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第二天早上张会计忽然来找刘大柱,一见面就笑呵呵的给刘大柱递烟:“那啥,村长,嘿嘿,有个事儿跟您汇报一下。网 ”
  现在的张会计自从所有的人全都倒台了之后,再加上刘大柱的为人那么霸道,已经对刘大柱心服口服了,看到刘大柱就像是老鼠看到了猫一样,老实的全身的毛都要缩起来,脸上的笑容一堆一堆的。
  “啥事儿,说吧!”刘大柱瞅都懒得瞅他一眼,吸着烟说。
  当时两人正在村委会里,刘大柱刚把人送走。张会计连忙给刘大柱倒了一杯水放在面前:“那啥,也没啥大事儿,就是昨天我接到镇上的通知,说是要宣传计划生育,在咱村放电影,可能今天晚上就来,昨天我家里有点事儿,一下子就忘了跟您汇报了,这不一大早的我就跑来了。
  “嗯,好事儿啊,放电影是好事儿,那就通知大家伙一声,让村里人晚上都来看电影吧。兴许别的村的人也来呢,拿大喇叭广播一下,谁爱看就看,到时候弄的热闹一点,咳咳,咱村的电视问题也应该解决一下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咱村的乡亲们连电视都看不上,这可不行,以前赵黑娃那狗日的只知道往自己口袋里捞钱,别的事儿啥也不管,这不是本村长现在来了嘛,那这事儿我就不能不管,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你去和王咪咪还有治保主任张强,把他也叫上,让他带几个民兵,好好的组织一下,还有就是主意维持秩序,可千万别出了啥事儿!”
  “嘿,知道啦,村长,您贵人事忙,忙的全都是大事儿,这点小事儿,您就交给我吧,我肯定给您办的特别好。”
  “那行吧,看你表现。老张啊,你在村委会也有些年头了,这次吴良他们闹得这么厉害,本村长也没把你牵连进去,你也应该知道点方向了吧,以后本事儿的时候多动动脑子,想想前因后果,知道了吗?!“
  “嘿,村长,那啥,您就放心吧,您以为我还是以前的我呀,现在我把所有的事儿都想清楚啦,咱村您就是天,除了您之外,别人在我面前说的话都等于是放屁,您跟我说什么,我全都当时圣旨,嘿嘿。“
  “去吧去吧!“刘大柱挥了挥手。
  张会计屁颠屁颠的走了。
  看电影宣传计划生育这种事儿,在村里也不是没有过,基本上每年都要来这么一回,镇里其实就是为了宣传计划生育,一开始的时候播放的全都是计划生育宣传片,等到宣传片结束了才正式的放电影,你想,那农村人没事儿就爱生孩子玩,什么狗屁计划生育宣传啊,在他们眼里根本就一文不值,谁稀罕看呀,可是不看又不行,因为后面还有一部电影跟着呢,蘑菇屯和附近几个村子里的人,一年到头的也看不到个电视,好容易来了个放电影的,大家能不抢着看嘛,一到这日子,蘑菇屯就变得人山人海接踵摩肩,各村的大姑娘小媳妇都来了,把村里通往外面的一条大路堵塞的满满的,连个插脚的地方都没有。
  以前刘大柱这货就爱看电影,等着盼着就盼着一天,就像是盼过年一样,这货不单是为了看电影还有别的目的,每当看电影的时候,他就喜欢往大姑娘小媳妇的人堆儿里面扎,哪儿漂亮女人多,他就喜欢往哪去,尤其是喜欢外村的女人,嘿,有时候还趁机占个便宜啥的,你想啊,这么多人拥拥挤挤的,他的手有那么快,有时候捏捏nai子,有时候抚摸一下pp,被碰到的人,根本找不到是谁,有时候都根本不会回头,这货回家之后就乐的三天起不了床了。因为那时候他还没碰过女人呢!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自从他干了张小憨的老婆李桂莲之后,也不知道咋弄的,就风生水起了,不但身边美女如云争着投靠,而且还财运滚滚,现在有了电脑了,更加对看电影没啥兴趣了,不过一想到这么多大姑娘小媳妇的,心里还是来了点兴趣。
  嗯,晚上去看电影,可是今天老子还有点事儿呢!
  ……
  此时此刻,吴良和老婆秦霖正在家里着急的上火呢!因为康永胜这小子已经一天两夜都没回来了,而刘大柱可活的好好的,昨天还把自己的闺女给送走了,而且把马三火那货也给拿下了,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秦霖气呼呼地说:“康永胜这个狗日的,把老娘的屁=股玩够了,小b也草烂了,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人了,我看他就是个骗子,完了,咱们这次让这货给耍了,白让我陪他睡了七八天的觉觉!”

上一篇:第二百八十九章警花两位 下一篇:第二百九十一章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