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趴在下面,把她的两条腿掀起来,托着小屁股,在下面垫了一个枕头,这样那话儿就能高高的扬起头来,刘大柱开始伸出舌头,在下面舔着那条小缝儿,等小疙瘩受了刺激膨胀了起来,把两片湿润的大门给撑开了,刘大柱就开始用舌头顺着缝隙粉刷了起来,因为太过与刺激了,李小露下面那话儿不断地充血,两片唇逐渐从粉红色而变的发紫,白色的液体,顺着小缝儿一股一股的溜到了下面的那个洞洞里去,被单上也全都湿了。网
  “不行了,不行了,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我要,我要你的大j吧,快来吧!”李小露一边疯狂的叫着,一边用左手反手握住刘大柱的那话儿搭在了洞口的边缘上,全身顿时被烫的抖了一下,她考虑到刘大柱的东西太大了,所以用两根手指撑开了自己的两片唇说道:“好了,现在可以好好的弄了,你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吧,我不,我不管了!”
  刘大柱知道她已经受不了了,所以双手抬起她的小屁股,腰部用力向前一送,只听“扑哧”一声,那条钢铁绝龙准确无误的滑进了李小露温热柔软洞穴之中,她的那话儿又紧又窄,活动起来很费劲儿,刘大柱一开始先慢慢地来了几下,然后就展开了冲刺……
  “啊!大柱,你的东西真大,好舒服!用力啊,我啊!”李小露的双手支着上半身甩着头发,看着刘大柱的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一进一出,并且努力地把自己的nai头往刘大柱的嘴里塞,下面则挺起翘臀迎合着他的运动,樱桃小口吻住了刘大柱的嘴,丁香巧舌送进他的嘴里,湿润的激吻着,下面的双腿则紧紧地勾住了他的腰,圆润饱满的小pp磨盘一样旋转不定,她这个动作,使得刘大柱的钢铁巨龙不断地受到挤压按摩,和洞穴产生剧烈的摩擦,并且一次比一次干的更深了。
  李小露喘息的过程中不断紧缩穴,使得深处不断地蠕动,就象小嘴不停地吸吮着刘大柱的,无限量的增加了刘大柱j吧上的紧迫感,好几次夹的他都差点一泄如注了,幸亏他的丹功比较精妙,硬生生的忍住了!
  李小露一边快乐地,一边甩动这满头的绣发,挺着屁股,一个劲地往小b里吞刘大柱的那话儿……
  完事儿之后,两人赤着身体叠趴在一起,刘大柱在上面压住了她白花花的身体,一边说话一边进行长时间的湿吻,不停地抚摸和爱抚对方的身体!
  李小露突然把刘大柱推开了,翻了个身子坐起来,双手抱着膝盖,
  两条玉腿之间那条细长的粉红色缝隙像一条丝带般连接着肚脐以下和第二个洞洞,不但湿哒哒的,而且双唇比平时显得要肥美厚实的多了,颜色也从粉红变成了紫色,分明是已经有些肿了,泛着水光向外翻翻着!显得小b很肥!
  “我有个事儿要问你!”李小露突然很严肃的说。
  刘大柱连忙坐起来,学着她的样子坐在了她的对面,笑嘻嘻的问:“是不是想要问问我,有多舒服?!”
  “切,本姑娘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你肯定都舒服的要死了,刚才本姑娘可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配合你呢!不过你把我弄的也太舒服了,我也是不由自主的配合你,我刚才真的上天了,不过我只是有些奇怪,人家不都是说男人才会丢,而女人不会,可是我怎么觉得自己丢了好几次呢,我以前听女同事说,她们的老公都很没用,一会儿就软趴趴的了,根本就上不了高峰,可是刚才你把我干的,一会儿一个高峰,好像一只飘在云端,而且每一个高峰的时候,我都会往外喷,喷出来我就晕晕的,那种感觉真的是神仙才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你怎么这么厉害呀!”
  “天生的呗!”刘大柱含含糊糊的回答:“哦,你就是问我这个问题呀,那也用不着这么严肃的吧。”
  “当然不是这个问题,我还有别的事儿问你呢,我想问问你,那天我和薛晓燕在镇政府门口看到你,你说你去找李青山了,你找他干什么呀?!”李小露的神情明显有些紧张了起来,看来李青山的确是够可怕的了。
  “其实也没啥事儿,就是我不是承包了一个果园嘛,但是现在发现向外运输非常的不方便,所以我就想给我们村修一条路,可是后来一打听感情这件事儿还挺麻烦的,首先要镇里批准,然后还要报到县里去审批,所以我就不得不去找李镇长谈谈,呵,李镇长这个人真是让人没话说,大公无私两袖清风,而且为人豁达刚直不阿,我去的时候,还带了两条烟呢,结果人家愣是不收,还把我教育了一顿,咱们青柳镇有这样的好领导,老百姓以后就等着享福吧!”

上一篇:第三百三十九章逗着玩 下一篇:第三百四十一章要紧的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