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这一轮干下来已经都是半夜了,三个女人全都疲惫不堪的倒在了床上,四仰八叉的互相搂抱在一起。
  刘大柱分别拍了拍三人的肥=臀,叫道:“都起来都起来有要紧的事情跟你们商量。”
  刘静舒展了一下胳膊颤抖着沉甸甸的酥=胸说:“咯咯,要紧的事情不是已经全都做完了嘛,还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啊!”
  刘大柱在她粉嘟嘟滑溜溜的pp上连打了三下荡起一圈圈的臀波,笑着说:“你的正事儿倒是完了,我的还没开始呢,你可别忘了我修路的事情,今天找你们来不就为了商量这件事情嘛,全都给忘了呀!”
  李丽翻了个筋斗坐起来说:“呼,想起来了,差点被你给草晕了!”
  “你都死了,还装呢!”刘静讥讽着笑道!
  “你才死了呢,刚才不知道谁闹着要被草死了,切!”李丽狠狠的剜了她一眼!
  高珊珊也坐了起来,穿上了裙子,然后又躺下来,枕着自己的胳膊说:“我看你们要说的事情我也帮不上忙,所以我先睡一下。”
  刘大柱说:“刘姐,听说批文已经下来了,我看这还是要感谢你呀,要不是你的话,批文怎么可能这么快就下来了呢,这简直就是神速,你对你们家老狗子使了什么神通了。”
  “狗屁神通,就是给他跳了一段脱衣舞,老东西j吧跟面条一样,爱好还不少呢,整天变着法的折腾我,到最后根本都进不去,缺德鬼。”刘静翻白眼说!
  “不管怎么说,暂时这件事情能够办到这个地步还是要先谢谢刘姐,如果没有她的话,绝对不可能这么顺利的。”
  李丽捂着嘴格格笑道:“你刚才不是写过了嘛,还打了叉做了几号呢,刘姐想赖都赖不掉了。”
  刘静气的笑了起来:“你的不也打叉了嘛,还笑话我干嘛!”
  刘大柱舔了舔嘴唇,坐在两个女人的对面,分别抚摩着她们的一条美腿说:“可是接下来的事情还需要两位大力帮忙,尤其是李丽姐的新城集团,你不是答应给我打折扣嘛,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刘静嘻嘻笑道:“你放心好了,你李丽姐姐是新城集团的总经理,而且还兼任项目经理,手上掌握着集团的生杀大权,好多事情他自己就可以做主,像你这点事儿,根本都不用通过董事会,就算有人知道了,她也可是说是为了和镇上搞好关系做的铺垫工作,以后还有机会合作赚大钱,所以不会有人追究的。”
  “哟,刘静,你看你那张b嘴,怎么比下面的小嘴还快呀,我想说的话都让你说了,我不想说的话也让你说了,让你这么一说,我所有的功劳好像都没有了似的,是不是以后就不用感谢我了呀。”
  刘大柱憨憨的一笑:“哪能啊,李姐的盛情我铭记于心。”
  “可是光有我们两个人的盛情还不够,你必须还要继续的努力才行,我老头子可是是说了,这样的项目去年建委批了两个,可是最后全都没能成功,主要还是因为村里的干部没能力,到了最后集资出了问题,所以就算你现在说的天花乱坠,如果做不通村民们的工作,最后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刘静说!
  “这个我知道。”刘大柱脸色沉重地说。
  “还有就是你要小心李青山了,市政和建委的拨款到了李青山的手里,还不知道最后能够剩下多少呢,资金监管这一块你必须抓紧。”
  刘大柱的脑海里立即闪现出了沈娟和薛晓燕等人的影子,暗想如果李青山和我耍花样的话,我一定会知道的,再说了还有雷娜和张曼在替我盯着呢!!
  刘大柱说:“要不这样吧,等今天天亮了,我马上就回村里去开动员大会,我想我们村里应该问题不是很大!”
  其实刘大柱还是高估了自己,每家每户两千块钱,对于蘑菇屯这个穷乡僻壤来说是在可不是个小数目,村民们也更加不知道修路这玩意对于他们来说有什么好处,明白事理的人很少,所以当他回到村里把此事说出来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是持反对态度的,就连那些曾经和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人都有些害怕。
  不过刘大柱现在可是信心十足,等到天一亮立即收拾好了行装,穿的周周正正,让高珊珊开着车把自己送回到了进村的那个山口,临别的时候,李丽和刘静都是依依不舍。这且不提,刘大柱在进山的时候,给李青山打了个电话!
  刘大柱给李青山打电话的目的其实很简单,既然林顺子和林冬子父子已经被出掉了,那么嘎子屯暂时也就出现了权力真空,村长的位置虚悬下来了,而李青山也表示不再追究苏然等三女的事情,那么马秀莲和宋雅芝也是可以出头的。

上一篇:第四百六十六章委屈 下一篇:第四百六十八章我不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