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滴滴滴滴!”刚刚五分钟,小刘汹涌的喷出了阴=精,四肢软瘫舒服的好像死过去一样,刘大柱把枪头死死的抵住她的花心部位,将女人身上最精华的液体吸入身体的一刻,窗外响起了按喇叭的声音!
  “嗯!嗯!”小刘刚刚走了阴,正是魂飞九霄,欲仙欲死的时刻,那里容得刘大柱中途撤火,带着哭音哼哼了两声,两只雪白的小脚,在他身后勾在一起,粉嫩匀称的小腿用力一拉,扣住了他的臀部,不肯让他出去!
  “去尼玛的!”刘大柱急了上去就是两个耳光:“你狗日的也太贪心了!耽误了老子的正事儿,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好嘛,人家错了还不行嘛,你别说狠话,我受不了!”小刘捂着被打肿了的小脸,撅着嘴坐了起来,双腿也放开了,委屈的看着刘大柱!
  “你不知道老子有正事儿啊!”刘大柱一边穿衣服一边说!
  “那人家不是好色嘛,这你也不理解真是的!人家恨不得让你的大j吧在小b里面生根发芽呢,这也错了呀!”小刘双手抱着膝盖,蜷缩在墙角抹眼泪:“我都认错了,你就原谅我一次吧!”
  “懒得搭理你,给你我的手机号,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刘大柱说了手机号,一摔门就出去了。 小刘看着他的背影扑哧一笑,满足的抱住了自己的手机,翻了个漂亮的白眼,瞅着屋顶,一副缅怀的样子自言自语的说:“我刚才好像成仙了呢!”
  刘大柱穿的整整齐齐的出现在楼下,一下子就看到了李青山的专车,司机正笑眯眯的冲着他招手呢:“刘村长等你好半天了,是不是在上面快活了!”
  刘大柱上车关上门:“嘿,说啥呢,咱大小也是人民干部,能干那种事儿嘛,我刚才正在洗澡呢,对不住啊,久等了!”
  司机是个大胖子,穿着一身白衬衣还打着领带,说话闷声闷气的但很随和,打了个响指说:“太客气了,这不都是我应该做的嘛,咱走着!”
  见他说话还算和气,刘大柱对他有点好感,所以一路上两人也是有说有笑。刘大柱也是尽可能让自己和李青山的手下打成一片,以后要算计李青山的时候也方便一些,所以该说的都说了!
  “李村长听说你现在在你们那一片可算得上是个大富豪了,你的果园一年上百万的收入,嘿,我可真是佩服你,我跟你说,其实我姑父也是土庙村的,他们村穷的掉渣,谁手里要是有一万块钱都叫大款了,我寻思你们村也好不到哪去,像你这样的在村里那还不成了土皇帝了,没少玩女人吧!”
  刘大柱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玉溪,递给胖子一根:“哪呀,我也不瞒你说,司机师傅,我现在还是个小处男呢!连个上门提亲的人都没有,女人的手是啥样的我都还模糊着呢,还玩女人呢,比不了你们城里的男人,整天风花雪月的!像你长的这么有型,又是给镇长开车的,肯定好多美女往身上扑吧!”
  “扑个屁呀,我不就是个司机嘛,扑镇长的女人倒真是挺多的!不过刘村长你真没碰过女人啊,啧啧,那可真是太可惜了,我可是知道,虽然你们那地方是穷点偏僻点,可是俗话说的好啊,穷山恶水出美女,我去过你们哪儿,拿的女人各个都水灵,让山里的灵气滋润的细皮嫩肉的,身材跟天仙一样,我还想在哪找个媳妇呢,你要是有合适的卡给我留意这点,嘿嘿,我想跟你交朋友!”
  刘大柱愣了一下:“嘿,我说司机师傅——”
  “嗨,你别老叫我司机师傅,瞧不起我咋地,你要是瞧得起我就叫我一声大哥吧,我比你大几岁,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我叫李海洋!”
  “李——李大哥——”刘大柱差点又喊成了李师傅,连忙改口:“我这么个小农民,你怎么想着要和我交朋友呢!”
  刘大柱这话是真心话,以前的时候无论是在村里还是在外面,谁拿他刘大柱这个小孤儿小农民当回事儿啊,别说有人主动跟他交朋友,他上赶着跟别人说话人家还都懒得搭理他呢!现在这落差未免也太大了,受宠若惊!
  “你有钱呗!”胖子点了烟,吐着雾说:“实不相瞒啊兄弟,我这人说话就是实在,我相中你跟你交朋友说穿了也就是看你有钱有势,你可别嫌弃我势利眼,你说现在谁不是这样啊,你没钱的时候吧,别说是他娘的外人,就是你亲娘老子兄弟姐妹谁不踩你,谁拿正眼看你,你有了身份地位有了钱了,大家都想争着和你交朋友,而且你和李镇长的关系那么好,我跟着你肯定沾光啊,我这人就是实在,爱说大实话,这话你从别人嘴里还未必就能够听得到呢,你说是吧!”

上一篇:第四百二十四章早餐吃什么 下一篇:第四百二十六章控制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