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宋雅芝虚弱无力的穿上衣服之后,就走到了刘大柱的身边,看到他手机上正播着自己吃j吧的镜头,刘大柱快进到自己大喊很爽的画面,发觉自己*不堪,顿时脸红了,也害怕了,不知道如何是好。
  宋雅芝柔柔的问道:“你,你干嘛把它录下来!这要是流传到外面去了,可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啊。”
  刘大柱阴笑了一声说:“给你丈夫看看怎么样!”
  宋雅芝震惊的说:“你,你说什么,这不行,要是被他看到了,他一定会打死我了,我可怎么活呀,咱俩玩的好,没必要这样吧,求你了。”
  刘大柱站起来走了两步,突然说:“我不是给你说了嘛,林冬子活不了太长时间了,你要自救唯一的办法就是向组织上坦白,把林冬子做的坏事儿全都说出来!不然的话,我也救不了你,而且你已经出轨了,还,嘿嘿,还那么浪,这段视频要是被他看到了,后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原来你给我下圈套!”宋雅芝不是傻子。
  “也不能说是给你下圈套,我这其实是在救你,你也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李青山可是个心狠手辣的人,你不把林冬子说出来,自己就会跟他一起死,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保全你,而且林冬子死了,你不就可以天天跟我在一起,享受那种欲仙欲死的生活了!”
  宋雅芝心想也是,以后自己的确是离不开刘大柱了,刚才那种爱爱的滋味,简直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想象,就算一百个林冬子也比不上一个刘大柱,自己以后如果享受不到,说不定会煎熬而死的。况且刘大柱如果把这份视频送给他看,自己表现的那么浪,就算是向做夫妻也不可能了!!
  “可是他毕竟是我的丈夫!”
  刘大柱呵呵一笑:“可他已经是必死无疑了!”
  宋雅芝咬着嘴唇权衡了一下利弊,忽然坐在刘大柱的腿上抱着他亲嘴儿,揉着他的胸脯说:“好人,你就救救他吧,大不了我以后都让你日不让他碰了,反正以后别的男人碰我我也不会有感觉了,可是我总还念着点旧情呢!就当是我欠他的。”
  “没用的,李青山不会放过他,就连你的公公林顺子也是难逃一死,你若是坚持就只能给他殉葬,你仔细想想,是活着享受快乐时光呢,还是跟他一起死,我的j吧,可是日日夜夜的等着你呢!”
  想起刚才的滋味,宋雅芝对着刘大柱的嘴一阵狂吻,身子顿时滚烫的要命,那简直已经是人间的极乐了,“我要,我要你,我的心和小b都已经不可能离开你了,你以后要是不草我,我就天天跪在地上求你,求到你那话儿硬了为止!我还想去学脱衣舞、钢管舞呢,学完了脱光了跳给你看,诱惑你。只要你来见我,我就天天不穿衣服,你想怎么看怎么看,想让我摆什么姿势我就摆什么姿势,换着花样的玩我也愿意,玩死了也心甘情愿,只是你尽情的玩我就好了。我下半辈子也无所求了。就也不用拿我当人,就当个性=玩具就行了!”
  “那你就赶快说吧,林冬子是如何杀害了赵如海和康永胜的!”刘大柱挑了挑眼眉说!
  “那你能和我做长久夫妻嘛,我当然不敢奢望和你结婚,但最起码你要和我保持长期的性关系,每天都把我喂饱。”
  “没问题!”刘大柱耸了耸肩膀很大方的说!
  “那好,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做!”宋雅芝似乎是最后下定了决心,咬了咬下唇,抬起头说:“我把所有的事情全都告诉你!”
  其实林冬子和林顺子根本就没有杀康永胜两人,宋雅芝又如何得知呢,不知道怎么办?那就只有顺嘴胡诌呗!她是一个被刘大柱的j吧征服的女人,心智已经被情-欲所代替,为了爱爱什么都做得出来。
  当律师的口才好脑子也快,宋雅芝自然也不例外,脑筋一转就编出了一套说词,虽然时间仓促却很圆满,把自己择的很干净,只是事后听说的:林冬子和林顺子为了钱财,谋杀了康永胜,后来又为了灭口杀了赵如海……
  事成之后,刘大柱听了一遍录音,觉得没什么破绽满意的一笑:“好了,就到此为止吧,这样已经足够了,我保证你没事儿,以后你可以搬到我们村子里去,对了就住在我山上的‘别墅’里吧,可以天天享受我的j吧了,这是我给你的奖励!”
  “嗯,谢谢!”宋雅芝居然感动的哭了,内牛满面!
  “可是事情还没完呢,单凭你一个人的口供定不了案,你出去之后把苏然给我叫进来,还要让她开口才行!”

上一篇:第四百三十二章手机的功能 下一篇:第四百三十四章孝顺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