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抚摸着她的头发说:“我早就听说李青山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了,你和他在一个办公室里当然不会有好结果我不怪你,但是咱们必须要想办法脱离他的魔爪才行,不然他还是回来纠缠你的!”
  沈娟突然痛哭起来,趴在刘大柱的身上颤动着肉感十足的柔弱娇躯:“怎么摆脱,怎么摆脱,她根本就是个魔鬼,从我第一天去上班的时候他就看中了我,逼着我给他打nai炮,我不愿意他就威胁我要杀我的全家,我还是不愿意,可是后来我的爸爸居然真的就莫名其妙的死了,我还有弟弟妹妹和妈妈,我一个弱女子当然不敢再跟他横下去,当然也就任由他摆弄了,现在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跪在地上抱着自己的nai子,夹着他的那话儿,让他打nai炮,最后让他喷的满脸都是才能办公!我,我好苦啊!”
  “李青山这个禽兽!”刘大柱心里已经动了杀机,没想到李青山真的这么狠,作为一级领导比黑涩会还凶狠!
  沈娟突然擦干了眼泪,慢慢地给刘大柱穿上了衣服,然后自己也换上了一件黑色的连衣短裙,梨花带雨一般坐在刘大柱的身边,抽泣着说:“大柱,你说咱们该怎么办呀,要不咱们逃走吧,永远离开这个地方,带着我的家人!”
  刘大柱突然冷笑着站了起来:“走?为什么要走,我刘大柱堂堂的男子汉,也不是好惹的,他李青山招惹了我刘大柱的女人就活该要倒霉了,你不要着急,再忍耐几天,等我把李青山的路子查清楚了,那就是他的死期到了!”
  沈娟一下子就扑进了刘大柱的怀里,那一刻这个怀抱是如此的温暖!
  正在刘大柱和沈娟在屋子里谈论李青山的时候,李青山却坐在自己的家里和两个戴着墨镜穿黑西服打领带的家伙亲热的说着话!每当这个时候,雷娜都会被李青山从家里赶出去,不过时间也不会太长,等到他们谈话结束就会打电话让她回来了。网
  只听其中的一个黑衣人说:“李镇长,公子让我们来问问你,你们这里有没有一个叫蘑菇屯的村庄,这个村子里有没有什么厉害的人物?!”
  李青山很拘谨的坐在那里,完全没有了以前嚣张跋扈的气焰,脸上的表情并不谄媚却很严肃,一本正经:“有这个村子,但是厉害的人物我就没听说过,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到公子嘛?!”
  有一个方面大耳的黑衣人冷着脸说:“我们组织里面有两个人在你们镇上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根据其中一个人最后的通话显示,他应该是去了那个叫蘑菇屯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和他失去了联系,你知道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消失在了蘑菇屯附近”李青山自言自语的说道:“要说这蘑菇屯有什么厉害人物,我还真是不太清楚,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等等”
  “怎么你想起了什么了吗?!”一个枯瘦如猴的黑衣人顿时身体前倾,目光锐利的好像可以透过墨镜一样的瞪着李青山!
  李青山沉吟了一下说:“我也只是猜测,蘑菇屯前些天出了点事儿,有一个小子把刘彪给举报了,后来刘彪就死了,这小子胆子是挺大的,不过我也见过他了,根本就是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傻小子,也不是什么厉害人物,根本没什么本事,组织里的人全都是精英分子,就凭他怎么可能被杀掉呢!我想他当初和刘彪闹事儿,可能也是一时冲动年轻气盛罢了,和咱们完全没什么关系,跟组织里的人也没有交叉点,应该不是他吧!”
  那个方面大耳的黑衣人冷哼了一声:“你可不要忘了,组织的结构非常庞大,其中就有专门的‘刺杀组’,我们失踪的这两个人,恰恰就是‘刺杀组’的成员,会不会是他们收了某人的钱,去刺杀你说的那个人呢?这就是你说的交叉点了!”
  李青山忽然失笑:“这不可能,那小子虽然一副好身板,结结实实的,但从小到大都在农村种地,就算现在赚了点钱也不过三五十万而已,怎么可能亲手干掉两个杀人无数的特种兵呢,您这是在开玩笑!”
  “谁跟你开玩笑,我看你是在拿自己的命开玩笑吧!”那个枯瘦的黑衣人嘴里突然发出一声阴森森的笑声,就像是夜宵鬼哭一样。
  李青山顿时就端正了坐姿,也收敛了笑容,虽然努力的保持着镇定,但冷汗还是从脸上流了下来:“怎,怎么,公,公子要,要我对这件事情负责嘛,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求求两位在公子面前替我美言几句吧,我,我给你们跪下了!”

上一篇:第三百三十四章骨子里 下一篇:第三百三十六章为人师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