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那,那大柱哥,要不你再给我舔舔吧,刚才你亲的俺怪舒坦的,俺还想要,嘿,你不嫌脏吧!”吴珍忽然羞涩的说。网
  “嘻,哪有嫌弃自己老婆脏的!”
  吴珍嘻嘻一笑,撩起裙子坐在炕沿儿上,端着自己的两条美=腿,向两边一分,把粉红色的那话儿展现在刘大柱面前,因为紧张洞口一阵收缩蠕动,就好像是小嘴在咀嚼东西似的。刘大柱趴在下面,嘿嘿一笑,一口就咬了上去。
  “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
  刘大柱在那条细长的缝隙之间粉刷了一会儿,就用舌头尖顶着她的小疙瘩画圈子,一会儿吴珍就有舒服的躺在了炕头上,雪白的身体扭动摇摆了起来,那话儿里面,又再次喷出了一股股的液体,热乎乎的弄了刘大柱一脸都是。
  “大柱哥,我还要!”
  “你刚才不是说要休息休息怕疼嘛!”
  “嘿,现在不怕了,里面痒痒的要命,就你那东西能给人家止痒,这一次我这里好多了,你可以大力一点,我觉得顶的力气大了,更舒服,来吧!”小丫头抬了抬屁股,把裙子压在身体下面,撩起了上面的t恤露出了nai子,笑着说:“我听说男人日女人的时候,都是要吃nai子才过瘾的,你一起来吧,我不怕!”
  “……”刘大柱微微一笑,把她抱到炕上,上面埋头吃着nai子,下面就开始往哪个细长的缝隙里面隐藏着的小洞洞里面钻,就像是钻井一样,慢慢地钻了进去。吴珍感觉自己的身体里好像突然进来了一条滚烫的活鱼,舒服的呻吟了起来……
  第二次再完了事儿之后,吴珍又开始发愁了,这次穿上了裙子,在地上走来走去,皱着眉头说:“大柱哥,你是村长,你肯定有办法,快点给我想个办法吧,我可再也不想回那个家了,我也不敢回去,要不我怎么也无法摆脱吴良那个禽兽的魔爪。”
  刘大柱冷笑了一声说:“吴良这个狗东西,你既然都不把他当父亲了,我跟他也没什么好客气的了,我一定要好好的修理修理他,让他跟李明轩一样蹲大狱去算了,等着吧,这是早晚的事儿。”
  “可是我现在该怎么办呢。”吴珍坐在椅子上托着可爱娇俏的小下巴,轻轻的叹了口气。刘大柱突然灵机一动说:“你现在呀,我看不适合在村子里呆着,要不你去镇上吧,我给你找个地方打工,你看好不好,你懂不懂电脑,我给你找一份打字员的工作,肯定特别的轻松,准保累不着你!”
  “电脑啊,那我可不懂,我都没见过电脑是啥呀的呢!”
  刘大柱抓了抓脑袋:“没关系,不懂可以学,今天你就去镇上,我给包装公司的厂长张曼打个电话,她和我是合作关系,她肯定会给你安排一个工作的,你就放心好了,一准能成,我现在就打。”
  “大柱哥,我可全靠你了。”吴珍摇晃着刘大柱的胳膊说。
  刘大柱呵呵一笑:“死丫头,以前怎么不对我这么好啊!”吴珍可爱的挑了挑眼眉,俏皮的吐出舌头:“那以前你也没跟我睡觉觉啊,女人嘛,跟男人睡了觉觉,当然都是这么百依百顺的呢,哼!”
  刘大柱在她脸上拧了一下,然后就拨通了张曼的电话号码。
  电话那边立即传来了一个娇嗲又惊喜的声音:“哟,刘村长,怎么啦,是不是想念姐姐的小b了,什么时候过来,咱们大战三百回合,还是我们姐妹两个人伺候你,二打一,包管让你爽到死!呵呵!”
  “嘿,上次谁死了谁自己知道!”刘大柱嘿嘿一笑。
  “坏死了你,扮猪吃虎,开始的时候还真被你骗了,原来你是个老手,临走还把我那话儿上的毛揪了一把,我表妹说,你想用各种女人的毛织一件毛衣,呵呵,你呀,我可真服了你了。”
  “不跟你瞎说了,我有件事儿求你!”
  “说吧,我的小亲亲,你的事儿还不就是我的事儿,人家下面那张小嘴,还等着你来安慰呢,不是,上下两张嘴都等着你安慰呢,怎么能不听你的话呢,呵呵。”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我有个同学现在没工作,在家里闲得慌,想去你那里找个工作,不过必须是轻松地工作,我看打字员这活儿就不错,你那不是有电脑嘛,能不能给安排一下呀。”
  “男的女的?!”对方突兀的问道。
  “呵呵,当然是女人,男人我才懒得管呢!”

上一篇:第二百八十五章不行不行 下一篇:第二百八十七章验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