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马培红见女儿不过来给自己顿时又觉得痒痒了,有的时候女人在达到了高朝之后,需要男人再给那么十几下,在能从高峰之中降落下来,真正的找到那种飞升之后,重返人间的美妙感觉!可是刚才刘大柱为了尽早的品位江红这个小处的,所以完成的动作太连贯也太快了一点,所以马培红老觉得缺点啥!
  于是她摇晃着自己的大白和浑圆的屁股,扭动着腰肢,拉着刘大柱的手装作有气无力的撒娇说:“大夫,我觉得还是有点难受,是不是你用药量不够啊!”
  刘大柱知道她欲求不满,摸着下巴呵呵一笑:“这个嘛,还是非常有可能的,来我再给你治疗一下!”
  于是刘大柱又躺下来,马培红骑上去,屁股掀动起来,伴随着银当的一上一下的起伏,两个雪白的大排球一样剧烈的跳动着,仿佛一匹受惊逃跑的白马!两人一上一下,一抽一送轮番的抽=插着,直到马培红精疲力尽,趴在刘大柱身上大口大口穿着粗气,微微颤抖口慢慢流出白色的液体。网
  这怎么看也不可能是在治病啊!分明就是疯狂的爱爱嘛!
  马培红趴着,刘大柱站起身来坐在马培红高挺圆润的屁股上,享受着那种弹性十足地美味,挺着自己的机关枪对江红说:“呼呼,江红,尼玛的好女儿,你=妈妈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如果你再加一把劲儿也许她就好了,如果你现在怕苦怕累怕疼,那有可能她就完了,我的话说完了,你自己选吧!”
  江红已经脱光了,刘大柱看到她的双腿虽然不是很白,也不是很高挑,但是却很结实年轻,而且双腿之间的小缝隙紧紧的闭合,洞口呈现粉红色,毛虽然黑但是很少,是一个标准的处=女=地带,待会儿品尝起来一定很美味,而且还不能忘了喝掉她的处子的第一波液体,这可是《丹功》上所说的最好的补品。
  不过处子的血是不能够饮用的,因为这是极其阴寒的邪物,只有邪魔外道的妖人,才会利用处子的鲜血去炼制一些邪门的类似于法宝和毒药的东西,《丹功》虽然够邪门了,但毕竟还不是魔道,而是道教的产物,所以对此非常的排斥!
  刘大柱没有师父,只是遵照《丹功》上面的说法来办事,所以丹功上面怎么说,他也就怎么做了。
  江红看到自己母亲的b被刘大柱草的又红又肿,原本粉红色的双唇现在充血发紫的向外翻翻着,上面因为沾了很多粘糊糊的液体,所以发亮发光,真的觉得有点脏,不愿意过去舔干净,但是听到刘大柱这么说,又觉得自己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就是对不起自己的母亲,就不是一个孝顺的女儿,万一自己的母亲真的出了什么危险,那么自己不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嘛,这可不行,看来这事儿还是势在必行的。
  所以江红就跪在了地上,怕在炕沿上吐出了自己的丁香小舌。马培红这位母亲倒是没什么客气的,往炕沿上一坐,分开自己的两条腿,露出湿淋淋口,就往女儿的嘴上凑过来,当丁香小舌碰触到她的双唇,然后在她的小疙瘩上面挑了一下的时候,她的身体顿时因乱lun的刺激,而激昂了起来,奶头硬了,涨了,就连屁股也不安分的扭动起来了,嘴里浪劲十足的哼哼着:“嗯,好爽,用力!好女儿!”
  江红皱了皱眉头,觉得自己的舌头上有一种怪怪的味道,腥味十足,再看母亲的表情,现在已经不是痛苦,完全是一副享受的样子,就像是瘾君子在那里过烟瘾呢,顿时就产生了怀疑,暗想,母亲的毒性是不是排光了呀!
  刘大柱出身于骗子家族,最善于的就是察言观色,当他看到小江红皱了皱眉头,甩了甩利索的短发,顿时心中就产生了不好的预感,坏了,这小妮子已经产生了怀疑了,马培红这个大扫货也太浪了,居然被自己的女儿舔的上了高朝,丢人啊!
  “咳咳,病人,请注意控制情绪,我知道你难受,但是也要咬牙停住,千万不要睡着了,你要是睡着了可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哦”被刘大柱这么一说,马培红就好像是醍醐灌顶一样的醒过来,急忙哼哼唧唧的:“哎呦,好难受,好难受啊!”
  江红冲着刘大柱苦着脸说:“下一步怎么办啊,大夫!”
  刘大柱忽然捂着自己的胸口说,“咳咳,我刚才已经把毒性的一半从你母亲的身体之中,给吸出来了,你帮她清理一下伤口,然后我要把这另一部分毒性转移到你的身上去,刚才你母亲不是都跟你说明白了嘛!”

上一篇:第四百章排毒疗法 下一篇:第四百零二章书中之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