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苏然腼腆的低着头走到刘大柱身边,轻轻的拉了下他的衣袖:“来,你过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呢!”
  这柔柔的声音把沉思中的刘大柱给惊醒了,抬头一看只见三女都用火辣辣的要吃人的眼神看着她,眼睛里都隐藏着一股子邪火,像是随时能喷出火苗,呼吸都变得有些重,仿佛压抑了很久的干尸出棺一样!
  那是欲火,刘大柱自然认得!
  “有事吗?!”刘大柱柔声问道!对于苏然他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那种在厨房里是主妇,在客厅里是淑女,在床上又可变成当妇,并且努力压制情欲最后爆发的美感,让刘大柱想每天都干她一次!也许是一夜!
  “我真的有事儿!”苏然低着头避开另外两个女人问询的目光!
  “那你们在这等着,我跟婶儿说两句话!”刘大柱回过头来对表情很不自然的另外两个女人说了一句,然后就跟苏然去了一边!
  苏然很快速的扭动着蛮腰翘臀在前面走,眼神顶着鞋尖,目不斜视,也不回头和他说话,只是一直往前走,刘大柱好几次问她,她都不吭声,直到走到了一个小小的山坡下方,苏然突然停住脚步,呼的穿了口粗气,转过了头来!
  眼中喷火,气息不匀的喘息着说:“快来吧,抓紧时间!”
  说着话手一松就把裙子脱了下来,上面只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热火朝天的向他扑了过来,抱住了呼呼地喘着粗气!刘大柱可以感觉到她的心脏震荡的胸腔和肋骨都要折断的声音,轰轰轰!
  “嚓!”苏然在他背后挠了一把,身体向下一沉,跪在草地上,猛地拉开了他的拉链,慌乱的掏出了那根东西,热辣的鼻息喷在上面,只两下,本来有些不知所措的刘大柱就膨胀了起来!
  “嗷!”苏然就像是饥饿了十天的非洲难民,慌不择食,胸腔里发出一声沉闷的呐喊,一把就把比鸡蛋还大一圈的枪头吞进了嘴里!扑哧扑哧扑哧,嗷嗷嗷,咳咳咳!她实在是太慌乱了,大约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只是下面空虚,雪白的小pp撅起来,任凭山岗下的熏风吹拂着,向上翘,向上翘,痒,因为痒的难受,所以在草丛里摆动,让青草往那话儿里面钻,越钻就越痒!
  越痒的话,上面吃的越厉害,就像是母狮甩开了腮帮子撕扯猎物一样,嗓子里不是的发出野兽般的呼号!
  “很湿了,来……”她依然低着头觉得不好意思,自己太银当了,根本就接受不了,但是那种欲生欲死的感觉又让她难以把持!抓住了唐川的衣领,猛地一撕,把扣子全都扯掉了,长指甲在他胸口抓出了五道血痕!
  顾不了这么多了,顾不了这么多了,她猛地往前一扑,从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弹跳力这么好,就像一只母猴子跳上了长竹竿,双腿立马盘在刘大柱的腰间,沉腰坐马,怒吼了一声,扑哧一声湿润如泥坑一般的小b就把刘大柱的j吧吞了进去。
  “婶子你……”
  这话说来话长,其实不过几个闪念之间,刘大柱根本没反应过来,瞪着眼睛露出一副惊愕无比的表情,这还是那个超级良家美人嘛!
  “求你,别说话,好害羞……”苏然全身一抖,嘴里发出了一声骚=浪的低吟。把整个头都埋在刘大柱的肩头上,脸颊绯红的好像着了火,连眼皮都不敢抬起来,只是拼命地用自己雪白的大=屁=股,砸着刘大柱的那话儿,一下比一下重,一下比一下深!
  “哟,我说妈妈,敢偷吃害怕害羞啊,你可真做得出来呀!”就在这时候,突然山岗上传来了宋雅芝的声音,还有马培红的一声冷哼!
  “雅芝,你听我说!”苏然全身一震,吓得肌肉收缩,双腿双臂本能的发力夹紧,差点羞愧而死,幸亏凌乱不堪的头发遮住了半张脸,只剩下两只大眼睛,不知所措的看着上面的两个人!
  “有什么好说的,你还是我婆婆,我平常叫你妈妈,你背着我和公公做这种事儿,你对得起谁呀!你赶紧下来!”宋雅芝其实是吃醋,而且她觉得苏然挺不择手段的!随即和马培红两人就走下了山坡来了!
  苏然猛地闭上了眼睛,把头埋在刘大柱的胸前,拼命地动开了:“啊,啊,啊,啊,啊……”
  此刻的她已经几近疯狂,就算是天塌地陷了,想让她舍弃这种比成仙还美的快乐也是不可能的,她就闭上眼睛,干脆舍弃了一切羞耻,反而更加大力的上蹿下跳,pp摇晃的像筛子一样。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筛子快变成滚动的车轮了,白花花的耀眼,看不清到底一分钟能摇多少圈!

上一篇:第四百三十六章杀机暴起 下一篇:第四百三十八章各种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