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被拉到了一家在镇上还属于很高档的招待所里,并不是上次遇到雷娜的那一间,被李青山的司机给扔在了一个房间里然后扬长而去了!李青山还算是办了件人事儿,把刘大柱的房间费给结算了,他害怕刘大柱身上没带钱回头给自己丢脸!
  等到李青山一走,刘大柱就醒了过来,坐在床上默默地想着,应该如何的去对付李青山这条老狗,让他在阴沟里翻船!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修路的事情了,暗想,也许可以在这上面做做文章,不过那都是后话了,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对付林顺子父子俩!
  他一看表已经十点了,却觉得有点饿了,就想出去吃点东西,然后就穿上鞋直接本着楼下来了!
  到了楼下一看,吧台后面有三四个女服务员还有一个保安都在打瞌睡,心里顿时一阵偷笑,暗想,这里幸亏不是刘盈盈的那家招待所,不然的话自己还不被她管着,肯定不会让自己走出房间的!
  刘大柱也没搭理那些人,反正酒店都是昼夜的,无论自己几点回来,他们都肯定会留着门的。网
  刘大柱来到了大街上,一下子就想起了李明明那个淑女老师来了,明明姐可真称得上是出得厅堂入得洞房,在外面是个极品的淑女,在床上活脱脱就是个当妇,这样的娘们是最让男人销魂的了,要不去她那里坐坐!
  刘大柱正在想着呢,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自己的面前!
  “嘿,哥们想不想打车,一个人愣着干啥呢!”突然一个好像是很熟悉的声音,喊了刘大柱一声!紧跟着出租车的玻璃就摇了下来!
  刘大柱一看顿时惊讶的笑了起来:“嘿,这不是二嘎子嘛,你这是咋回事儿,怎么在城里开起了出租车来了!”
  那个开出租车的是个小矮子,染着一脑袋的黄头发,脖子上还带着一挂金链子,手上有一块看上去挺牛掰的手表,伸过头去一看,顿时发出嘎嘎的一声笑,推开车门就跑了下来:“刘大柱,你小子怎么死到城里来了!”
  刘大柱满脸的嬉笑“草,你个二嘎子你小子,你小子现在混得不错啊,人五人六的,还在镇上开出租了,我说这么长时间在村里都看不见你的影子,你把你老婆一个人放在家里你放心啊!”
  “上车说!”二嘎子呵呵一笑:“对了,我想起来了,我老婆给我打电话说,你狗日的当村长了是吧,以后可别忘了照顾俺们家,咱俩从小可就是好朋友哈!”
  刘大柱见他拉开了车门,顿时也拉开了副驾驶的位置,准备上去,可是没想到里面居然还有一个女人,浓妆艳抹似鸡非鸡的,看上去稍微有几分姿,,不过比二嘎子的老婆可差远了,二嘎子的老婆在蘑菇屯号称第二美女,也是二嘎子他老爹花钱从外地买来的,大家都说他们是武大郎和潘金莲呢!
  “你坐到后面去吧!”那个女人白了刘大柱一眼没好气的说,心想真是个土包子,蘑菇屯的人都是土包子!
  刘大柱见她眼神还挺轻蔑,顿时来气了,不过他和这个二嘎子的关系的确还不错,也就没太往心里去,咳嗽了一声就坐到副驾驶上去了,也不给那娘们关车门,气的那娘们瞅着他的背影直翻白眼!
  刘大柱一上车,二嘎子就呵呵的大笑:“咋地刘村长,你这是到镇上来考察来了?!”
  刘大柱看了一眼那个浓妆艳抹的女人一眼,皱了皱眉头:“二嘎子,你狗日的现在是真的发财了,又是金项链又是劳力士的,还包了个二奶咋滴?!”
  “你,你他娘的才是二奶呢,你们全家都是二奶!”那娘们装过头来瞪着刘大柱喊了一声。二嘎子连忙说:“小刘,不许跟俺们村长说粗话!”
  然后二嘎子转过头来冲着刘大柱说:“大柱你狗日的不知道,这是我的一个小情人,可不是啥二奶,嘿嘿!至于说发财,还真是发了那么一点!”
  刘大柱心里翻了个白眼,心想二嘎子的老婆宋莲长的那么漂亮,这小子本来就配不上,人家倒是规规矩矩的没整出啥绯闻来,他二嘎子这副鸟样的,居然还整出来一个小三,这他娘的算哪门子事儿啊,要不是这娘们在场自己非要替宋莲鸣不平不可!
  “你狗日的还听风流的,草!你媳妇这么漂亮,你不在家里玩,跑到外面来大野食儿,找也不找个好看点的!”刘大柱满嘴粗话!
  二嘎子嘿嘿一笑:“你狗日的懂个毛球啊,我这个小情人床上功夫可好啦,女人长得再好看不也就是那两天嘛,最主要的还是下面那话儿好玩才行,宋莲那娘们整天在老子面前装淑女,办事儿的时候就行一截子死木头一样,啥反应也没有,老子懒得搭理她,玩腻了,出来换换口味,我都一年多没回家了。”

上一篇:第四百一十三章抹一把汗 下一篇:第四百一十五章诡异的道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