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去了一会儿就回来了,站在胡丽琴面前傻乎乎的说:“大美人,我们家只有一个洗脚盆,必须一个一个的洗,而且热水也不太够,要不你先来吧,然后她们在你的后面洗,你最美了,所以我让你第一个!”
  “这土包子,还有点眼光!”听到刘大柱称赞自己是大美人,胡丽琴顿时心花怒放了,得意的看了看后面的三个人,跟在刘大柱后面来到了井沿儿旁边。网
  “大美人,你的腿真好看,俺们村的那些娘们没有一个有你的腿这么长的,而且你的pp也比她们挺翘!”刘大柱一边走一边赞叹的说道。
  “喂,土包子,你们村都这么夸人的?!”这话虽然听的胡丽琴心里挺受用,可毕竟自己是个女生,有点被调戏的感觉。不过她又一想,可能农村就这样吧,没文化,素质低,说话直白不懂得含蓄也是难免的,
  刘大柱一边摇辘轳,一边点头:“嗯,以前我以为俺们村妇女主任王淑媛的胸是最大最有弹性的,谁知道看了你的之后就觉得把她给比下去了,以前我躲在被窝里做梦的时候,老是梦到她的胸,以后可能会梦到你呢!”
  看到刘大柱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丝毫不像是城里的二流子,胡丽琴忍不住放声大笑:“你们村里人可真是实诚,有什么就说什么,要记住,这种话到了城里可不能瞎说,我问你,王淑媛的有多大?!”
  刘大柱搅上来一桶井水,然后倒在洗脚盆里,盯着胡丽琴骄傲的双=胸,挠了挠头,伸手一摸:“有你三分之一大!”
  “去去去,这东西只能看不能摸,你要再这样我可生气了啊!”胡丽琴打了他手背一下,娇嗔的说道。
  “为啥?!”刘大柱傻乎乎的笑道。
  胡丽琴长长地叹了口气,暗想,跟这么个土包子也讲不出什么道理来,就拿他当三岁的小孩子算了。
  “没啥,反正不能摸!记住了吗?”
  “记住了!”
  “给我洗脚!”要说胡丽琴这厮也真是够妖孽的,把刘大柱当成了土包子不算,居然还像奴隶一样的使唤他,这哪是来帮助农村人扶贫呀,简直就是来糟蹋农村人了,刘大柱心里对她意见很大,决定要教训教训她。
  “哦,洗脚,俺最会给女人洗脚了,以前都是俺给俺妈洗脚的,俺妈有病,俺就学着中医按摩,给俺妈按摩,可管用了!”刘大柱摸了摸鼻子说。
  “你=妈在哪呢?!”
  “死了,死了好多年了!”
  “哦,那还好!”胡丽琴心想,万一这小子的妈在家里发现自己这么样的欺负她儿子,不跟自己翻脸才怪呢,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欺负起来比较方便。想到这里心里忍不住一阵桀桀的坏笑。
  “洗脚吧!”说着胡丽琴就把那双秀美漂亮,香气扑鼻精致的好像翡翠玛瑙一般的小脚伸到了刘大柱的面前。
  刘大柱把她的脚轻轻的握在手心里放在水盆里,手心顿时感到一阵柔软一阵舒适还有一阵麻麻痒痒,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心里爬,心想,这种感觉是不是就叫做心猿意马呀。
  “喂,土包子,你发生么愣,还不快点给姑奶奶洗脚!”胡丽琴叉着腰凶巴巴的说。
  “大美人,你好像月经不调啊!”刘大柱一边往小脚上淋水,一边淡淡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胡丽琴一震。
  “看出来的!”
  胡丽琴皱了皱眉头,然后立刻摇头“我的确是有点不调,不过就凭你这样的土包子也能懂中医,这似乎不大可能吧!”
  “这有啥不可能的,俺虽然是土包子,但是土包子有土包子的秘诀,俺爷爷以前就是俺们村的土郎中,俺妈年轻的时候都是我给调理的,每个月都特别的及时,不早也不晚,四十岁的人,年轻的好像还不到三十!女人这东西,例假最重要了,正常了的话就长命百岁青春永驻,要是不正常,那后果可就严重了,未老先衰不说,还有可能猝死呢!我们村有一个女的,今年还不到三十,就是因为例假不正常,长得跟五十岁的一样,比老母猪还丑呢,我看他一眼就浑身发抖,吓得!大美人,我可不想看着你走到哪一步啊!”刘大柱这货洗的还挺认真呢,美丽的小脚被他给摸了个遍。
  “你说真的呀!”胡丽琴捂着自己的小脸惊恐的说。
  “这还能有假,俺们农村人是从来都不会说谎话的,说了谎话的人是会被山上的野猪吃掉的。以前我三叔就是因为说了谎话结果第二天就死了,从哪以后我们老刘家的人,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谎话,主要还是因为害怕”刘大柱根本没什么狗屁三叔,他老爹是独生子,他说的话恰恰相反,其实他们老刘家的人很少跟人说实话。

上一篇:第三十三章土包子 下一篇:第三十五章治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