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胡香玲继续观看,一边看一边用手给自己带来安慰,只见:
  赵彩霞这会儿已经被刘大柱搞的神魂颠倒了,这辈子从来也没有这么舒坦过,一个劲儿大声叫着让刘大柱使劲儿的日:“最好把婶儿的给日穿了才好呢,大柱,你那半截老在外面呆着也不是回事儿,还是都进来吧,都进来吧。网 ”
  刘大柱嘿嘿一笑:“不是我不想进,而是你的那话儿实在是深度不够,进不去呀,这样就已经到底了。”
  “俺再试试,努努力!”赵彩霞张开了双腿,使足了力气翘起pp往上分开,两只手还抱着自己的膝弯,可无论她怎么努力,那剩下的小半截就是进不去,把她急得满头大汗:“咋就进不去呢,咋就进不去呢,哦,哦!”
  刘大柱也除了一脑门子汗,这娘们的东西太浅了,真的进不去,于是他就让她自己在下面折腾,干脆不动了,这下子可把赵彩霞的火给撩拨上来了,她就自己挺着pp旋转,往上迎宾,都快要急疯了,腰部不停地挺动着。
  刘大柱心里还有气呢,故意的想要教训教训她,让她白天的时候乱嚼舌头胡说八道。突然刘大柱的身体向上一抬,接着猛地向下一刺,速度就好像是奔雷掣电一样,那座强大如小山般的身体压了下去,长枪分毫不差的刺入了幽洞之中。
  胡香玲在外面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的清清楚楚,当刘大柱的身体猛地抬起来的时候,他那家伙因为充血足足比自己老公大了七八倍,足有十寸长,大水萝卜那么粗,顿时一下子捂住了自己正在流水的那话儿心想:“完了,我老娘这回非被贯穿了不可。”
  果然赵彩霞啊的叫了一声,凹凸有致的身体顿时绷紧了,脑门上的青筋都暴露了出来蹦蹦的跳动,牙齿咬的咯咯作响:“嗯!你这个没心肝的真黑心,我的那话儿,啊,我的那话儿,穿了,烂了,舒服啊!“
  刘大柱连续杀了二十下,感觉她的阴=精已经喷射了出来,被自己吸入了体内,精神头顿时更加的旺盛起来,那话儿也更加的涨了起来,但是还不打算放过她,冷冷地说:“嘿,婶儿,你今天当着咱村人的面不是说我不行嘛,不是想要厉害的嘛,我现在给你了,你怎么又埋怨起我来了呢,我这才连弄了二十来下,你就喊的好像杀猪宰羊一样,那啥,你这也太不中用了吧,亏你还有脸说我。“
  “哎哟,原来你个臭小子还记仇了,快步的草的这么狠,我可不行了,不行了,俺全身都软了,丢的头晕晕的,小祖宗,你还没完事儿啊!“
  “完事儿,哼,我才刚刚开始,要想完事儿,最起码还要三个小时吧,婶儿,你就慢慢的享受吧。“
  “啥?!”赵彩霞猛地用双手支着身体半坐了起来:“小祖宗,你说啥,还要三个小时,那俺可受不了,俺明天都没办法走路了,不过你这东西要是呆在里面别动,俺光着身子抱着你睡到天亮倒是可以,酥酥的麻麻的,真舒服啊,不过你要是一动,我可就受不了了,那话儿就像是撑裂了一样啊。”
  “哦,把那话儿放在洞洞里睡觉,这事儿我还真没干过,婶儿,你睡得着嘛,里面不痒痒嘛!”
  “痒痒我就自己扭屁股,一会儿一个高峰,那才爽呢,又不用太疼,多舒服啊,你以为婶儿是傻子啊。”
  “婶儿,你不是傻子,你是把我当傻子,你说的那事儿咱们以后再干吧,现在我这话儿就是想喷火,你必须让我喷出来,我来啦!”刘大柱高喊了一声,突然又把赵彩霞给推到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又来了四十多下。
  赵彩霞下面火辣辣的就像是吃了一口辣子,又舒服又难受,身体抽筋儿一样的抖动着,呜呜的叫声也越来越小了。
  刘大柱哈哈大笑:“婶儿,刚开始的时候,你不是说你自己什么身经百战,那话儿是钢铁打造的,让我随便的弄,弄穿了最好了,怎么一会儿就不行了,你说你就这么两下子,还整天到外面吹牛,用你的话说,我看你以后别在外边招惹男人了,省的把人家男人给撩拨了起来,自己又不中用,弄得人家挺难受的多缺德呀。”
  赵彩霞无力的翻了个白眼,不服气的说:“你小子少在这里得便宜卖乖,你多大年纪,婶儿多大年纪了,这要是婶儿在年轻的时候,还不把你给夹死,让你小子在老娘面前嚣张,哼,没门!”
  “呵,还嘴硬是不是,不给你点厉害看看你就不知道马王爷有三只眼!”

上一篇:第二百七十五章证明一下 下一篇:第二百七十七章两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