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想了一会儿之后,刘大柱觉得再这么想下去也不会有答案,还不如静观其变的好,反正自己也就是个小农民,向孔小雅这样的人在自己身上能打什么主意,就算是自己现在手里有几十万,那在孔小雅这样的人手里也不应该算什么钱吧,骗钱也不可能找到他这儿来,再说他的钱可不好骗,老刘家的人本来就是一骗子家族啊!要是说到骗术,老刘家的人称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了。网
  “村长,村长,您在屋里嘛!”忽然张会计跟条狗似的,在外面喊了一声。没得到刘大柱的同意,这货愣是连门都不敢敲!
  “嗯,进来吧!”
  张会计笑眯眯的推门进来,“村长,那个电影已经放完了,那啥,王胖子那小子对您非常的佩服说啥临走之前想要和您见上一面,你看有时间嘛!”
  刘大柱也想再去看看孔小雅,于是站起来跺了跺脚:“走吧!”
  一会儿两人又出现在了大街上,这时候电影已经放完了,王胖子和清丽脱俗白衣飘飘的孔小雅正在忙着收拾东西,张强也带着人在哪跟着忙活,拔橛子什么的,累的满头大汗,也没有怨言。
  “嘿,王胖子,刘村长来啦!”张会计冲着正在装箱的王胖子喊了一声。
  王胖子赶忙擦着汗跑了过来:“那啥,刘村长见您一面可是真不容易呀,我那啥,今天晚上我就不住在村子里了,我赶着驴车来的,连夜就回去了,这不咱就算是认识了嘛,您在这个小镇上也算是神通广大的人,我老婆也挺崇拜您的,您以后可要多多的关照我呀,要是以后有啥事儿求到您身上来,您可,嘿嘿,要帮帮我呀。”
  刘大柱见孔小雅大大方方面带微笑优雅从容的站在王胖子身后,就笑了笑说:“王师傅,你就放心吧,有啥事儿你就来找我,只要是我能够办到的,肯定不会推辞的,不过你们这么晚回去,这翻山越岭的可千万比遇到啥事儿,带着家伙没有!”
  “这不有一把猎枪,没事儿!”王胖子指着身后的一把老式猎枪说道。
  “那猎枪能管用嘛?!”刘大柱皱了皱眉头。
  孔小雅嫣然一笑,轻轻的把猎枪拿起来,晃了晃:“管用的,刘村长您就放心吧,我们经常走夜路。”
  刘大柱点了点头:“那就好,那啥,那你们既然急着要走,我也就不多留了,那你们就先回吧。这人也要走干净了。本村长也还有点事儿没处理完,这村里也忙,就不打扰你们了,让张强给你们帮帮忙吧!”
  张强连忙擦着汗说:“村长,您就放心走吧,我领着人一会儿就收拾好了,放心吧您。”
  刘大柱点了点头,转过头就走,也没和孔小雅过度的打招呼,双方都好像是心虚一样,互相没看几眼,其实刘大柱在转过身来的时候,脸色已经大变了,刚才孔小雅拿枪的姿势,怎么看都像是赵霞!
  也就是说,赵霞作为一个特种兵也是那种姿势拿枪的,刘大柱早就觉得这很可能是一个职业军人的习惯,所以刚才他故意问了一句,“这把猎枪行嘛?”没想到,孔小雅真的伸手去拿枪
  “有问题,这个女人有问题!”刘大柱随着人流向自己家的方向走,打算拿点东西就回家去。走着走着,就听到身后有人发笑的声音,而且还是一群女人!
  “哎,你们看见了嘛,就前面的那个小子,不就是张红芳前几天见的那个对象,叫刘大柱的,听说现在当村长了,长得还挺帅的,张红芳还挺有福气的呢!”
  “有什么福气呀,看你那德行,你没听说呀,这小子有病,是个废人,那话儿跟面条一样硬不起来,你愿意找他就去找吧,保管你守一辈子活寡,顶到死了,还是个大姑娘呢,呵呵。”
  “真的假的呀,那啥,其实也没事儿吧,睡觉觉那事儿也就是那么回事儿,有没有的又能咋了。”
  “呸,你个大姑娘知道什么,咱女人这辈子不就是为了男人的那话儿活着嘛,要是没有那个滋味这辈子就等于白活了,你知道那话儿要是又大又长的,捅进去之后,多舒坦呀,都能烫死,呵呵。”
  “婶儿,你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下面怪难受的呢!”
  “难受就对了,这说明你个死丫头长大了,下面那张嘴也知道想男人了,等男人的那话儿了,你就知道婶儿没骗你了。”
  “老不正经,呵,让你说的我现在都想了。”

上一篇:第三百零五章阴谋 下一篇:第三百零七章何三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