能行呢,俺,俺正在做饭呢,这是干啥!”
  齐晓云一边说一边往屋子里面跑,刘大柱从后面抱住了她,一下就把她上身的T恤给脱了下来,齐晓云抱着个白色的大奶罩,往屋子里面跑去,刘大柱从后面一拉,顿时就把她的小裙子给撕了个粉碎!
  “刘村长,别这样,你饶了俺吧,俺错了,不过这事儿可不能干,俺,俺这么大的年纪了,b不好看,没啥好干的,再说俺有男人,俺还要脸呢,这事儿要是让别人知道了,俺可就没脸见人了。”

上一篇:第五百零一章变卦了 下一篇:第五百零三章名花有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