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亲吻着三婶儿雪白的脖子,感到三婶儿身体一下绷紧了,于是俯下身,用嘴唇含住三婶儿丰满的凸点,吮吸着,舌头轻轻地在上面划着圆,舔吸着她。网 不想错过任何一处地方。然后用牙齿小心翼翼地轻噬她挺立的凸点,这使她呻吟起来。这会儿三婶儿仿佛也有了点经验,其实说经验夸张点顶多也就是因为本能爆发所以她开始主动地迎合刘大柱的热吻,伸出舌头用力与他交缠,同时贪婪地吮吸着他的唾液,刘大柱有点吃不消。他发现三婶儿已经完全地沉迷于和他偷情的激情与快感中了。
  刘大柱再也忍不住了,双手按住三婶儿的pp,深吸一口气,然后突然向前一挺,“噗”地一声没入了他的身体。三婶儿平生从来没受过这么强烈的刺激,顿时仰面朝天乱抓自己的头发同时倒吸了一口气。她比刘大柱预期的要窄得多,他要很吃力才能挺进到最深处,火热穴紧紧缠绕着东西,那感觉让我有一种飞天的一样
  经过连场的激战,两个都已经没有一丝力气了,这时三婶儿睁开了眼,给了我一个深吻,抱着刘大柱深情的说:“大柱啊,你就可怜可怜三婶儿吧,三婶儿是冥婚,自从年轻到现在这还是第一次被男人真正的这么弄过,现在我尝到滋味了,以后恐怕再也离不开了,你要经常找三婶儿来玩会儿,三婶儿绝对亏待不了你!”
  刘大柱叹了口气,快速的穿上衣服,“行啊三婶儿,我们刘家人反正都是慈悲为怀,你又是我的长辈,这点忙我要是不帮,那也太不够意思了,以后你有需要的时候就去找我,只要我有空咱俩就弄!”
  “大柱,你真好!”三婶儿急忙站起来穿衣服,并且又给了刘大柱一顿热吻。
  正在这个时候,院子里突然传来小苗的一声娇呼:“三婶儿,三婶儿,我买菜回来了,买了好多,自己一个人拿不进去,你出来帮我一下吧。”
  三婶儿冲着刘大柱挤了挤眼睛,那意思仿佛在说,这时间拿捏得恰到好处。
  小苗一进门就看到刘大柱在屋里坐着,心里顿时涌起一阵温暖的感觉,他知道刘大柱是来看自己的可是当着三婶儿的面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冲着刘大柱妩媚一笑,然后对三婶儿说:“我还有点东西没买,还要出去一下,你和大柱兄弟在屋里坐着吧。”
  “那个小苗嫂子,我正好找你有点事儿,你要出去咱俩就一起出去吧,兴许我还能替你拿点东西什么的!”刘大柱也趁机站起身来。
  三婶儿刚刚做了贼,战场还没来得及彻底的打扫,害怕被小苗看出了破绽,巴不得他们赶紧离开了,笑呵呵的说:“你们忙,你们忙,我也忙着做饭呢!”
  等到从屋子里出来,走到大门洞子里,小苗就凑过来用自己胸前的两个凸点在刘大柱身上乱蹭,娇嗔着说道:“你呀你呀,没良心,好几天都不来找我了,我可想死你了,听说你家来了几个大学生,你是不是迷上了那几个小狐狸了。”
  “嫂子你看你这是说的啥话,我是啥人你还不知道嘛,我现在一门心思想的都是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怎么还能像别人呢,可是我最近真的挺忙的,你不是也说让我做点能发财的事情嘛,我现在正在想着怎么承包果园呢,那几个大学生住在我家里,我连人家的边都摸不到,就是想跟他们套套近乎,把承包果园这件事情拿到手!”刘大柱这货充分的继承了刘家人油嘴滑舌脸皮厚的本事,见到哪个漂亮女人都说是自己的最爱。
  “那就好,你可千万别甩了俺,你要是甩了俺,俺可就不想活了。”说着话,小苗美丽的大眼睛发红了扑闪扑闪的好像要流泪似的。
  刘大柱赶忙转移话题:“哪个嫂子,马新民哪个老东西这几天没又跑来纠缠你吧,他要是敢纠缠你,我明天把他揍死!”
  “没有了,没有了,自从上次你把他打了一顿,现在他老实多了,而且我目前都住在三婶儿这里,他根本没机会,你放心去种果园,俺要是想你了,拼了命也要去找你,大柱你真好,你的东西也好,自从被你弄了之后,俺觉得俺的身材都比以前好了不少,你看这pp还有这一对胸,涨的都不行了,你摸摸!”小苗撒娇一般的往刘大柱的身上靠,刘大柱轻轻的捏了捏,发觉果真好像更加有弹性了,心想难道是《丹功》的作用。
  “小苗姐,咱们不能在这人太多了,回头我来找你哈!”
  “嗯,最好是三婶儿不在家的时候!”

上一篇:第四十六章三婶儿 下一篇:第四十八章婶儿求你帮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