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嘿,反应真快真迅速!”刘大柱叼住了一颗葡萄用力的吸了一口,李小露立即闭上眼睛嘤咛了一声,然后小嘴张开嗲嗲的娇嗔着说:“那当然啦,纯天然无污染的少女嘛,当然敏感啦,你以为本姑娘是熟=女呀,本姑娘要不是爱上你了才不让你碰呢!”
  “嘿,那你上面我都看得满意了,还有别的地方呢!”刘大柱听她说话挺有趣的,虽然说表现的有点不够矜持不含蓄,但是也不失为一个敢做敢为的少女,况且她把自己当成男朋友看待,这样做也不算银当!
  李小露突然扑哧一笑,两只手帮着刘大柱脱了上面的衣服,两人半身赤着搂在一起,在他耳边小声道:“亲爱的,你是不是很想看我下面的那话儿啊,不过你只能看可不许摸,因为你还没洗澡呢!”
  “嗯!”刘大柱答应了一声,就吻上了李小露的嘴,李小露也热烈的反应着,扭着小屁股发出一阵阵的娇吟!
  “那你只能看,不许摸!”忽然李小露在刘大柱的嘴唇上轻轻的咬了一下,撅着小嘴,娇声娇气的说,并且在刘大柱的鼻子上刮了一下:“小馋猫!”
  刘大柱嘿的笑了一声没说话,只见李小露解开了裙子上的皮带,然后一松手,短裙就滑到了脚下,顿时那两条足以媲美模特的双腿就暴露了出来,漂亮性感的双腿,加上性感及腰的长发,屁股饱满圆润,美臀高高上翘,圆滚滚肉鼓鼓的,肥美而有形!特别是那条性感的红色t型小内裤,只是遮挡住前面和后面的关键部位,把美臀分割成两个比地球仪还要光滑的半球,呈现在刘大柱的面前。网
  李小露脸色绯红艳若桃花的一笑,忽然转过身:“你这样看我不好意思,你从后面看吧,不过我可不怕你看不上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宿舍有八个女生,我的b是最完美的,而且这些年我也注意保养,肯定是个美b,你信不信!”
  刘大柱抓了抓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那好吧,就让你大开眼界一下!”李小露跳了一下脚,微微的耸了耸肩蕊珠般圆润的肩膀,然后慢慢地猫下腰,把自己的小pp对准了刘大柱的身体,嘻嘻一笑:“你蹲下,蹲下看的清楚!”
  刘大柱的那话儿腾地一下子就硬了起来,双腿一曲就蹲了下来,李小露慢慢地向后倒退,把自己的小pp对准了刘大柱的脑袋,仰起头呵呵一声娇笑:“认真看着哈,要目不转睛,可别错过了最精彩的地方,我要脱了!”
  “嗯,我盯着呢!”刘大柱也是笑呵呵的说。
  只见李小露慢慢地向后倒退,最后用自己的小屁股顶住了刘大柱的鼻子尖,然后慢慢地扭动着臀部,两只手拉着t型小内裤的两边,先是露出了半个屁股,然后一下子把整个缝隙全都露了出来,把小内裤褪到了双腿的膝盖处。
  顿时一个鲜红如水蜜桃的儿出现在了刘大柱的面前,里面还有很多的蜜汁滴滴答答的流出来,两片肥美的唇四周一根毛也没有,光滑如镜,湿湿润润的向外鼓出来,顶端顶着一个玉米粒大的小疙瘩,红红的有些发黑。刘大柱非常的惊讶,她的小b其实就像是她自己说的那样,长的非常匀称完美,尺寸适中,色香味美,是个绝对的美b,只是上面的小疙瘩,出奇的发达,比普通的女人大了一两倍都不止,《丹功》上面曾经说过,这个地方强大的女人,代表着欲念非常的高昂,而且是天造地设的一副好的炉鼎,最适合和修炼《丹功》的人进行双修!
  由于她的那颗玉米粒太大了一些,以至于顶开了两片湿润粉红的唇,让她鲜红湿润口,更加直观的展现在了刘大柱的面前!
  舌尖就好像是一条灵活的小蛇,从刘大柱的嘴里不自觉地伸了出来,一下子顶在了玉米粒上,李小露全身一抖,嘴里发出‘嗯’一声,里面喷出一股液体,把刘大柱的鼻子都给弄湿了,然后小美人回过头来,不依不饶的指着刘大柱的鼻子说:“不让你草了,你犯规,都说了不让动手,只能看,你,你犯规了!”
  刘大柱很无辜的摊开了双手:“冤枉,我可没动手,我动的是舌头,那你要说分手就分手吧,我也没辙!”
  “嘻嘻,我给你闹着玩的,我哪舍得呀,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上你了,你看你的鼻子都脏了,人家心疼!”李小露双腿夹着小内裤,凑近了刘大柱,踮起了脚尖,也同样的伸出了自己丁香一般的小舌头,在刘大柱的嘴角那么一舔,就把几滴液体吸入了口中。

上一篇:第三百三十七章试一试 下一篇:第三百三十九章逗着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