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啵!”就在两人互相对视的一刻之中激情爆发了,雷娜和刘大柱不顾一切的脱光了对方的衣服,然后抱住了对方的身体,就滚倒在了沙发上,热烈的亲吻了起来,雷娜的双腿一分,向上一跳,就坐在了刘大柱的身上,脸上滚动着泪珠,狠狠的说:“我就是要在家里和你爱爱,给李青山那个王八蛋带绿帽子,我还要把咱俩的液体放在他的茶杯里让他喝下去,呜呜,我爱你!”
  刘大柱握住她的纤腰,雷娜低着头亲吻着他的嘴唇,腰部扭动,翘臀向上一抬,然后腰部猛地下沉,扑哧一声就把那话儿吞了进去,然后两人就在客厅里面大战了起来,最后刘大柱把她按在沙发上,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身体,雷娜一面向后耸动着屁股,让刘大柱插得更深一些,一面发出阵阵的娇吟,喘息着说:“大柱,用力的干我,干死我,我只有在你这里才能体会到一点温暖,我,我好想让你吃我的b呀!”
  刘大柱干了一会儿,就把她掀翻在沙发上,给她舔了一会儿,然后雷娜又抓住了他的那话儿吃了一阵香蕉,再次躺下来,刘大柱压在她的身上,再次进入了她的身体,冲刺起来,雷娜的一双小手抱着他的屁股,向上托着,喘息着说:“大柱,干我,我愿意让你干,干死我,哦,好舒服!”
  这时候,雷娜的手机突然响了,拿起来一看居然是张曼的号码:“喂,哦,表姐,你有事儿,吗?!”
  “雷娜,你在干嘛呢,我怎么听着声音不对呀,你是不是又在跟刘大柱日b呢,他现在在你身边呢嘛,我有急事儿找他!”
  雷娜呵呵一笑:“他没在我的身边,他正在我的‘身上’趴着呢,不过他现在很忙,恐怕没时间接你的电话!”
  张曼叹了口气:“你这个不知道死活的死丫头,也不管是什么时候,就知道日b日b,这两天大柱还没把你草够啊,你可小心点,别把下面的嘴唇弄肿了,让李青山看出点什么来,赶快让他接电话!”
  “看出来,看出来我就说我生病了,他再怎么神通广大也不知道咱们女人的事儿吧,哼,再说我豁出去了!”
  “狗屁!”张曼有些醋劲发作的骂道:“你知道不知道,女人那话儿里面的蜜汁会越干越少,最少要十二个小时才能恢复,你和刘大柱一个劲儿的插,他的j吧都一直顶着你的花心,一刻都不离开,你就等着油尽灯枯吧,到时候李青山弄不出水来,一下子就全都露馅了,你们干了多长时间了!”
  “三次,两个小时,怎么啦?!”
  “快停,我一会儿过去,有事儿!”张曼十分不悦的说了一声,然后就挂断了电话。网
  刘大柱把电话内容听了个清清楚楚,刚才他的动作也一直没有停止,此刻倒是停了下来,用枪头死死的抵住她的花心,让她的蜜汁在强烈刺激下一个不停地分泌着,刘大柱的那条长龙过不一会儿就像是泡在了泥潭里!
  “张曼生气了!”雷娜娇嗔的白了刘大柱一眼,又在他的脸上扭了一下:“都是你惹回来的风流债,那扫货爱上你了吧,要不怎么跟我醋劲儿这么大呢,你别动弹了,小心一会儿丢了,她越是这样,我就越是喜欢让她生气,你就这样压着我,待会让她看着咱们两个人干气死她。”
  “可是我这样不动,也挺难受的!”刘大柱苦笑着说!
  “那就慢慢动吧,亲爱的,咱们细水长流,我给你数着,你慢慢的来,进去的时候狠一点快一点,出来的时候慢一点柔一点,十下之后咱们就聊天,一直等到她来了为止,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行吧!”
  刘大柱见她受了委屈,脸上还有泪痕,心里一软自然也是不愿意违拗她的意思,于是就按照她说的做,谁知道这么几下过后,雷娜就被这种‘太极拳’一般的运动,给逗得春潮荡漾,蜜汁狂涌,乱抓乱挠了起来!数数也数不下去了!
  刘大柱更惨那话儿憋闷的要命,所以每一次进入,都狠到了极点,以至于直捣黄龙之后,雷娜的娇躯狂颤不说,还要狠狠的咬着牙骂他:“你,你黑心,草死我了你,你不知道怜香惜玉呀,你以为这是跟鬼子拼刺刀呢!”
  雷娜浑身晶莹的如玉石一样,的确是个诱人的娇娃,而且浓妆艳抹,香气扑鼻,又时尚又美丽绝对是女人中的极品,能够把这样的女人压在下面肆意的蹂躏,刘大柱自然是感到快乐无比!
  可越是这样他就越想狠狠的刺杀,过了一会儿张曼没有来,他就觉得忍不住了,渐渐的加快了速度,想要猛攻!

上一篇:第三百四十一章要紧的事儿 下一篇:第三百四十三章还说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