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王咪咪出去了一会儿,就把累的大汗淋漓的刘二兵给找来了,刘二兵一进门就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儿,屋子里的三个女人和村长都不拿正眼看着她,而且那个很成熟的一看就让人流口水的中年美女看自己的眼神之中还带着鄙视甚至仇恨,一双媚眼之中充满了嘲笑的意味,再看自己未来的“媳妇”站立的姿势也比以前嚣张多了!
  “那啥,村长,您找我来有啥事儿啊,俺正在山上忙活着呢,就被人给喊来了,您找俺是不是想要俺把媳妇领走啊,嘿嘿!”看了一眼自己那个娇俏玲珑的媳妇,刘二兵忍不住打从心里一阵高兴!
  “刘二兵你知道自己犯了罪嘛?!”柳婵娟突然站了起来拍着桌子说道!
  “犯罪!俺犯了啥罪了,你是谁呀,俺一个本本分分的农民,就在家里守着这一亩三分地,也不偷也不抢的还能犯罪,俺这辈子连村子都没出过,俺犯了啥罪了,村长,这娘们是谁呀,她凭啥跟俺这么说话!”刘二兵顿时也瞪起了眼睛,他害怕害怕刘大柱可不怕柳婵娟,说话还挺硬气的!
  听到有人管自己叫“娘们”对于柳婵娟这个大美女来说这可是一种带有侮辱性的词汇,顿时柳婵娟小脸通红,气呼呼的说:“你这人怎么这么没礼貌,连个同志也不会叫嘛,什么娘们娘们的,切!”
  “呵,你本来就是个老娘们,俺咋叫你呀,你到底是啥人?!”刘二兵很不服气的说!
  刘大柱敲了敲桌子,大声地说:“刘二兵,你给我老实点,本村长站在这里,咋地,你还敢对城里来的领导有啥想法呀!”
  “城里来的领导,啥领导?!”刘二兵纳闷的说道!
  刘大柱倒背着手走到刘二兵面前,突然咳嗽了一声,低声说:“叔,不瞒你说,这位是县妇联的柳主任,她是接到了举报听说咱村有人拐卖妇女所以才过来的,你这个媳妇去不成了,人家要把人领走!”
  “啥?!”刘二兵吓得差点直接晕过去,这么水灵漂亮的女娃子,自己连碰都还没碰一下,咋地这就领走了!自己的j吧这两天晚上都涨的要命,就等着钻这女娃子下面的那个洞洞呢!咋地,这下子草不成了!
  “不行,那可不行,这女娃子是俺花钱买来的,俺这里还有卖他的人给打的收条呢,你们凭啥把人领走,俺又不是没给钱,哦,你们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嘛,还说俺犯法了?切,俺犯什么法了,俺一没偷二没抢的花钱买东西还犯法了,胡说八道哩,不行,俺现在就要把人领走,你们管不着!”
  柳婵娟心想,这蘑菇屯的人还真是难对付,就像是刘大柱说的那样根本就不懂法,跟他们讲道理纯属于对牛弹琴,还不如直接就来硬的呢!
  “刘二兵我可告诉你,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现在我把人领走不追究你的责任已经是看在你们村长的面子上,给你宽大处理了,你知道不知道,妇女是不能买卖的,你已经触犯了国家的明文法律,按照国法我们可以把你抓起来!”柳婵娟一看到刘二兵那副猥琐肮脏的样子心里就是一阵反胃,这要是让刘二兵把雪白的沙菲菲压在下面给日了,还不把人给可惜死了,暴遣天物啊!
  “什么狗屁法律,俺就知道俺花钱买的东西就是俺的,俺这辈子本本分分的什么犯法的事儿也没干过,好容易攒了点钱买了个媳妇,你们还敢来跟俺抢,你们凭啥这么欺负人,村长,你可不能向着外人欺负俺啊,俺还给了你五百块钱呢!”
  刘大柱冷着脸说:“你给我的五百块钱我分文没动,之所以收你的钱就是为了要引蛇出洞,让你把买来的女孩老老实实的交出来,现在人已经在我这里了,你不可能把他带走了,赶紧回家吧,你买人的钱村里会退给你的,以后再也不能干这种事儿了。网 ”
  刘二兵本来是害怕刘大柱的,但是一想到自己快要到手的漂亮媳妇就要没了,以后大白nai子也吃不着了,嫩的可以掐出水来的b也草不上了,心里就是一阵阵的别扭,大声喊道:“不行,俺不要钱,俺就要人,你们这是干啥,抢人是不是,不行,你赶快把人还给俺,要不俺可喊人了,你当村长的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柳婵娟叉着腰挺着傲娇的nai子,瞪着眼睛说:“刘二兵,有本事你就去喊人,我告诉你,我已经报警了,警察局的人现在正在路上呢,你现在要是把人给交出来,等到警察来了,你哭都来不及!”

上一篇:第三百七十章阿姨 下一篇:第三百七十二章暴力村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