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李青山拉住刘大柱的手说:“以前的事情真是对不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物,哎,这都怪我太粗心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爷爷刘铁嘴是个什么样的人物,现在看来还是我不够机灵,如今你在组织里厉害了,可千万不要跟我记仇,以后我还要靠你呢!”
  刘大柱呵呵一笑:“镇长,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咱俩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你也用不着太担心了,我们俩在一起一起发展,那不是更好吗?!”
  李青山纳闷的说:“那你把我留下来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为了寻仇嘛!”
  “你看你,怎么把我想的这么心胸狭隘呢,如果我真的是那样的人的话,又怎么可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呢,我们老刘家的人,其实都是老实人,呵呵。 我找你来其实是为了别的事情的。
  “到底是什么事情请说,只要是我能够办得到的,一定不会说半个不字,不管怎么说,咱们现在都是一条船上的人,而且你前途无量,有这么年轻,说不定我以后还要靠你呢!”李青山呵呵的笑着说。
  “是不是修路的事儿!!”
  刘大柱说:“修路的事儿我知道您已经在尽心尽力了,我要说的还真不是这件事情,有一件事儿,我想,咳咳,现在咱们也不用藏着掖着了,还是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李青山寻思了一下说:“到底是什么事儿,不会是因为李凌云那个骚娘们的事情吧,你随便玩,我没意见,甚至把她献给你也可以!”
  刘大柱说,“是女人的事儿,但不是李凌云,我是想要问你,李镇长是否对苏然和马秀莲还有宋雅芝他们三个人已经动了杀机呢!”
  “这,实不相瞒,既然你也是组织里的人,这件事情也不算大,所以我就不瞒着你了,这三个女人知道的太多了,我想是不能留着了,否则的话一旦走漏了风声,林冬子和林顺子的死,咱们有些说不清楚,若是被上面知道了,我把事情办砸了,我会非常麻烦的。”
  “林冬子和林顺子已经死了嘛?!”刘大柱问道。
  “枪决,不过是秘密的。”李青山说。
  刘大柱心想外间传言李青山做事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动不动就要对人灭门,看来这些事情还真的不是虚构,眼前如果不是自己加以阻止,恐怕又有两个家庭要惨遭杀害了,这厮真是够狠的。应该说这个组织真是够狠的。
  刘大柱咳嗽了一声说:“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放了他们,他们其实都是我的情妇,我早就把他们给草了,而且挺舒服的,目前我还打算继续用下去。”
  “这个也是人之常情,那三个娘们的确是很标致的,不过说实在话,你看看这个宴会上有多少标志的女人,你又何必要单恋一枝花呢,随便找几个都比他们强,据我所知三爷好想给你安排了好几名绝世美女,全都各有所长,环肥燕瘦的随便你挑选,你就舍了她们吧。”
  刘大柱冷哼了一声说:“那么李镇长的意思是不肯给我这个面子了!!”
  李青山有些愠怒:“哼,你现在虽然已经加入了组织,公子爷也说非常的器重你,但是并没有给你位份,咱们的组织是很严密的,你不是我的上级领导,没有权利命令我,不行,这三个人一定要死,而且要让他们全家死绝,只有这样才能堵住他们的嘴巴!”
  刘大柱呵呵一笑,翘着二郎腿说:“我不是你的上级领导,那赵三总是吧,我让他来跟你说说,不然我亲自去公子爷。”
  李青山喋喋的怪笑了一声:“我看你是太狂妄了吧,你以为公子爷是相见就能够见到的,我实话告诉你,我跟了公子爷已经快要十年了,不但没有见过他的面,就连声音都没听到过,更不知道他老人家是何方神圣,你去问问赵三,他比赵公子的位置还要高,也没有见过公子爷,只怕你混一辈子,混到比赵三强十倍的地步,也不可能见到他老人家,哼,向我们这种人在他老人家眼里只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小蚂蚁而已,哼,你还真够狂的。”
  “同样的,我看李镇长也没有把苏然等人当人类来看待吧,只把她们当成是比蚂蚁还不如的东西,细菌,是吧。”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弱肉强食,别人拿我当蚂蚁,我把她们当成蚂蚁,这都是天道,呵呵,刘村长读书少恐怕是不懂的这些道理吧。”
  “读的书再怎么少,也知道人命关天,这也是十几条人命啊,而且还是跟我相好的女人,你这样做的话,也就算是把我也当成了蚂蚁了吧。”

上一篇:第四百五十八章故人见面 下一篇:第四百六十章僵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