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大柱哥,天越来越黑了,咱们还是回去吧,要是在山里迷路了那可就坏了!”
  “没事儿,你看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圆,比白天还亮堂呢,怕啥,今天我一定帮你哥把媳妇找回来!”刘大柱领着张小花在大山里转了一下午了,连根毛都没找到,但仍然做出一种为朋友两肋插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姿态。网
  “大柱哥,你真是个好人,俺们全家都会感激你的……尤其是我……”张小花脸上突然又是一片红润,大眼睛里晶莹一片,好像要哭出来了。
  刘大柱心里顿时很爽,其实李桂莲早就按照他的安排从后山跑到他家去了,他家住在后山最偏僻的地方,等闲没人去,这些人在山里乱转根本就不可能找到,之所以带着张小花四处乱转,主要还是让她感激自己。
  “小花妹子,你还看不出来,在这个村里哥最疼的人就是你了,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你也不用感动成这样吧,走咱们继续找!”刘大柱故作大方的说,趁机拉住了张小花的小手,这时候月亮升起来了,清风吹拂之下,高粱地发出阵阵寂寥的响声。
  “大柱哥,俺们家的事儿你不太清楚哩,你要是不把我嫂子找回来,那我可就惨了!”
  “跟你有什么关系!”刘大柱心不在焉的说。
  “咋没关系,我哥找我嫂子来就是为了吃奶还有睡觉,以前我嫂子没来的时候,他天天缠着我摸我!摸的我可疼了!”张小花突然停下了脚步,委屈的抽泣了起来。柔弱的肩膀不停地抖动,
  “什么,你哥还做了这么禽兽不如的事儿啊?!”这下子刘大柱可真的震惊了。
  “这有啥禽兽不如的呀,俺倒是不觉得,俺娘说了,我哥这辈子本来就够可怜的了,俺当亲妹子的给他摸两下就摸两下呗,不过俺就是觉得挺疼的受不了,大柱哥,你说也奇怪了,你们男人怎么还有这种嗜好,偏偏往俺们女人最疼的地方摸,这有啥好摸的呀!”张小花眨动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奇怪地问道。
  “那是你哥不会摸,其实要是会摸的不但不疼还挺舒服呢!”刘大柱愣怔怔的看着月亮地下摇曳的高粱秆子旁边一个俏生生粉嫩嫩的小美人,舔着自己干裂的嘴唇说道。
  “瞎说,骗人,俺哥虽然傻但是在这方面可不傻,俺嫂子经常说,他在这方面比正常人还精呢,为啥你说他不会摸,难道你就会摸,我就不服气!”张小花撅着嘴开始替自己的傻子哥哥辩护了。
  “我说的是实话!”
  “啥实话,你有啥凭证!”
  “要不咱们现在摸摸看,我保证让你心服口服,我要是输了,我就给你们家敢一个月的农活,让你在家里享清福!”刘大柱知道,张小花这丫头啥都好就是有一样太懒惰,这个条件对他来说肯定有诱惑力。
  “这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咱俩拉钩!”
  “拉钩就拉钩!”看着张小花伸出的小拇指还有微微翘起的小嘴唇,刘大柱心里一阵阴笑,这小丫头毛还没长全呢,懂得个什么呀!
  “那你摸吧,不过我怕疼,我要闭上眼睛!”说着她就闭上了美丽的大眼睛,只是长长地睫毛还在微微的颤动,脸色有些潮红,可能是害怕导致的血流加速。不过为了和刘大柱赌气就算再怎么疼她也忍了。
  “那我开始摸了!”刘大柱心里砰砰跳,先是把双手覆盖在张小花左右两边的胸膛上,然后开始慢慢地温柔的动作了起来……
  不到一会儿功夫,张小花就被刘大柱摸得嘤咛了起来,两只小胸像两只顽皮的小兔子在肚兜下面欢蹦乱跳的。
  “啊,别摸了!”张小花突然捂着脸装过头去,蹲了下来。
  “咋了,小花妹子!”刘大柱心里暗笑。
  “没咋,俺,俺认输了!”张小花的声音中有些颤抖,她觉得下面湿了一大片,非常别扭还以为自己尿裤子了呢,所以赶紧蹲了下来。
  “舒服不?!”
  “舒服,不,不舒服!”张小花觉得自己还想让刘大柱摸,心里暗怪自己不争气,怕说出来了之后刘大柱笑话他。
  “不舒服你咋认输了呢!”刘大柱蹲在她后面,从后面摸着她的肩膀。张小花一紧张干脆坐在地上,双臂抱着膝盖,把头埋在了里面。
  “小花妹子你咋了?!”两人沉默了半天刘大柱才憋着笑问道:“还找你嫂子不!现在天可黑了!”

上一篇:第三章找媳妇 下一篇:第五章老不正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