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检查写完了给你看看吧!”吴珍白了刘大柱一眼,把一张纸扔在了他的面前。网
  刘大柱拿起来看了看,这小妮子果然没有把实际的情况写进去,写的全都是一些家庭琐事,而且全部都是编出来的。刘大柱心里嘿嘿一笑,脸上却是一副阴笑:“好,写得非常好,非常的不错!不过你把你老爸的眼睛给刺伤了,这个村里一定会追究你的责任,这样吧,你今天先不要回家了,就住在村委会,等到明天村委会的人全都到齐了之后,我们开个会研究一下,看看怎么处理你!”
  吴珍当然不想回家,也不敢回家,一想起刚才的情景,和插在妈妈那话儿里的东西,她的心里就是一阵胆颤,而且也伤心,反正脑子乱的厉害,甚至觉得自己还不如死了好呢,能住在村委会让她不用冒险,这是最好的了。
  吴珍心想,刘大柱这小子想要整我,可是没想到却无意中帮了我,哼,那是本姑娘运气好,才不会感激他呢,而且还不能给他好脸色。
  “怎么啦,想要公报私仇啊,切,不过就是跟我老爸吵个架而已,能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你们开会又能怎么样,去就去,难道我怕你呀,哼。”
  刘大柱嘿嘿一笑:“有个事儿忘了告诉你了,村委会晚上经常闹鬼,你自己还是小心一点的好啊。”
  “你,你,刘大柱,你太过分啦。”
  刘大柱呵呵一笑,带着吴珍奔着村委会去了,到了村委会之后,他把村委会的钥匙交给这小妮子了,反正这村委会里面一穷二白的什么也没有,难道还怕丢东西?再说据她说只,吴珍虽然泼辣不讲理,但品行还算端正,不会搞破坏的。
  “为了防止闹鬼,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从里面把门给反锁一下,记得千万要锁好,可不要松动了,万一鬼要是进来了,你可就完了。”
  “切,你少来这一套,要是真的有鬼的话,一道门就能把鬼给挡住了呀,我早都听说啦,鬼都是无影无踪,可以穿墙而入的,我看你就是存心吓唬我,可惜我根本就不害怕,我天生胆子大。”吴珍翻着白眼撇着小嘴说。
  “那就最好了,那我走了。!”刘大柱心里呵呵一笑:“我看你还是现在就把门给反锁了吧,不然要是你老爸来抓你回去,你可就惨了。”
  这话一说出来吴珍才真的是知道害怕了,脸色煞白,再也没有跟刘大柱争辩,然后看着刘大柱的背影消失在了村委会的大门口。彭,吴珍二话没说,一使劲儿就把门给关上了,然后很利索的就上了锁,心里顿时长长地出了口气,终于安全了。
  刘大柱从村委会出来了之后,已经是中午了,肚子有点饿,但是一点也不困,虽然说昨天晚上折腾了一夜吧,但他并没有一点困倦的意思,好像越是那么折腾他就越是有精神一样。心想,这都是丹功的神妙。
  刘大柱吃完了中午饭之后,就开始按照《丹功》上面的来打坐,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积攒一些力气,他也知道那个康永胜不是好对付的,不过幸亏自己手指上还有杀人指环,而且自己还练了几招大洪拳,而且自己的速度比普通人快,力气更加不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一想起自己一伸手都能够把烟缸给捏碎了,他的心里就充满了信心,就不相信,康永胜那个小子,能比自己强,这基本上不可能。
  不过轮到杀人的技巧和经验,对方毕竟也是个职业杀手,肯定有自己的一套本领,所以还是要小心防范。
  打坐了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吧,刘大柱不但养足了精神头,而且还在心里谋划好了如何的除掉康永胜的全套计划,这计划自然是以他超强的耳力为核心,然后再加上杀人戒指,出其不意的把康永胜杀死。
  过了一会儿刘大柱一看四点左右了,觉得有点尿意,于是站起来去上茅房,在茅房门口,就把拉链给拉开了,端着自己的大家伙就进去了,当然,此时此刻这大家伙还是软的,总不可能整天都硬着吧。
  “哎哟,大柱,你怎么进来啦!”刘大柱刚一进去,就看见李秋香正在里面蹲着,裙子撩起来了,红色的内裤褪到了膝盖部位,分开的两条腿=中间一条红色的小缝里面射出一条银龙般的白线,非常的有力,发出哗哗的声音,旁边还有些零散的毛,不算是太浓密,不过双唇向外突出,就好像是两扇大门一样,微微的敞开着,估计要是尿完了,这两扇大门就会软下来,然后把那个小洞洞给遮住,挺有保护意义的。这样的那话儿,刘大柱还真没见过,也不肥也不瘦,就是双唇很长,而且还很红!

上一篇:第二百七十九章狼心狗肺 下一篇:第二百八十一章死期已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