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嫂子,康永胜是谁呀!”刘大柱顿时停止了动作!
  “动啊,动啊,干我呀!”秦霖急得把自己的大屁=股乱摇,拼命地画着圈子往里面吞,但刘大柱稳如泰山,不但不配合而且一下子就拔出了一大半,只有一个头还留在里面,顿时一股前所未有的空虚感,传遍了秦霖的全身,她就好像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一样,差点发狂。网
  “干我,求你,干我呀!”
  刘大柱嘿嘿一笑:“嫂子,你想吃肉,总得付出点代价吧,我刚才问你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到底这个康永胜是什么人,刚才在外面我可是全都看见了,你们让他去杀我,他人去了哪里了,从哪里来的?!”
  “啵!”秦霖猛地一转身,那话儿从身体里掉了出来,顶在了她的大腿儿跟上,秦霖一把抓住了就往自己洞里面塞,抱着刘大柱的又亲又吻:“大柱,你快给嫂子来两下吧,嫂子实在是受不了了,你想问什么就赶紧问,嫂子全都告诉你!”
  刘大柱把自己的那话儿搭在她的小缝中间,微微的挤开湿淋淋的双唇,冷笑着说:“我刚才不是问你了吗?康永胜是从哪里请来的!”
  “啊,烫,烫死了,来,都进来,都进来我就告诉你,桶啊,把我的小妹妹捅穿了算了,好舒服,好舒服!”秦霖攥着刘大柱的那话儿,就像是攥着个锄头把,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手背上都冒青筋了,闭着眼睛乱喊。
  “扑哧!”刘大柱进去了一点:“说吧,说了就有肉吃!”
  “格格,好爽,我说,我说!”康永胜那货是吴良那货从省城里请来的,说是个特种兵啥的,现在属于一个专门杀人的组织,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吴良也是通过别人的介绍才认识的,他,他是要杀你,还把俺白睡了七八天,整天的草我,白天草,晚上草,吃饭的时候,一边喝粥,俺还要光着身子坐在他腿上让他草,连吃饭都吃不安稳,好像俺这白花花的身子,就固定在那货的j吧上了,一刻也离不开,那货还是挺迷恋俺的身体的,他说他就喜欢小屁股圆圆的妞,而且还要光滑,呵呵,你看俺的屁=股是不是又圆又滑,村长,你看见这样的pp不动心啊,你要是动心,就赶紧给俺来两炮吧!”
  “嗤!”刘大柱稍微用了一些力气,又进去了一点!
  “哟,哟,啊啊,好,好啊,继续啊,继续进来呀,俺不是全都说给你听了嘛,没啥了真的没啥了。”
  刘大柱冷笑着说:“那我问你康永胜还有没有什么同伙?!”
  “没了没了,不,有,是有,不过我没见过,吴良也不知道,他昨天还说要找他的兄弟们一起来干我呢,你知道嫂子这人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有人日俺,人越多越好,俺,俺想丢,可是丢不了,就是你能让俺丢,丢了好几次了,哎哟,好痒,好痒啊!”
  刘大柱一看心想,再问下去也不一定有什么了,这娘们也只不过就是一知半解,主要的还在吴良身上,不过这娘们长的真水灵,小屁股也绝对的极品,干活的时候又骚,而且还挺紧的,真的让他欲罢不能。
  “算了不问了,给你吃肉!”
  “啊,我爱死你啦!”秦霖的眼睛突然睁开了,精光暴射,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跳了起来,身体里还携带着刘大柱的那话儿,一下子跳到了半山腰,两条腿一盘,两只脚在刘大柱背后勾住,一下子扑哧一下,就吞了进去。
  “啊!”一声惨叫,这娘们有点不自量力,刘大柱的那话儿太长太粗太烫了,她根本就没这么大的“胃口”一下子过了界,差点就把自己的花心给捅破了,又是舒服有时疼痛,猛地丢了一大片的阴=精出来,顺着她雪白的屁股就流了下来,刘大柱的脚下就像下小雨似的滴滴答答。
  刘大柱的那话儿急忙自然的吸收,对这种禽兽不如的娘们他可不会客气,老老实实的全都吸入了体内。
  完事儿之后,秦霖光着雪白的身子,斜躺在刘大柱的怀里,星眸灿烂,含情脉脉的看着刘大柱,还把刘大柱的手按在自己口,笑眯眯的说:“还在流水呢,村长帮忙堵住它,谢啦哈!”
  刘大柱像抱小孩一样,把她横抱在怀里,亲吻她的小嘴,亲了个饱,突然想了点什么,摸了摸下巴说:“嫂子,你不是说你后面的那个洞洞也可以用嘛,俺还没玩过哪个呢,你让我用用吧!”
  秦霖眉头一皱,下意识的看了看刘大柱的超级大炮,为难的说:“用是可以用,以前也用过,可是好久都没有开发了,你的东西又那么大,俺,俺害怕会疼,不过真的挺舒服的,最好再有一个人来两个洞洞一起干”

上一篇:第二百九十二章村长好 下一篇:第二百九十四章越来越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