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妇

作者:岳松

  ?刘大柱打开了大喇叭,在里面嚎了一嗓子,让所有想要到果园里干活的女人全都到村委会来报名,有几个人还点了名,让他们一定到。网
  一会儿村委会就来了很多的女人,摩肩接踵的都挤满了,刘大柱站在屋子里叼着烟嘿嘿的笑,王咪咪就坐在他身旁的办公桌上。
  “各位,各位婶子嫂子妹子,你们都想去山上摘桃子咋地,那就排好队,让王咪咪给大家登记一下,回头工钱都好说,嘿。”
  那些女人像放羊一样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其中有一个长的很丰满,个子很高打扮的很妖艳的农村女人说:“嘿村长,俺可不想上山摘桃子去,俺就是想把你的那两个桃子给摘了,现在动手不?!”
  顿时在场的人全都大笑了起来。
  弄了刘大柱一个大红脸,板着脸说:“彩霞婶子,你看你说的这是啥话,这可是村委会,你咋能拿村长不当干部呢!”
  彩霞婶子抱着胳膊,呵呵的笑着说:“啧啧,你看你看,这才当了几天官儿啊,就跟咱们摆起架子来了,咋地,裤裆里是没有桃子不敢让人看哪!”
  刘大柱嘿嘿一笑:“彩霞身子,咱俩谁的裤裆里没有桃子,谁自己清楚,要不咱俩当大伙的面全都脱下来看看!”
  “脱就脱,老娘还怕你个小东西呀,到时候丢了面子可别怪我,嫂子可是听人家说了,你小子根本就不行,那玩意儿跟面条一样,哈哈哈哈。”
  顿时又是一阵哄堂大笑。
  刘大柱心里这个气呀,暗想:娘的,这全都是张红芳那个臭娘们给造的谣,她咋那么不是东西呢,等着吧,早晚有一天,老子把她日的翻了白眼,让她知道知道老子到底行不行,格老子的。
  “嫂子,你咋知道俺不行呢,别听别人胡说八道,你是看见了,还是试过了,切!”刘大柱也不甘示弱的说。
  这时候王咪咪开始一个一个的给报名的人登记,听到刘大柱和赵彩霞在那边白话,顿时笑得不行,暗想,赵彩霞这娘们八成是那话儿痒痒了吧,她要是真跟刘大柱来上一回就知道啥叫真正的男人了,不把她弄晕了才怪呢。
  “呵,你小子还嘴硬不承认是吧,村里人现在全都知道了,你小子前些日子腆着个脸跑到人家张家庄去相亲,结果让人家姑娘张红芳给看出来了,说你小子根本就是一根棉条,人都废了,结果灰溜溜的跑回来了,到底有这回事儿不!你还不承认了!”
  “就是,这有啥了不起的呀!”旁边的秋香身子也说:“大柱啊,不是婶子说你,你也要想开点,有些事儿没有就没有呗,你看以前的那些太监不也都挺有出息的嘛,一个个的还发了大财,神气活现的,你可别往心里去,跟那些太监们学学,把心放宽点就好啦,呵呵。”
  大家有是一阵哄笑。
  刘大柱气的脑袋都快冒火了,不过这事儿还不能着急,越是着急,大家就越是认为他有问题,刘大柱很快就压住了怒火,嘿嘿一笑:“两位婶儿,不是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你们俩,你说这没凭没据的,你们相信别人胡说八道干啥呢,我那话儿像面条一样,有谁亲眼看见过了,你去问问她张红芳是看见了还是摸过了,要是没有,就纯属扯淡,俺这身体才没有问题呢。”
  “谁给证明?!”彩霞婶儿格格的笑道。
  “俺还没娶媳妇呢,没人证明。”刘大柱心里冷哼了一声,暗想,草,麻痹的,这村里的女人能证明的可多去了。
  这时候,严淑贤忍不住说话了,冷着一张脸:“就是,也备不住是张红芳撒谎诬赖人家大柱呢,你们俩跟着瞎说啥呀。”
  “哟,看来淑贤能给证明,咋地,你用过她那话儿了!”秋香婶儿捂着嘴笑道。
  这一下可把严淑贤给惹火了,脸腾的一下子红了,回头生气的说:“秋香身子,你这是说啥呢,可别乱开玩笑,起啥哄啊,俺不就是说说这个道理嘛,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逮着谁就跟谁来呀。”
  “哟,我说孟学武媳妇,你别以为你们家的那点事儿村里没人知道啊,哼,你到现在可能还不知道男人那话儿长啥样吧!”彩霞婶儿说。
  “啧啧,你说啥呢彩霞,你没看人家淑贤这两天精神焕发,喜气洋洋的,那小屁股越来越圆了,脸色也变得红润了,连nai子都比以前大了不少,我看肯定是孟学武狗日的把她给滋润了吧。”秋香婶儿说。

上一篇:第二百七十二蜜桃已成熟 下一篇:第二百七十五章证明一下

>