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拨通了妇联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中年妇女,声音很好听,就像是手机里的提示语言一样,又甜又美,而且非常的热情,总是带着微微的笑意:“请问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嘛?!”
  “我想求救!”刘大柱说!
  “扑哧!”那女人一下子就笑了出来:“我说小伙子,你是大早晨的酒喝多了还是昨天晚上没醒酒啊!我们这里可是妇联,你要求救应该给派出所打电话!”
  “那啥,我不是,我是替我妹妹打的,她现在不方便说话,她被人贩子给拐卖了,现在正在蘑菇屯呢,希望你们能来人救救她,要不她可就惨了,时间不多了,请你们帮帮忙吧,多谢啦。网 “
  “蘑菇屯……”那女人在电话里迟疑了一下,尴尬的说:“小伙子,实在是不好意思,那个地方我们去不了,那里的村民都很野蛮,根本没有什么法制观念,就算是我们去了也没什么用,而且我们还很有可能会有危险,这”
  电话的声音很大,沙菲菲也听到了,顿时俏脸变得一片惨白,刘大柱冲着她嘘了一下说:“蘑菇屯的情况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们村的村长刘大柱是一个非常正直勇于担当的人,年轻而有作为,你们去了之后找到他他是一定会帮忙的!”
  “你是说刘大柱,这个人我听说过,你说的那个妹妹被卖了多长时间了,我们现在去还来不来得及!”
  刘大柱说:“刚刚才到村子里,你们现在出面找到了刘村长正好合适,我想如果这次妇联解救妇女成功了,你们一定会立功的,婶儿你说是不是啊!”
  “别叫婶儿,叫阿姨!”电话里甜美的声音娇嗔道!
  “哦,阿姨,我妹妹的安危就全都在你的身上了,他叫沙菲菲,被卖给了村子里的刘二兵是个快七十岁的老光棍子,你可一定要救救她啊!”
  “岂有此理,蘑菇屯的人越来越不像话了,刘大柱这人我倒是挺说过,好吧,要不这样,我自己一个人去,不过我可不保证能把你妹妹给救出来,我只能是尽力而为,就看那个刘大柱村长是不是名副其实的为民做主,为人正直了。”
  “放心吧,他绝对是个正直无私,世上难得的大好人,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刘大柱毫无羞耻的表扬自己!
  “呵呵,你怎么知道的呀?!”
  “我认得他!”刘大柱呵呵一笑:“我靠近他本来只想收获一缕春风,可是没想到他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嘿嘿,你来了就会爱上他了!”
  “去,小伙子别胡说,阿姨早就结婚了,好吧,我现在就去,下午能到,你就等着吧!”说完那女人就把电话给挂断了!
  沙菲菲很紧张的说:“不行啊,现在才十点多,要是等到下午说不定我就被老东西给糟蹋了,我可等不了这么长时间了,总不能老是在村委会里呆着吧!”
  刘大柱耸了耸肩膀:“妹子,你以为我这个村长是白吃干饭的呀,放心吧,我自有办法对付刘二兵那个老东西!其实我现在带你出村也没问题,可是为了掩人耳目,还是要演一场戏的,不然我没法交代!”
  沙菲菲连忙摆手:“没事儿没事儿,我也知道你的难处,以前在家里的时候,我也看过不少这样题材的电视剧,知道有的村干部虽然正直,但是处在那个位置上也确实是有心无力,我理解你,只要你帮了我,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会配合,但是你不能让我和别人睡觉,我这辈子就是你的了!”
  这种甜言蜜语刘大柱根本不信,不过他倒是苦笑了一下:“哈哈,你说什么哪,妇联哪有男人啊,再说刚才接电话的也是个女人,我保证你不会有那种危险地,你呀,担心过头了吧,快坐一会儿吧。”
  “那你打算怎么对付刘二兵!”
  刘大柱给美女倒了一杯水,然后再次抓起电话,拨了个号码:“喂,咪咪,你去把张巧芬和刘二兵叫到村委会来,就说我有任务给他们!”
  王咪咪:“村长,你回来啦,你回来都不给我打电话,你知道我都快……想死你了!”后面的几个字声音很小!刘大柱估计她正在家里呢!
  “你不是有老公陪着嘛!”
  “什么狗屁老公,自从有了你我连手都不让他碰一下,整天脑子里都是你的影子,人家都快得了相思病了,你怎么就是不明白人家的心呢!”说着说着王咪咪的声音里就有了一丝的哭腔!

上一篇:第三百六十五章永远记得你 下一篇:第三百六十七章又一个威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