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孙兰这娘们虽然说已经是个四十出头的女人了,但是天生的美人坯子,所以身材保持的不错,虽然nai子有点下垂,但是翘臀还挺丰满的,四仰八叉的往那里一趟,分开了双腿,摸鱼一般的捞着自己湿淋淋的大b,还真有一股诱人的气息,像个熟透的桃子一样等着人来采摘。 大约是刚刚跟儿子奋战了好几个小时,这会儿春情荡漾,再加上有一个陌生男人逼近,气息就显得非常的粗,刘大柱猥亵的盯着她那话儿欣赏,也没见她有什么反抗的意识。好像还挺渴望的样子。
  刘大柱一看就知道这娘们跟他的儿子不一样,孟学武就是那种天生恋母的傻逼,还真以为他娘把他爱的死去活来呢,其实这娘们就是欲壑难平,性欲比较大,只要是长这个大j吧,想要草她的可能都是来者不拒。
  看着她那副骚媚的样子刘大柱终于忍不住了,这时候孟学武还昏迷在地上,刘大柱也不客气,爬上炕头之后,伸手就在她光滑的大腿内侧上摸,从脚趾一只摸到大腿根部的蜜唇边边上,摸得孙兰浑身发痒,在刘大柱精彩手法的抚弄之下,身体很快就再次的起了反应,桃源洞口变的湿乎乎一片,一股一股晶亮的液体从洞口溢了出来,并且还主动地冲着刘大柱抛媚眼,闭着眼睛咯咯地笑,然后伸手在刘大柱屁股上捏了一把,说:“你不快一点,一会儿我儿子该醒过来了,他可爱吃醋了。”
  刘大柱倒是不在乎孟学武那个大白痴是不是醒过来,只不过现在的情形的确是非常的刺激,当着儿子的面草别人的老妈,而且这对母子还刚刚干过,这女人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把双脚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将一个湿淋淋*口蠕动着来勾引她,还伸出小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那样的体态,真是让他再也无法忍受了。
  于是刘大柱就加快了动作,把孙兰的腿放了下来,平铺在炕头上,让她完美地展现出雪白性感风骚的身体,那对*倒还饱满,像两只大馒头一样,刘大柱兴奋地又摸又揉,很快,那两个紫红发黑的乳头就立了起来,孙兰一开始轻轻地哼了哼,后来声音越来越大,显得很满意。并且把大屁股扭来扭去的,往他的大腿上蹭,还抓住自己的那话儿不住的撸!
  刘大柱寻思到了火候了,也就不再犹豫,使劲儿在她的大肥屁股上面托了一把,孙兰的半个身体顿时凌空而起,火热的那话儿接近了刘大柱的嘴唇,嘻嘻的淫笑,刘大柱在上面亲了两口,这娘们就骚情的张牙舞爪的叫唤,飞快的把两条腿大大的张开,抬高屁股,招呼刘大柱赶忙把那东西顶进来。
  刘大柱学着孟学武的样子,用枪头在她小缝中间硬梆梆的小疙瘩上面上磨了磨,又去蹭她的两片唇,这下子孙兰可真是要疯了,同样的动作,他儿子做起来之后,起到的效果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再去看刘大柱巨大的东西,更加是兴奋得不得了。一句话概括,本娘们就是喜欢大j吧!
  刘大柱的那东西多烫啊,简直就是孟学武的十几倍,就算是贞洁烈女被烫一下,洞口都会泛滥成灾,更何况是她这样的老扫货,摩擦了两下之后,他就叫的一塌糊涂上气不接下气了,哀求着刘大柱:“来呀,快草我吧,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刚才就弄了半截,现在被你弄得都快痒死了,干我吧。”
  刘大柱嘿嘿一笑也懒得跟他废话了,一边伸出两只大手,一手一个像是把玩馒头一样,揉捏着她那对雪白硕大的乳房,笑道:“怎么样,我比你儿子强多了吧,以后让我草,别让你儿子草了,多不像话呀,修路的事儿怎么说!”
  孙兰喘着粗气,道:“我全都依你,我以后就跟你一个人干了,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我儿子干我三小时,都不顶你三下的,好j吧呀,不愧是当村长的,哎哟哟,烫的我b芯子都麻酥酥的了。
  刘大柱咳嗽了一声看,心想这娘们已经服了,也不用再跟他废话了,于是就不再言语了,一下子插到了底部,并且速度越来越快,在她那润滑无比的花儿里,加快了动作,象钻井一样地工作,无比认真,直钻得孙兰闭上眼睛幸福地喘息。
  这一干又是半个多小时,把年老体弱的孙兰干的差点没死了,女人年纪越大那话儿越松弛,男人本来干起来不舒服,但是孙兰是个例外,大约是经常保养,还算是挺紧的,不过,那块柔软的大三角地带,毕竟是因为年纪大了,有些太软了,整个好像缺乏肌肉,刘大柱干他的时候,一抽一插,就觉得她的大屁股整个都在塌陷似的。

上一篇:第四百八十五章放过我们吧 下一篇:第四百八十七章有事商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