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要说蘑菇屯的人心可是真齐,刘二兵这么敲锣一喊,一会儿的功夫,乡亲们就拿着锄头棍棒从四面八方潮水一般的涌了过来,顷刻之间就把村委会给包围了,围着泪流满面的刘二兵问东问西,刘二兵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把事情的经过给说了一遍,说的那叫一个肝肠寸断,把刘大柱数落的都不是人了!
  不过蘑菇屯的人也全都知道刘大柱的厉害,一听说是刘大柱从中作梗顿时就有些人打心底里发怵了,好多人都不敢说话了。网 不过还是有一批人抱着唇亡齿寒的态度,站在村委会门口嚷嚷着要跟村长理论理论!
  这时候刘大柱正坐在村委会里跟大美女柳婵娟喝茶顺便调情呢!柳婵娟一会儿就撅起小嘴,娇滴滴的笑一声,眼神中充满了美态,勾引的刘大柱的魂儿差点飞了,这会儿只想着赶紧把自己的那话儿插入她下面的小嘴里面去,哪还有心思想别的呀!所以他就想赶紧把这些人给打发走了!
  就在大家的吵嚷声中,村委会的那些干部们全都从后面挤了过来,王咪咪皱着眉头冲着大家喊:“你们吵什么,一会儿等着村长来收拾你们吧!”
  刘大柱在屋子里听到王咪咪的声音,突然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冲着张巧芬说:“嘿,嫂子,你陪着沙小姐在屋子里等一会儿,我和柳主任出去应付应付,放心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完事儿了!”
  张巧芬也有点害怕,生怕乡亲们给她也扣上一顶吃里扒外的帽子,刘大柱受得了她可是受不了啊!
  “吵什么吵,有什么好吵的,难道这村里没人了,当本村长死了嘛,啥时候这个村轮到你们说话了,一个个的都找死是不是!”刘大柱背着手从屋子里走了出来,拉这个脸,声音阴森森的说道!
  “哎呀,都是这个村长害了俺呀,大家伙给评评理吧,俺可是花了三千块钱买的媳妇啊,俺可是花了大价钱的呀,这可是俺一辈子的积蓄呀,现在他们来抢人,村长不但不护着俺,还跟他们一起欺负俺呀,俺可是没法活了。”说着刘二兵就坐在地上打滚,把身上滚得全都是灰土!
  张强这个治保主任立即站出来举起双手说:“刘二兵,你这是干啥,村长还没说话呢,你想耍赖呀!”
  王淑媛一听是买卖妇女的事儿,顿时就眼泪汪汪的了,朱长生那个老东西也在人群里站着呢,顿时有些不高兴起来!
  “哎,村长,那你现在站在这呢,你倒是说说这刘二兵说的到底是不是实话呀,你当村长的是不是帮着外人来抢人了呀!”朱长生生怕他自家的小媳妇也被抢走了,以后晚上没法钻被窝吃大白nai子了,第一个开口质问了起来!
  刘大柱的眼神凌厉的扫射了过去,就像是极光一样,吓得朱长生猛地一哆嗦,顿时抱着脑袋蹲在了人群里不敢站起来了!
  “我草你麻痹的刚才是谁说的话,张强,把狗日的给我拉出来,敢跟本村长这么说话,这是要翻了天了,尼玛,我这个村长在你们眼里啥也不是了是吧,还敢带着人围攻村委会,麻痹的,找死啊!”刘大柱思前想后知道跟这些人讲道理大概没啥b用处,还不如直接给他们来点硬的呢!
  “是,村长!”张强现在都快成了刘大柱的脖子狗腿了,听了“主人”的话和张会计一起跑过去,提着朱长生从人群里跑了出来,一下子扔在了刘大柱的脚底下!
  刘大柱看了一眼王淑媛,发现她大眼睛红红的瞅着天空掉眼泪呢!根本没打算搭理朱长生个狗日的,于是一脚就踩住了他的肩膀,上去就是两个大嘴巴!
  “麻痹的,刚才那话是你说的嘛?!”
  朱长生这么大的年纪了,刘大柱的力气也大,两巴掌打掉了两颗大牙,噗噗的从嘴里吐了出来,疼的全身哆嗦,但是却不敢说话!
  张强揪着朱长生的脖领子喊道:“麻痹的,村长问你话呢,你狗日的是不是老的连耳朵都聋了,信不信老子再给你两个嘴巴呀!”
  朱长生捂着脸,吓得直哆嗦:“不,不是,不是俺说的,俺没说,村长,俺觉得刘二兵这狗日的买人家大姑娘来当媳妇就是不对,俺,俺站在村长这一边,乡亲们也不会听他的话的乡亲们!”
  刘大柱一伸手就把朱长生给提了起来,嘿嘿一笑,用手把他身上的土拍了拍:“叔,早这样不就好了嘛,你说你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跟本村长过不去干啥呀,回去吧,你的事儿都过去了,只要淑媛姐不说啥,俺也不打算追究!”

上一篇:第三百七十一章乡亲们 下一篇:第三百七十三章干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